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后悔的一件事 作文500字
我们每个人都有让自己后悔的事,我也不例外。今天我就给你们讲一讲让我后悔的一件事吧。   “哎呀!快开学了,我的暑假作业还没写完,着可怎么办?唉,没办法,只好赶快写了。都怪我没有写作业的计划,要不然早就写完了。”我小声嘀咕着。你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吗?这是因为我写暑假作业没有计划,所以现在快开学了都没写完。你知道我是怎么写的作业吗?告诉你吧,我是边玩边写的。你也许会说:“边写边玩有什么不好的?劳逸结合嘛。”我告诉你吧,我是玩20分钟,写5分钟,玩的时间比写的时间长的多。   “唉!这没写完的作业也太多了!要是时间能回到刚开始放暑假的时候那该多好呀!可是,这世界上没有卖后悔药的呀,我再说也没用。要是有卖后悔药的,我一定要买一瓶,现在用了,以后后悔了再用。可是,还是每件事一次就做好好呀!”我的新早已飞到了九霄云外。   我甩了甩头,让自己清醒过来,继续使劲写呀写,终于把作业写完了。我想:“我以后一定要有计划地写暑假或寒假作业。比如:每天每本作业写10页,其它的作业每天写一点。这样,很快暑假或寒假作业就会写完了,这样,我就能多玩一会儿了。”   以后,我要把每件事都做好,让我不再后悔,不再希望世上有卖后悔药的。
我最后悔的一件事
有一件事让我至今难忘,它让我非常后悔。
那是星期六,爸爸下班回来买了一只烧鸡。吃完后,我拿着一个骨头,对阿黄(狗名)说:“来呀!来呀!”阿黄看见后,迫不及待地扑了上来。当时我毫无防备,但又猛地醒悟过来:这条狗是咬人的,万一咬着我该怎么办?我往后一退,赶快扔了骨头。可听见“啪”的一声,我扭头一看,哎呀!遭了,这回我可倒霉了,这可是爸爸最喜欢的花瓶呀!正在这时,爸爸走了过来,生气地问:“这花瓶是谁打碎的呀!”我怕爸爸批评,便吞吞吐吐地说:“是阿黄。”
还没等我说完,爸爸便拿起棍子向阿黄走了过来。我看见阿黄疼地嗷嗷直叫,而我却无能为力。很想承认错误,可又没有勇气,便悄悄地走开了。
到了晚上吃饭的时候,阿黄被爸爸关在大门外面,还不给吃东西,我看见它的目光,心里难过极了。便偷偷地给它仍过去了一块肉,不料被爸爸发现了,阿黄又挨了一顿揍。
第二天,我一觉醒来,不见阿黄,便急忙问爸爸,爸爸说把它给卖了。我难过极了。因为自己一句谎话,阿黄失去了生命。
使我后悔的一件事
生活是五彩缤纷的,有欢乐,有愤怒,有伤心,还有后悔。在我二年级的时候,有一件事就非常让我后悔。
一天上午,老师在下课前留下几道数学作业,说要写完了才能下课。当我正在思考一道让人百思不解的难题的时候,我的同桌林柳慧已经写完了,他在和同学玩时,不小心碰到了我的手,我拿的笔被这么一碰就在作业本上重重地划了一横,我的思路也被这一碰给打断了。可林柳慧却视而不见连对不起都不说就继续和别人玩起来了。我想:你写完了作业,就可以影响我了吗?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生气地在林柳慧的作业本上也重重地划了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