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冬天的作文:冬日.童年.打雪仗
童年的小船装满了玩具,装满了欢声笑语,也装满了令人发笑的童真。
在我的家乡,外面下着鹅毛的大雪白茫茫的一片,走出家门,到处都是银装素裹的世界,地上像铺了一屋雪白的地毯,我想:这么好的机会,为什么不打雪仗呢? 我便找了我的好朋友,一起打雪仗,我们先后找到了一片雪很多的空地来打雪仗,马上准备打雪仗。 战斗开始了,敌方分成前后两组,因为他们的地势有利,眼看我们将败下阵来,我可着急呢。 这可怎么办呢?这时我突然灵机一动,想出一条“妙计”。我让前锋的同学向周围散开。敌方以为我们要“临阵脱逃”,使一个劲地向前冲,敌方的一名队员用一个大雪球向我投掷过来,雪球像离弦的箭一样往我头上射过来,雪球砸在我的头上,雪球碎了,雪花落入我的脖子里,我的脖子感到非常冰冷。我方队员多处中弹。但我们很坚强,根本不在乎这些小痛,因为大家知道好戏还在后面呢!趁着混乱,我已带上两名“主力队员”抱着“弹药”,弯下腰绕到了敌方的后面,这时敌方正全神贯注地向前冲,哪晓得我们也出其不意占据了他们的“基地”于是,我们纷纷举起雪球,用力向敌方后脑勺、肚子、屁股上扔了过去,打得他们大声惨叫。引得我们一阵大笑,这时对面的队友也冲了过来了,密集的“弹药”向他们射出,这次打雪仗我们用了“两面夹击”的战术打败了对方。 我的脸红红的,小手冻得麻木,但我的心里是暖暖的。因为这次打雪仗是我最有趣的事就像冬天里美丽的雪花永远飘在我的心中。
童年是天真幼稚的,童年趣事有时会让人捧腹。但是童年的趣事却记载了我们的成长中,留下了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