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俄国作家契诃夫说:有大狗,有小狗,小狗不该因为大狗的存在而心慌意乱。所有的狗都应该叫,就让他各自用上帝给他的声音。
2 、父亲,你对我做的一切,我双手接下。我知道,在你心中,我不懂事,不听话。但是,你放心,我一定用我的心,我的情。如你一般,虽白头,心依存!
3 、毛泽东面对生活中的苦难是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的激昂;苏东坡是一樽还酹江月的感叹;徐志摩是得之,我幸;失之,我命的**。
4 、从不怨自己没有动人的容颜,从不怨自己没有婉转的歌喉,从不怨自己没有婀娜的舞姿……从来不怨什么,而是一直对自己说,即使没有这些,我也是一颗美丽的星。
5 、我们缺少的不是机遇,而是对机遇的把握;我们缺欠的不是财富,而是创造财富的本领;我们缺乏的不是知识,而是学而不厌的态度;我们缺少的不是理想,而是身体力行的实践。
6 、青春是用意志的血滴和拼搏的汗水酿成的琼浆历久弥香;青春是用不凋的希望和不灭的向往编织的彩虹--绚丽辉煌;青春是用永恒的执着和顽强的韧劲筑起的一道铜墙铁壁--固若金汤。
7 、如果你们是蓝天,我愿做衬托的白云;如果你们是鲜花,我愿做陪伴的小草;如果你们是大树,我愿做点缀的绿叶……我真诚地希望我能成为你生活中一个欢乐的音符,为你的每一分钟带去祝福。
8 、苦难对于奋进者是一块垫脚石,对于能干的人是一笔财富,对于弱者是一个万丈深渊。成功对于永不懈怠的人是里程碑(一次小结),对于骄傲自满的人是个沉重的包袱,对于不求进取的人是祸害。
9 、其实,阴影和阳光一样,都是人生的财富。整个漫长的冬日,几乎没有阳光眷顾我早上等车的地方,十字街口,永夜般氤氲着清晨的空气。世界安静如初,所有的所有在地面投下几道斑驳的影子。
1 0、心是一棵树,爱与希望的根须扎在土里,智慧与情感的枝叶招展在蓝天下。无论是岁月的风雨扑面而来,还是滚滚尘埃遮蔽了翠叶青枝,它总是静默地矗立在那里等待,并接受一切来临,既不倨傲,也不卑微。
1 1 、初三让我受益匪浅,她让我明白了珍惜时间才不会虚度此生的真谛,她让我懂得了珍爱人生就要去拼搏去奋斗的道理。如醉如痴,她让我用**吮吸着知识的甘露;豁然开朗,她让我用真诚去探寻着做人的美好。
1 2、一粒种子,可以无声无息地在泥土里腐烂掉,也可以长成参天大树;一块玉璞,可以平庸无奇地在石丛里沉睡下去,也可以成为稀世珍宝。一个人,可以碌碌无为地在人世间虚度光阴,也可以让生命发出耀眼的光芒。
1 3 、也许是从那一刻开始,在我的眼中,友情在许多感情中占有很重要的地位,虽然那一刻普通得不能再普通,那件事也不是什么惊天动地、感人肺腑的事情,但却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让我第一次因友谊的存在而感动。
1 4、在泰戈尔园丁和飞鸟的温情对白中,我感受到的生命的芳醇;再等下秦淮河的桨声中,我隐隐辨出父亲那苍老的背影;在冷夜的小橘灯下,我看到了童真与母爱的无私;在那浊浪排空的海域中,我理解到了老人对海的不屈斗争!
1 5 、写字,其实是一种享受,它对人们的生活有着很大的影响,过年是的春联就需要写字,字好看,过年的时候,也会很有喜庆的。对于我来说,写字,就是一种享受。别让你的字难看下去,好好的练下去,让写字真正的成为享受吧。
16 、如果不曾遇见你,我不会相信在生命的往复中,会有那么动人的笑容,也不相信在平凡的过程里,会有人守候在花开的风景,为我轻声地推开那一扇心灵的窗。消散了一地的落寞,我习惯着来自遥远的青涩尽管遥远的要等到下辈子!
1 7 、你可以用投机的方式赚到财富,却无法从财富中获得满足;你可以用欺骗的方法获得女友,却无法从女友心中获得爱情;你可以用作弊的手段获取高分,却无法从书本中获得知识;你可以用金钱买到荣誉,却无法从百姓口中获得名声。
19 、上帝给我们同样宝贵的生命,却赋予我们不同的生活态度和异样的生活形态。有人高高在上,颐指气使;有人低贱卑微,唯唯诺诺。有人聪明练达,功成名就;有人才智平平,一生无为。世界因为多样而显出丰富,社会因为不同而有了色彩。
2 0、发呆并不需要十足的场景。你只需把心收拢,把眼光投向一个固定物,或者射向那遥远的未知,一切便安然就绪。一个人的时候,我常对着天空发呆。而在这样的一个雨季,足不能出户,又无一件饶有兴趣的事可做,那么,发发呆便是最好的选择了。
2 1、时间好比一位妙手成春的良医,它能帮助我们医治流血的心灵。时间犹如一个万能的慰藉者,它能开导我们忘记人生的伤痛。时间有如一位循循善诱的智者,他能引导求学者构筑知识的大厦。时间好比一位点屏成蝇的画家,他会帮助勤奋者描绘辉煌的明天。
2 2 、微笑着的人并非没有痛苦,只不过他们善于把痛苦锤炼成诗行;微笑着的人并非没有眼泪,只不过他们善于把眼泪化作心灵的灯盏,照耀着前行的路。微笑是一种气质,气质得益于修养;微笑是一种境界,境界依靠磨练。相逢一笑泯恩怨,桃花依旧笑春风……
2 3 、在花季般时节成长的我们,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烦恼与忧愁。甚至以为我们的青春就是一首永远也唱不完的悲喜交响曲。是啊!花样般的年华,谁没有烦恼呢?脸上阴霾密布,闷闷不乐的是我们;心情时好时坏的还是我们;上一秒嘴角仅余的微笑下一秒就会烟消云散。
24 、曾几何时,我以为自己的心灵会想断了线的纸鸢,在重力的作用下,越来越下沉,会越来越累,再没有飞上苍穹那一日。曾几何时,我以为自己的心灵会像飘落的树叶一般,被埋入泥土,渐渐被覆盖上一层层落花及一片片落叶,然后就被埋藏地很深很深,再没有重见天日的那一刻。
2 5 、是的,不论什么时候,你在我心中始终都是那样的美丽,一种朴实的美丽,一种让人深感幸福的美丽。我走在你风景如画的长廊,呼吸着一种甜蜜清新的空气。你不知道,你宛如一束带露的鲜花,在我心的庭院里洒落一地温馨。我看到自己的天空里飘着七色的彩霞,闪耀着灵动的美。
2 6、有时,我们会觉得生命是一种痛苦的煎熬,当它最充分展示出黑暗龌龊卑鄙虚伪一面的时候;有时,我们会觉得生命是一种快乐的享受,当它最充分地展示出光明纯洁崇高真诚一面的时候。生命似乎永远是这样在两极之间交错延伸的。在它延伸的每一个区段里,似乎总是喜剧与悲剧同生,苦难与幸福共存。
2 7、我梦想,来到塞外的大漠中,在夕阳的金黄中,感受长河落日圆的情怀;我梦想,坐在家乡的明月下,在满月的银辉中,体会月是故乡明的感慨;我梦想,置身于江南的古镇中,在绵绵的细雨里,体味沾衣欲湿杏花雨的情调;我梦想,徜徉在东海之滨,在阵阵海浪声中,感受烟雨莽苍苍的气魄。
2 8 、外面的世界太新奇,我们用这心在交流,然而有些最为吸引的东西,却是我们逃不掉的,那便是青春。高一那年我才知道青春可以萧洒。我们相继偷尝了青春的禁果,然而我们却大叫说豪爽。自那以后我们享受着青春的甜蜜,过着惬意的如诗生活,忘记了我们曾经相处的那段美好的日子,忘记了曾经许诺下的豪言壮语。
2 9 、月光如橙色而淡泊的液体,山川景物浸在月色里,天国般的宁和。独处月下,平和而安宁的心灵,在接受月光睿智的审视,人生一瞬,人生是美好的,人的心灵也应该是美好的,我们的所作所为应无愧于这美好的世界,无愧于这美好的月光;美好的心灵才能照进美好的月光,心灵美好的人,才敢于独自静静地面对这美好的月色而灵魂安宁。
3 0、雨天的屋瓦,浮漾湿湿的流光,灰而温柔,迎光则微明,背光则幽黯,对于视觉,是一种低沉的安慰。至于雨敲在鳞鳞千瓣的瓦上,由远而近,轻轻重重轻轻,夹着一股股的细流沿瓦槽与屋檐潺潺泻下,各种敲击音与滑音密织成网,谁的千指百指在按摩耳轮。下雨了,温柔的灰美人来了,她冰冰的纤手在屋顶拂弄着无数的黑键啊灰键,把晌午一下奏成了黄昏。
3 1 、风来了。先是一阵阵飘飘的微风,从西北的海滩那边沙沙地掠过来,轻轻地翻起了夜行人的衣襟,戏弄着路上的枯叶。旷野里响着一片轻微的簌簌声。一会儿,风大了,路旁的高粱狂乱地摇摆着,树上的枯枝克喳克喳地断落下来。一阵可怕的啸声,从远远的旷野上响了过来,阴云更低沉了。沉雷似乎已经冲出了乌云的重重包围,克啦啦啦像爆炸似的响着,从西北方向滚动过来。
3 2 、许多刚刚走出校门踏上社会的年轻人,面对这个喧嚣纷扰的社会和大变革时机,常常会感到迷惑、茫然和不安。有的人可能觉得自己初来乍到,无权无钱,地位如此渺小;有的人可能觉得自己只会理论,实践太少,能力实在有限……他们对如何在这个社会上站住脚表现得没有信心。实际上,社会的大海并不是那么深不可测,初步掌握些社交心理和社交技巧,有助于提高自己的为人处世能力。
3 3、人们总是在给予的同时期待着,索要着,他们付出了就一定要求回报,他们太看重播种后收获丰收的喜悦心情,而忽略了播种那一刻的心情。大地是需要一粒种子埋入它的体内,只属于它自己。我懂因为我也是孤寂的。只是,谁来懂我?走了很远后回头,发现爸爸还站在原处,呆呆地。我明白自己刚才的态度深深地伤害了爸爸,可他却没有责怪。只是想刻意地去忘记,忘记昨天、明天、后天,忘记自己,忘记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