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冬天的作文:美丽的冬天
一瓣心,盛着美丽的冬天。
一缕甜甜的风,吹开了太阳公公的窗子,他把一片灿烂的阳光撒到大地上,地面的雪花高兴起来,一起叫着嚷着,跳着舞着,诚恳的请大地母亲给她们讲一个当年荒原里马架子中发生的故事。
一片白白的雪,把太阳公公的笑容用秀美的画笔收藏了起来,又把白桦树的舞姿细心的描绘在春天的画板里。雪花身旁的迎春花,小心的用信封把雪花的作品封装起来,等大雁回归的时候,用她们的劲翅把中华大粮仓------北大荒的秀美景色带到每个孩子的窗前。
一瓣纯洁的心,装着早早涌动的缕缕春潮:中华大粮仓年产300亿斤粮食------多么动人的气魄;多么感人的目标;多么宏伟的规划?这份兴奋在血管里涌动,在阳光中酝酿,在雪花上飘逸。孩子的品格中书写着继承;孩子的品格中镂刻着发扬;孩子的心海中激荡着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