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其实有一样最重要的东西是你的,只有你拥有。
2 、做个智慧的女人,要懂得如何去爱一个男人和他的钱!
3 、有时候,我们并非走出了伤痛,不过是学会了带着伤痛继续生活。
4 、雪落黄河时,黄河知道她的难过,春雨落到黄河时,黄河知道她的伤感。
5 、这个世界上,即使最寂寞的角落,也会有爱情的阳光,有爱情的地方,到处都会是天堂。
6 、半梦半醒之间,出现你的身影,依偎在你怀里,说不出的感觉,不知能否让我再一次感受到你的温度!
7 、偶然认识他。偶然爱丄他。偶然幻想中拥有他。偶然失去他。偶然想恨他。偶然发现该恨他的魜不属于自己。
8 、在寂寞中绝望,在绝望中坚强!决定放弃的那一刻,我笑了,原以为可以忘记,却发现骗了自己却骗不了眼泪。
9 、心在路上,念在远方。七月的枝头已渐渐挂满青涩的果瓤。我明媚的笑容背后,唯有你才能明白那缕化不开的忧伤。
1 0、把一个女人捧得越高,她就越觉得自己珍贵,容易吊高来卖。相反放一放,她反而会回过头来紧张你,其实她心底。
1 1 、真正的爱往往表现在恋人对他的偶像采取含蓄,谦恭甚至羞涩的态度,而决不是表现在随意流露的热情和过早的亲昵。
1 2、爱你,却要无欲无求,好难!爱你,却要偷偷摸摸,好累!爱你,却让自己心碎,好惨!但这一切竟然心甘情愿,好傻!
1 3 、我想做女强人、男人的娇妻、别人的良友!但我也是个小女人,爱懒惰,爱打扮,也爱在爱人身边撒娇。亲爱的,来追我吧!
1 4、生活可以是平淡的,犹如蓝天下碧蓝的湖水。生活也可以是诗,在一路的奔腾中高歌。只要我们牵着手,每一个日子都是幸福。
1 5 、天苍苍路漫漫,工作生活别太忙;春意浓春光灿,享受自然心舒畅;甜蜜蜜喜洋洋,互敬互爱美名扬;爱相随爱常在,幸福爱情久又长!
16 、爱情不会因为理智而变得淡漠,也不会因为雄心壮志而丧失殆尽。它是第二生命;它渗入灵魂,温暖着每一条血管,跳动在每一次脉搏之中。
1 7 、柔情片片化作浪漫的宣言,点点深情化作甜蜜的爱恋,心语绵绵,诉说执着的想念;一颗心,几分心情,无限的爱恋。接受我的爱吧!爱你永远!
19 、我喜欢那里的情调,常春藤爬满了整个屋顶,门把手是旧的,但带着旧上海的味道,槐树花和梧桐树那样美到凋谢,这是我的上海,这是爱情的上海。
2 0、我微笑,希望你还我一个微笑;我对你好,希望你也对我好;我付出爱,更希望得到你的爱。我并不是什么伟大的人,只是给予,不求回报,抱歉我做不到。
2 1、如有青春相守,何患江河长流,如能朝夕相伴,何需天长地久,如已心心相印,何必长相厮守,如果恩爱无悔,何惧世故左右,只因爱的透彻,无畏一起白头。
2 2 、朋友如果没有你,在多的快乐也不是幸福,刚才不小心摔倒了,把心摔了出来,我连忙检起,一看上面写着你的名字,噢!朋友不是挂在嘴边而是放在心里的!
2 3 、你在远方,我在想着你。思念拉近了我们的距离,心跳能彼此听见,眼里闪烁着泪光,轻轻的滴落,一霎那,我明白,爱你是我永远不变的诺言。宝贝,我想你了。
24 、红尘流年,我知道,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来时的路上,花已芳菲,那柄江南的油纸伞,就撑了一脉温情,含笑一腔一往情深。青春的枝头盈满了美丽的驿动,但凡凝眸,便一见倾心。
2 5 、年轻的时候会想要谈很多次恋爱,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终于领悟到爱一个人,就算用一辈子的时间,还是会嫌不够。慢慢地去了解这个人,体谅这个人,直到爱上为止,是需要有非常宽大的胸襟才行。
2 6、爱情是一种双向性的情感交流,是两颗心的倾慕,是两情相悦,是灵魂与灵魂的碰撞。如果你不再爱我,再怎么刻意的去追求也都是没有用的,因为,你不再爱了,所以你可以很冷静很清醒地说:我们分手吧。
2 7、在自己面前,应该一直留有一个地方,独自留在那里,然后去爱。不知道是什么,不知道是谁,不知道如何去爱,也不知道可以爱多久,只是等待一次爱情,也许永远都没有人,可是,这种等待,就是爱情本身。
2 8 、没有踏上爱情路的时候,我们总是满不在乎,狂妄自信。常笑那些儿女情长,因爱而黯然伤神,愁上眉梢,悲天悯地的人。但当我们经历爱失去爱后,才确实地知道,自己的心同样脆弱的不堪一击,难以承受情绝的结局。
2 9 、生命中有太多遗憾,岁月里有太多伤感。在我们的有生之年,去好好地把握自己的爱,去好好地爱人,也去好好地对待别人的爱。只有这样,当生命终结的时候,才不会让爱人带走遗憾,才不会给自己留下伤感,才可以为人生画一个美丽的圆!
3 0、遇到你真正爱的人时,要努力争取和他相伴一生的机会,因为当他离去时,一切都来不及了;遇到可相信的朋友时,要好好和他相处下去,因为在人的一生中,可遇到知己真的不易;遇到曾经爱过的人时,记得微笑向他感激,因为他是曾经让你更懂爱的人。
3 1 、若是真的爱过,我会删掉他。再留着,我会心痛,会难过。但是,我不知道,留在心里的印记是不是也能这么简单的删掉。若我是真的爱过,我不会舍得删掉他,只因我爱得太深。我依然想知道他的一切,即使已再与我无关。希望以后,我不要经历这样的选择。
3 2 、真正的爱情,不是一见钟情,而是日久生情;真正的缘份,不是上天的安排,而是你的主动;真正的自卑,不是你不优秀,而是你把她想得太优秀;真正的关心,不是你认为好的就要求她改变,而是她的改变你是第一个发现的;真正的矛盾,不是她不理解你,而是你不会宽容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