暑假日记:游玩水上乐园
(曹诚弈)
今天下午,我有幸约了黄时雨一起去方特水上乐园玩。一路上我俩可能是一个暑假没见面的缘故像快乐的鸟儿叽叽喳喳叫个不停。
一下车我俩就飞奔进去了跑到更衣室。这时我突然意识到脱衣服的尴尬了。我不好意思地对黄时雨说:“小黄,你先脱,等你换好了我再脱。”黄时雨听了好像也感觉到了什么连忙说:“小曹还是你先脱吧!”“不不你先脱”“不行还是你先脱!”我俩就这样一来一回地谦让着。这时爸爸说到:“你们就不要谦虚了,快脱,还想不想下去玩了?”听了爸爸的话我们只好乖乖地而且速度很快地换好了泳裤慢慢吞吞地做了出来。(这段内容和“好玩儿的水上乐园”有关吗?)
这时我们听到了很多人的欢声笑语,(水流声,欢笑声,尖叫声,吸引我们不由得加快了脚步。)不仅加快脚步跑到了里面,眼前的景象把我俩惊呆了,里面可大了,各种各样的游乐设施和水上探险山寨把我看得心里直痒痒呢!(描写一下场景呀?多高的什么设施?什么颜色的什么?仿佛什么?童话世界?游人们的反应?)我和小黄激动地大叫像离了弦的箭一样冲进了水里手舞足蹈起来。(你们叫什么?语言描写?)我们俩先去了深水区划皮艇到处熟悉一下环境,后来又去了大水桶的游玩区我们俩你追我赶地在里面,不管是大人还是孩子看他们都玩的不亦乐乎呢!(下水的感觉?透心凉?如何适应?紧张?害怕?小心翼翼?你们之间的交流?)接着浅水区里面也是人满为患,里面放了很动感的音乐舞台上有外国美女在跳舞,下面的人肯定是被感染了也不禁扭动起来,而我和小黄也在凑热闹两人水仗……最后我们来到了既惊险又刺激的冲浪,经过半个小时的排队等待终于轮到我们了。我们坐上皮艇只见工作人员把皮艇用力一推,就跟着皮艇瞬间划下去了。那酸爽劲真够味儿啊!我忍不住大声说:“啊!哎呦呦,饶了我吧!”只听见咕咕噜噜的水声……天啊,我用力抓着皮艇的两个把手,好像整个人在海里翻滚着随时就能一命呜呼。我还没来得及防备就打了我一身的水,我一边抱怨一边揉着眼睛,一个接着一个的浪头像放鞭炮似地朝我们涌过来打得我们措手不及。终于到终点了大家对看一眼个个像落汤鸡似的不禁开怀大笑起来……(蓝色字体终于让我感受到“好玩”了。)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一眨眼的功夫已经到了晚上肚子饿了要出去吃晚饭了。我们只好依依不舍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