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好,您的好友我为您点了一首动力火车的《当》。下面请用脑袋撞击脸盆,听见当没?好了,点歌完毕!
2 、许多夜晚,你轻柔的依偎在我的身上,用纤纤手触摸我身上娇嫩的地方,吸允我珍贵的体液,才肯松开口离。可恶蚊子!
3 、老驴拉了满满一车胸罩往养猪场走,老牛拦住他问为什么,老驴说,每只母猪都有十只乳房,一次就需买五对,很畅销。
4 、天越冷我越想你,路越遥远我越离不开你,工作越忙碌我越爱你,时间久了我不得不更换你,啊!棉鞋,冬季里我们是知己!
5 、我很怕黑我要你的安慰,我很憔悴我要你的抚慰,没有你的呵护我不能入睡,没有你的明天我不能面对,不想你我永远也学不会!
6 、奇怪奇怪真奇怪,今天没人来偷菜,采下白菜给乖乖,放下手机来吃菜,好了,不要看短信了,赶快赶快,不要再咩咩叫了哟!
7 、有些事情该让你知道了!天,是用来刮风下雨地;地,是用来长花长草地;我,是用来证明人类伟大地;而你,就是用来炖粉条地。
8 、爱你是心灵的震撼,想你是心灵的牵挂,护你是心灵的依靠,见你是心灵的冲动,卖你是无可奈何,情非得意请见谅我的大猪猪!
9 、你性格温柔雍容华贵,你心广体胖吃饱就睡,你崇尚休闲没心没肺,你不爱劳动自然不累,你有颗童心从不减肥,肉价不迭你简直完美。
1 0、在我眼里,你看上去永远是那么无忧无虑,吃饭永远是津津有味,睡觉永远是酣然而睡。我真羡慕你啊,有时想想,做一只猪也挺好的。
1 1 、这么多年了,知道我找你找得多辛苦吗?我走遍全世界,就是为了寻找一张像你这样的脸!这是我的名片,随时欢迎到我的整形医院来!
1 2、学历妙解:大专生,快被遗忘的大学生;本科生,本来很可爱的大学生;研究生,研究怎样生活的大学生;博士生,与生活搏斗的大学生。
1 3 、不是每一朵花都能代表爱情,但是玫瑰做到了;不是每一种树都能耐得住渴,但是白杨做到了;不是每一头猪都能收到短信,但是你做到了!
1 4、你面相凶神恶煞,皮肤长满毛发,随地乱拉粑粑,实在令我惊诧!别误会!朋友,我是在说你家门口那只大黄狗,可它没手机,只好发给你了!
1 5 、如果今天晚上有颗星星掉下来砸到了你的头上请不要担心,这是我托神仙送给你的礼物,从此你就会过着无忧无虑的幸福生活,因为―傻掉了。
16 、每个城市都会下雨,就像我走到哪里都会想你,思念是一种果实,甜中带酸,盛产在夜里,满满的回忆,带着不确定的心情想你想你,很想扁你!
1 7 、今天我请你吃大餐,一定要到呀,菜都是特意为你点的,符合你的特点与口味有一盘狼心,一盘狗肺,一盘猪头,一盘驴脸,怎么样,都特喜欢吧!
19 、不行了,我不能再忍下去了,我再也不能保持沉默,我一定要问个究竟了,你要如实回答啊,准备好了吗?真的准备好了吗?你是不是真的是猪啊?
2 0、有一个人,在梦中发觉自己发现了一个重大的世界秘密,就趁着似醒非醒的时候,赶紧写了下来。当他醒来时,只见纸上写着:香蕉大则香蕉皮也大!
2 1、有一首歌,坑了大家十几年了,不信你唱唱:"你挑着担,我牵着马……"回想下西游记里的分工,沙僧挑着担,悟空带路,谁牵着马?谁唱谁八戒啊!
2 2 、你象风轻盈,你象水温柔,你象雾朦胧,你象月浪漫,你象日热情,你象海宽容,你象牛健康,你象龟长寿,你象兔可爱,总之一句话:你没一处象人!
2 3 、浑身泥土,风尘仆仆,你尽职尽守毫不马虎,你眉开眼笑依然很酷,你洗刷很快潇洒脱俗,你高傲巡视不走寻常路,偶对你看门的本领更是无比的佩服。
24 、看到那么多人喜欢你,我也暗暗地给自己鼓劲,一定要尝试着去追求你,当我走近你的那一刹那,闻着身上所发出的气息,我终于忍不住吐了…臭豆腐!
2 5 、寄给你一张小小贺片,代替我对你万般思念,虽然我们N久不见,依旧互相怀念怀念,听说你过得不紧不慢,不用捉妖不用探险,八戒有时间回人间看看!
2 6、癞蛤蟆追求天鹅,天鹅不屑地说:我要是长成你这样早去死了!蛤蟆不服:那猪还活得好好的呢!猪听了,觉得很委屈:我只是在看短信,我招谁惹谁了?
2 7、在友谊的这条道上,有时你会看不到我的身影,但请别悲伤,那不代表我远离你,我只是选择走在你身后,当你摔倒时,我会马上跑过来,踩上两脚~呵呵。
2 8 、餐桌说:什么鸡鸭鱼肉、中餐西餐我都见识过,这辈子算没白活。凳子说:不稀罕,我接待过成千上万个**,白嫩瘦胖都有,有的还会播放含香音乐。
2 9 、自打认识你那天起,我才真正明白何为幸福,何为思念,能拥有你是我的心愿,虽然我们彼此每月只能一次相见,但我想说:"有你,我很快乐,我的工资!"
3 0、你以为你躲起来,我就找不到你了吗?没用的,不管在什么地方,你身上总有一种吸引别人注意的气场,你也不是不知道,这么久不洗澡,那味儿会很大的!
3 1 、等我发了,坚决不多买房,让地产商没钱赚;等我发了,坚决不乱吃东西,除非还有放心食品;等我发了,你也别找我了,我会移民火星,地球污染太严重了!
3 2 、那天我们走在那条小道上…你在夕阳下显得那么好看,我们走到一群人前,有个人指着你说:你好可爱啊!然后又指着我说:可怜的孩子,这么小就出来放猪了!
3 3、倪平到蒙城做客,上一牛鞭,味道特好,问曰:何物?冯汞说:牛裙身上有。牛裙说:冯汞身上也有。倪平问:那我身上有吗?两人齐答:你身上有时有,有时没有。
3 4 、此信息目的:纯属搔扰;方式:群发;意义:为了证明大家的手机都没有丢以及为了不至于使移动的免费信息浪费掉;备注:不强求回复。若有雷同想法者可模仿,需交纳专利使用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