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秋天叶儿黄黄,老师还在课堂;夜晚风儿飕飕,老师仍旧认真;虽然收入平平,老师不忘耕耘;短信情意深深,愿您健康开心!
2 、教师节到了,在这里向帮过我的朋友,见过我的粉丝,请过我吃饭的兄弟姐妹,夸过我才貌双全的美女帅哥等良师益友们说声:谢谢。
3 、大地播下种子,成就了果实;云朵挥洒雨露,汇集了湖泊;蜡烛燃烧自己,照亮了光明;老师辛勤自己,耕耘了希望。祝老师节日快乐。
4 、种花容易树人难,而您却选择了树人;英才济济笑开颜,但这却是您辛勤的结果!教师节到了,祝恩师节日快乐,您的恩情我们终身铭记!
5 、老师你是温暖的阳光,照亮了一朵又一朵的花朵;老师你是蜡烛,照亮了学生们辉煌的道路。你的恩情,学生们永生难忘,祝你教师节快乐!
6 、教师节到了,愿天下所有的老师:快乐随你一年中的每一天,平安伴你一天中的每一时,健康牵你一时中的每一分,幸福陪你一分中的每一秒!
7 、红花需要绿叶的扶持,鱼儿需要溪水的相伴,花儿需要泥土的滋润,学生需要老师的教导。教师节到了,祝老师节日快快乐乐,身体健健康康。
8 、值九月,教师节,桃李心,雀跃然,念师恩,感师情,学生意,无以送,只祝愿,老师您,露笑颜,身体健,牙口好,胃口开,精神饱,乐开怀!
9 、教师是蜡烛,蜡炬成灰泪始干;教师是粉笔,写意学生美好的未来。教师是木炭,为每一个贫瘠的灵魂取暖!教师节愿老师健康快乐,幸福美满。
1 0、比骡子累,比蚂蚁忙,节日加班,免费无偿。这就是您真实的写照,亲爱的老师。教师节又到,您的恩情无以回报,祝您节日快乐,愿您身体健康。
1 1 、老师是海,带我们在知识的海洋中翱翔;老师是山,是我们伤心落寞时依靠的臂弯。今天10教师节,只想告诉您一声:老师,您辛苦了,注意身体!
1 2、教师节,想请您腐败开支延期事不凑巧;想送您金条商场打折全部脱销;想大声喊出俺稀罕您又担心师母咆哮,那就看着短信笑笑!祝您教师节快乐!
1 3 、是您用心血,塑造了伟大的形象;是您用汗水,铸成了神圣的殿堂;是您用知识,培育了桃李满园。教师节到了,让我真诚地道一声:辛苦了,老师好!
1 4、老师,学生已经有新的开始,学生记得您的教导,一定好好学习,努力的学习,教师节到了,祝您节日快乐,多注意身体,生活幸福美满,桃李满天下!
1 5 、粉笔书写的是知识与文化,板擦擦去的是无知与愚昧,口中絮叨是坚强与毅力,手指指点的是方向与未来,短信发送的是感恩与祝福。教师节愿您快乐!
16 、感谢您为我人生路上导航,感谢您孜孜不倦的教诲。在这属于您的节日里,送去我最真挚的祝福,您的恩情此生难以回报,惟愿您身体健康,万事圆满。
1 7 、比山峰高耸的是您的身躯,比天空辽阔的是您的胸怀,比大海深远的是您的情意,比金钱更价值的是您的教诲,教师节来临之际,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19 、经历了风雨,才知道您的可贵。走上了成功,才知道您的伟大。是您指引了人生的方向,是您的培育了无数的英才。谢谢您,我敬爱的老师。教师节快乐!
2 0、老师,我多想再一次注视您的目光,我多想再一次坐在您的课堂。回想起以前的岁月,您仿佛仍在我的身边,又是一年教师节,祝您幸幸福福、百事可乐!
2 1、您的声音依然洪亮吗,您的头发依然黝黑吗,您的眼睛依然明亮吗,您的身体依然健康吗,您的学生惦记着你,又一个教师节来了,祝亲爱的老师一生平安!
2 2 、九月如期而至,初秋的时光荡漾着心绪的涟漪,十号,随风而来,圣洁的日子波动着真挚的关怀,教师节,我的祝福为你而来,祝愿你生活似锦越来越精彩。
2 3 、养不教,夫之过,如今我成人了,教不严,师之堕,如今我成才了,过去的课堂,你的汗水和我的汗水交融,今朝的天空,我的拼搏和你呼应,教师节快乐。
24 、你托起的是明天的太阳,你教育的是未来的希望,你渴望得到的不是名利,而是学生的成功和辉煌;教师节到了,祝愿送上,祝老师你身体健康,快乐永享!
2 5 、一颗丹心,两袖清风,三顾茅庐,四访学童,五黄六月,七上八下,九九归一,师恩浩荡。贫困山区的孩子,感谢您敬爱的老师,祝您节日快乐一生平安!
2 6、开心是快乐的老师,快乐是健康的老师,健康是幸福的老师,幸福是美好的老师,美好是和谐的老师,和谐是生活的老师,教师节了,找对老师,祝节日快乐!
2 7、老师,一个神圣的职业,一个美丽的职称,一个高尚的职位,一个伟大的职务,您的尽职尽责成就了我们的人生,教师节到了,愿你‘节日快乐,笑口常开’。
2 8 、一脸严肃,两目有神,三尺讲台,四方步伐,五湖四海,六韬三略,七步成章,八成岁月,九成心血,十分努力只为桃李芬芳,百分感激师恩无量!节日快乐!
2 9 、艺术老师:用艺术眼光看世界,用世界眼光看艺术。无论哪种眼光,都来自您的眼眶,您把眼光给了我们,找到成功也不会太长!送上最诚挚的祝福教师节快乐!
3 0、忘不了您和风细雨般的话语,荡涤了我心灵上的尘泥;忘不了您浩荡东风般的叮咛,鼓起我前进的勇气。老师,我终生感激您!教师节到了,老师,祝您教师节快乐。
3 1 、您在讲台上,魅力无限;您在课堂下,随和似友;您在执教中,严肃负责,您在我们眼里,可爱敬人。教师节来了,我可爱又尊敬的老师,祝您节日快乐,幸福健康!
3 2 、你的奉献,悄无声息,一任岁月蹉跎了身体;你的教诲,终生铭记,指引前行经历风风雨雨;你的恩情,悠然而起,化作节日问候一句;教师节了,祝老师身体健康,一切安好!
3 3、给我们青春无限,你留下日益苍老;给我们智慧之灯,你独守奉献黑暗;让我们飞跃蓝天,你遥望深情期盼,敬爱的老师,辛苦了,教师节,送上我最真的祝愿,祝您健康平安,快乐团圆。
3 4 、您用汗水浇灌每一个幼小的心灵,用热情孕育每一个脆弱的生命,用爱心呵护每一个稚嫩的臂膀,用关爱扶持每一个成长的背影,再多的言语也不能表达对您的感谢,亲爱的老师,祝您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