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后悔的一件事作文500字
每个人都有使自己后悔的一件事。对于我有件事至今使我非常后悔。
在1年前的夏天,我的妈妈从外面买了一只小猫回来,并且很是喜欢它。但是我却非常得不喜欢它,因为我感觉猫很脏,不干净身上有很多的跳蚤。所以我非常的不喜欢它。处处和它过不去,妈妈嚷我喂它饭,我就只给他端水。可是有一天下午,我正在屋里写作业,正在写的认真的时候。突然,这只猫一下子从我作业本子上跑了过去,我顿时吓坏了可让我更可气的是,我的作业本缺被它撕烂了。我怒了,就追着它打,手里那些扫把,一边追一边打,我满屋子追着它打,但是没注意其他的东西,等到我累了,我停了下来,猫却跳窗户跑了。这时我才发现屋里已经非常的乱,我在一看妈妈的屋里,有件衣服掉在地上,我跑过去一看,我顿时傻了,这可是妈妈最喜欢的衣服,现在却能脏了。我赶紧把衣服上的脏拍掉,可是却能不干净。我也没办法了,突然我想到了一个主意,等妈妈回来就说是那只猫乱把,才把衣服给能脏了。“对,就这样”我心想,于是我就去写作业了。
晚上,妈妈拿着衣服走了过来,我也有点慌了。妈妈严肃得问我:“衣服怎么脏了,是不是你能的。”看着妈妈严肃的样子我顿时慌了,但很快我就冷静下来了说:“不是我,我一只在写作业,但我看见那只猫,在屋里乱跑,可能是它能脏的。”妈妈听了,于是把猫抓了出来,就是打,听着这只猫嗷嗷的乱叫,我有点后悔。第二天,我却没发现那只猫,于是我就问妈妈。妈妈却说:“我把它送人了,就因为它,把家里能的那么乱,还把衣服能的脏兮兮的。”我一听,很是后悔至今想起这件事我就觉得对不起那只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