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后悔的一件事作文500字
童年,是一个五彩斑斓的贝壳;童年是一座七色彩桥;童年是一个大大小小五彩缤纷的泡泡;童年是一串七彩的阳光。每个人的童年都是个万花筒,也是罐五味酱,酸的、苦的、甜的、辣的……有一件事至今仍使我后悔莫及。
那是我八岁那年,不知道爸爸从哪里抱回一只小猫。这只小猫全身都是金黄色的,摸起来毛茸茸的,慢慢的,我逐渐和它熟了起来。我天天喂它猫食,它也慢慢成了我家的一员。
有一次,爸爸和妈妈都不在家,我一个人在家里写作业,有一道题我怎么也想不出来。这时,小猫走过来”喵喵"的叫了起来,好像是在为我分担忧愁,可我一点都不领情,双手插腰,大声吼道:“你这只臭猫,除了会叫什么也不会!”小猫吓的后退了几步,舔舔爪子,又走了过来“喵喵”的叫了起来。我更生气了,一脚把小猫提出了门外,顿时屋里变得安静起来。我想了很长时时间终于想了出来。我想小猫哪去了,平时小猫很乖的,这下子我变得焦急起来,我走出门外,只见小猫在门外“长眠不醒了”。我的眼泪喷涌而下。
时过境迁,想想当初的莽撞和无知,觉得自己真的很傻。事情虽然过了三年,可我再次想起时,心中却布满了悔意,我望着那漆黑的夜空,空中的小星星组成了小猫的面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