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冬天的作文:我想和冬天有个约会
说起四季,我最喜欢冬天了。
春天鸟语花香,但是天气变化无常;夏天绿树成荫,但太过炎热了;秋天果实累累,但落叶萧疏,太过沧桑。
我实在说不出冬天的缺点。
有人说冬天不好看,我不同意。冬天她美丽多姿。她常常穿着一习白色的拖尾裙,朝我款款走来,步子不紧不慢,好像一个下到凡间的天使,洁白无瑕。
有人说冬天太寒冷,我不同意。冬天她只是有些冷漠,但是会很细心地开导我们。她会用清凉的环境来让我冷静下来,去理性地考虑自己的生活,去仔细地计划下一步的行动。她让我的世界变得有条理。
有人说冬天很普通,我不同意。冬天她会变魔法,她变出了雪精灵。这美丽的雪呀!它们透明却又特别漂亮。它们三五成群的围在冬天身旁,轻轻飞舞,带来一种别样的唯美。它们在树木上、房顶上歇息,为感冒的大地披上毛绒衣。这都是冬天的魔法。
有人说冬天很无聊,我不同意。冬天她会为我们带来很多欢乐,用她的能力。冬天她选在我们放假的时候过来,她会和我们堆雪人、打雪仗,还可以一起滑雪。在她的陪伴下,爽朗的笑声一直回荡在天上,让空气都充满愉快的气息。
这可爱完美的冬天,你是否有时间坐下来陪我聊一聊?我们可以约个时间,选好地点,慢慢地叙叙旧。你讲你的过往,我认真倾听;我说我的爱好,你连声赞同。不好吗?
冬天啊!我想和你有个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