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把心铺成信纸,用真诚把祝福缀满,装进幸福的信封,快递给远方的你。亲爱的朋友,祝福你天天开心,平安快乐,永永远远!
2 、发给你的是思念,你接收的是祝福,传递下去是快乐;体会到的是关怀,感觉到的是真心,分享的才叫生活;晚安!好梦!想你!
3 、阳光洒在心中,惊醒一帘幽梦;问候如沐清风,蓝了朗朗晴空;泛起甜甜笑容,心事一切随风;开启快乐一天,身心时时放松。早安!
4 、冷风凉凉,夜夜漫长,轻声问候,现在怎样?是否很累,是否很忙,保重身体,注意健康,换季之时,多喝开水,早晚天冷,小心着凉!
5 、等等等,等得我心急如焚;盼盼盼,盼得我望眼欲穿;急急急,急得我热火朝天;发发发,发到你心花怒放。誓要发,祝你发财发不停!
6 、酒,或浓或烈,总让人陶醉;花,或多或少,总给人浪漫;家,或大或小,总给人温馨;信息,或长或短,总带着祝福;周末了,祝你开心!
7 、问路才不会迷路,留退路才不会有绝路,敢回头就没有死路。失去了不一定是失败,成功了也不一定是成就,可以逃避现实,但不能逃避人生。
8 、工作累了别硬撑,压力太大要减轻,时间越紧越放松,情绪不好要调整,朋友嘱咐记心中:别因忙碌忘休息,别因工作伤身体,身体健康是第一!
9 、朋友是两个月亮的映照,一个在水中一个在天上;朋友是两月以上的交往,一个在心底一个在路上。好朋友就像两个月字,相依想靠,如漆似胶!
1 0、周末,可以游玩,可以睡觉,可以结婚,可以休息。可以想干什么就告诉。自由地发展。周末,你知道喜欢你的童鞋有多少么,你来啦,微笑来啦。
1 1 、微风吹散满身的疲惫,细雨飘落满心的挂念,铃声响起真诚的问候,信息传递浓浓的关怀,天气变化多端,祝福永在心间,天冷,为你送上一片温暖。
1 2、思念不是一种工作,却时刻不忘;问候不是一种义务,却从不间断;关心不是一种责任,却从不减少;朋友,冬天来了,注意保暖别感冒,祝你平安!
1 3 、我想要星光永不暗淡,夜夜灿烂;我想要冬季永不寒冷,犹如春暖;我想要夏日永不炎热,凉风习习,我更想要看短信的人从此清凉一夏,快乐一夏!
1 4、根据朋友特别法:判处你快乐无期徒刑,剥夺郁闷权悲痛权终身,并处没收全部寂寞与烦恼。根据立功表现,奖金银福禄无穷尽而你无权上诉。立即执行!
1 5 、秋风清爽送凉意,心情舒畅心欢喜;秋雨清澈淋运气,福禄寿喜落给你;丰收之时在秋季,工作顺利好业绩。秋天到了祝福你:事事顺心如意、大吉大利!
16 、世界问候日,问候短信送给你春雨般细腻的问候,送给你夏日般炙热的问候,送给你秋月般柔和的问候,送给你冬雪般浪漫的问候,祝你幸福快乐到永久!
1 7 、只有学会放心的人才能找到自由,只有学会遗忘的人才能找到轻松,懂得关怀的人身边有朋友。天冷不冷,心寒才是寒,愿你的温暖带给更多人。祝福你!
19 、我很穷,没有花可以送你;我很穷,没有房可以给你;我很穷,没有车可以赠你;我很穷,没有银行卡可以交你。但是,我有对你无尽的爱,这我就富了!
2 0、离离原上草,天天要起早。一岁一枯荣,营养要均衡。远方侵古道,天冷多加袄!晴翠接荒城,没事少出门。门外流感闹,小心别感冒!祝你天天开口笑!
2 1、望,朵朵雪花漫天飞舞;闻,冬天的气息来临了;问,远方的朋友你是否安好呢?送,真挚的问候和关怀:朋友,入冬了,天冷了,多添衣了,注意身体了!
2 2 、人生路,有**低谷,有一马平川,有爬坡上坎,曲径通幽总有风景无限;有快乐忧伤,有如花笑颜,有心情黯淡,悲喜交加总有阳光灿烂。愿你一路平安!
2 3 、最美好的是周末,它可以让人睡懒觉;最开心的是笑话,它可以让人哈哈笑;最想得到的是钱,它可以让人地位高;最奇怪的是……猩猩也会看短信了。哈哈!
24 、春季养生有好茶,因人而异来泡吧;绿茶提神功效强,以免失眠白天饮;人参麦冬五味子,煮沸疲倦一扫光;枸杞补肝又明目,搭配**是最佳。愿快乐安康!
2 5 、开动友情的风扇,旋转快乐的缠绵,沐浴幸福的空调,享受清凉的环绕,祈祷渴望的夜露,洋溢苍穹的眷顾,发送思念的清风,接收好运的喷涌,祝夏日愉快。
2 6、身在异乡是否酸楚,梦在深夜是否孤独,白天工作是否辛苦,心中的烦恼向我倾诉,为了明天的生活要挺住,不要在别人的城市里痛苦,天冷请懂得自我保护!
2 7、空气清新寻南山,花红柳绿溪水间,风有心愿拂暖意,花知故交开满园,纸鸢不忍手中线,难得天地一线牵,阳春三月美景现,祝福相伴总缠绵。祝快乐平安!
2 8 、夏季问候,短信祝福,情真意切,彼此牵挂,夏季来到,气温升高,保持心静,不急不躁,开开心心,享受温馨,清清爽爽,快乐一夏,祝你幸福,好运无数。
2 9 、静静的欣赏蔚蓝的天空,静静的欣赏自由的云朵,静静的欣赏悠闲的雨帘,静静的欣赏漂游的清风。静静的祝福捎给你静静的心态,静静的夏季享受淡淡的幸福。
3 0、一份祝福,一缕相思,一滴清泪。有情之人,一语问候,一杯清茶;一声招呼,一条短信;一份相思,一个眼神;一份关爱,冬季来了,我怕你着凉,我来信叮嘱你啦!
3 1 、写下的是留言,收到的是欢笑;见到的是文字,不见的是牵挂;打开的是健康,翻阅的是财富,读出的是吉祥,默默的是祝福!祝朋友幸福快乐,也祝你开开心心每一天!
3 2 、工作苦,工作累,工作快把人累废,苦干三天身心惫,周四工作尤其累,但你别想工作累,熬过今天就不累,为了赚得辛苦费,再苦再累都很对,愿君斗志不要退,坚持到底才最对!
3 3、思念蔓延,你出现在我的梦里,我们的友谊在一点一滴中回忆,没有平淡也不再热烈,简简单单,只想你过得开心如意。发出的信息,只为提醒你,照顾好自己。希望你仍然记起,你生命中有我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