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4日
炎炎夏日,最快乐的事莫过于和蓝天碧水来个亲密的拥抱。今天,舅舅就带着我们一起来到了奉化西溪水上乐园。
换好泳衣,我们迫不及待地向水上乐园“进攻”。哇,好漂亮的宝贝水城,这里简直是一个美丽的童话水世界:你可以躺在苹果小屋里做个美梦,坐在大蘑菇上谈笑风生,躲在小木偶下按摩冲澡……小朋友们在这里玩得乐翻了天!
听人说敞开式螺旋滑梯很好玩,我们就兴致勃勃地跑去那边。登上二楼,看见滑道是螺旋状的,我双手抱头,两脚交叉躺在滑梯里,管理员轻轻一推我肩,我整个人就如离弦之箭滑了出去,转来转去,风在耳旁呼呼,超爽的感觉。不一会儿,“扑通”一声,我就从滑道里冲入水中。好好玩,我们轮流上去玩了好几遍。
忽然,那边传来了尖叫声,原来有人在玩彩虹竞赛滑梯。刚刚玩得特起劲,我就跃跃欲试,劝说妈妈,哥哥和我一起竞赛。这是连在一起的3条漂亮的红黄蓝滑梯,有3个坡道。起先滑下去很顺利,我享受着水的清凉。突然,一个坡道出现,水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向我,我头部被淹没,眼睛,鼻子,嘴巴统统进水,它们被迫洗了个澡,我难受得直尖叫。叫声没完,又是一个坡道,我觉得自己要飞出去了,吓得我紧紧贴住滑道……终于冲入水中,我已吓得脸色发白脚发抖,随浪花飞流直下的感觉不好受那,看旁边的妈妈也比我好不到哪里去,只有哥哥若无其事,真是厉害!
我还没回过神来,哥哥就说要去玩园内最惊险刺激的巨兽碗滑梯,我连连摇头。可是这要四个人才能玩,我不玩,他们也就不能玩了。坳不过哥哥,我只好硬着头皮上。小心翼翼地爬上四楼,我不敢往下看。管理员叫我们四人躺在一个皮筏艇里,双手各自抓住把手,然后他放水让皮筏艇冲入一段半透明的管状滑道,速度好快,我们一下子就冲入巨碗中,在漩涡中转啊转,吓得我眼睛都不敢睁开……“好了,还干吗闭着眼睛,胆小鬼!”哥哥笑嘻嘻地说。“咦,到了呀,也不过如此!”我明明很害怕,却口是心非。
休息了会儿,我们又体验了冲浪,那一阵阵的巨浪仿佛让我们置身于大海之中……快乐的时间总是特别短暂,好几个小时就这样被水花冲走。我虽然被晒成了小黑人,但是如果你问我下次还来不来,我一定会肯定地说:“YES!”
游热带风暴水上乐园
今天下午,爸爸妈妈要带我去热带风暴玩,我兴奋地坐上了车,到了热带风暴水上乐园,只见外面到处是车,爸爸找了好长时间才找到车位停好车,我们又排了好长时间的队伍才买到票,一拿到票我就迫不及待地换好泳衣跑到游泳池边,只见游泳池里人山人海,我兴高采烈地跳进了游泳池。
我先去了瀑布滩,跟着瀑布从高处滑下来,像一条小鱼一样游下来,感觉到了水的清凉,水的速度,我那一瞬间十分害怕,快到底了,我喝了一大口水,妈妈看着我狼狈地样子,竟然还哈哈大笑。我很不服气地往妈妈身上泼水,妈妈也被我弄得全身湿透了。
我又去了水上滑滑梯,我刚走上去,就有一桶满满的水到了下来,好像下起了倾盆大雨,我被淋成了“落汤鸡”。我还去了地下河流,我舒舒服服地躺在救生圈上顺着河水悠闲地在水上漂着。最后,我们又去泡温泉,我一进去,烫水就往我身上扑,我就像在家里洗热水澡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