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空中没有一丝云,头顶上一轮烈日,没有一点风,一切树木都无精打采地、懒洋洋地站在那里。
2 、我喜欢姹紫嫣红的春天,因为春天可放飞理想风筝。春天给我们送来温暖的阳光,我们沐浴在金色的春天里。我喜欢,我喜欢绵绵细雨的春天,因为春雨是那么稀少珍贵。春天是那么生机勃勃,趣味盎然!
3 、秋风挥舞着涂满金色颜料的画笔,来到田野,霎时,田野成了金色的海洋。微风拂过,田野里腾起金色的波浪,麦香传四方;棉花地里,一片片白云随风舞动,秋风不忍心玷污这白云天堂便悄悄离开。
4 、桂圆树高大挺拔,树枝上覆盖着四季常绿的叶子,一片片狭长的树叶在阳光的照射下绿得发亮。从远处看就像一把无比宽大的伞。
5 、你爱风么?你能看见她的样子,听见她的声音吗?只有爱风的人,爱春风的人,凭着细腻的感情,才能听见那温柔的,那动听的风的声音,才能看到那美丽而朴实的身影。
6 、街上的柳树像病了似的,叶子挂着尘土在枝上打着卷,枝条一动也不动。马路上发着白光,小摊贩不敢吆喝,商店门口的有机玻璃招牌,也似乎给晒化了。
7 、春风过柳绿如缲,晴日烝红出小桃。娉婷的柳条率先舞摆着婀娜的身姿,含烟吐翠,拂地摇风,宛若一展歌喉的飘飘仙子,衣袂临风,长袖飘举,将一揽春意和着曼妙的乐曲,学舞枝翻,呈妆叶展。
8 、秋天的叶子真是五颜六色,形态各异,有红中带绿,绿中带黄。有扇形。针形。有的粗,有的细,有的长,有的短。如果你细细观赏,就会发现它的独特之美。
9 、早晨,我打开窗户,一股清新凉爽的风迎面吹来,使我精神百倍。风,吹得我家后院的杨桃树轻轻摇摆,叶子显得格外绿,天显得格外蓝。
1 0、走着走着路过了一条小溪,小溪在缓缓的流淌,寥寥的溪水在低声诉说,让人有一种凉丝丝的舒适感。水面上闪烁着耀眼的白点,像黑夜的繁星。水面上泛起层层波纹,然后又悄声无息的消失。幽静的小溪在早晨显得那样优雅美丽,宛如一个恬静,温柔的小姑娘。
1 1 、我永远记得夏天的风,它没有春风那么柔情似水,没有秋风那么多愁善感,没有北风那么泼辣凛冽。夏天的风,它那独特的魅力,就像一块磁石一般吸引住了我。
1 2、那石榴个个都长得裂开了缝,露出像牙齿似的石榴籽,顶端几片叶子全拢在一起,像蝴蝶结似的,使它更加美丽。
1 3 、秋风娃娃又来到了树林,她大口气一吹,杨树叶立刻成了黄色的,随后慢慢地落了下来。她又大口气一吹,枫叶变成了红色的,枫树林简直像一片火海,吓得鸟儿们直喊出救命。秋风娃娃看到了碧绿的松树,高兴极了,心想松树居然那么坚强,于是她对松树又吹了一口,松树更加绿了。
1 4、秋风是一位慈母。她轻轻地吹着,像用梳子梳理着翠绿的秀发。稻子顺着风,娇柔地俯卧下去,风吹过以后,又撒娇似地直立起。那无形的巨大的梳子,轻轻地梳理,那么温柔,那么慈祥,让人觉得这里母亲在给就要出嫁的女儿梳妆。
1 5 、无花果树的叶子是那么美,我情不自禁地摘下它来,它的整体形状和我的手有些相像,通常是由三瓣或五瓣为一片叶子,叶柄上有它的汁,奶白色的像牛奶一样,真想去尝一口;叶片上脉络清晰可见,一条条叶脉纵横交错,看起来十分神奇。
16 、冬色爷爷送走了大地的严寒,春姑娘踏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人间。春天的景色十分美丽,就像一幅栩栩如生的画。
1 7 、稻田旁边的那片郁郁葱葱的树林,现在也换上了黄色,几棵红枫似乎耐不住寂寞也赶来凑热闹,把一树火红献给了秋,远望去,就如金毯上跳动着的红衣少女。
19 、冬日的阳光洒在身上,温暖、舒服,没有夏季的阳光那么刺眼。像是母亲用手轻轻抚摸着我,温暖充满我的全身。
2 0、冬天,这里的天总是阴沉沉的、灰蒙蒙的,太阳好像怕冷似的,从东边向西边一滑就过去了。户外那粘满霜雪的柳树上尽是树挂,像是一根根银条悬挂在树上,格外壮观。
2 1、冬天的风很细,很会见缝插针。像水一样从衣物中渗透下去,即使包裹得再严,犹如粽子,冬天的风也会像刀一样直往袖口、领口切进去,使身体感到阵阵寒意。
2 2 、叶子的离开,是风的力量,还是树无法挽留。我的渴望叶子归来。我不愿再失去它们,也许是我曾经不珍惜,也许是我无法挽留,也许在困境里我保护不了它们。我愧为一棵拥有叶子的树,如果能够挽回,我会更加珍惜,会用我的真心去保护每一片属于我的叶子。
2 3 、秋风骤起,满池原本亭亭玉立,碧绿袅娜的荷叶;如膏脂般丰润,带着一种欲说还羞情状的莲花,凭添了惨然的暗淡。田田如舞女的裙,莹莹似玉雕粉彻的优美,被时间的流水带走了,带到了遥不可知的天国,只把美好的记忆,留在了梦中。
24 、冬天,虽然没有春天迷人的鸟语花香,没有夏天壮观的闪电雷鸣,没有秋天诱人的丰硕果实,但它也有献给大自然的含蓄的美。
2 5 、秋天,叶子脱下了它翠绿的夏装,换上了金灿灿的秋装。挣脱了大树母亲的怀抱,飘落到大地的每一个角落,去田野看望火红的高粱;问候金黄的玉米;去果园看望红彤彤的苹果,和黄澄澄的梨;去菜地看白菜告诉它们我要走了,明年我再回来。
2 6、和煦的春风,轻抚大地,像是慈母,抚摸着孩子的脸颊。春风,带给我们春天的气息。春天,不同于夏的热情,秋的伤感,冬的沧桑。春天的温暖,吸引着每一个人的加入。
2 7、秋风也是人们所盼望的。不是落叶漫舞的惊喜,也不是秋日凄美的遐想,而是收获时的甜美与怡悦。它带着喜悦攀上颗颗成熟的果实,拥着成功跳上填满果实的竹筐,伴随甜蜜,添上快乐。给果园呈现出无尽的甜美与芳馨,展示着秋日果实遍地熟的丰收景象。
2 8 、夏天的风是凉爽的。傍晚时分,凉爽的风吹过你的头发,吹过你的耳朵,凉丝丝的,你的心情会格外的好,心里莫名其妙的感到愉悦。
2 9 、冬天,一层薄薄的白雪,像巨大的轻软的羊毛毯子,覆盖摘在这广漠的荒原上,闪着寒冷的银光。
3 0、在操场上听风,那灌满了每一个角落的苍劲有力的风,那扑过来令人站也站不稳的猛烈如虎的风,寒冷刺骨,却觉得有一种快感,风贯穿全身,一些繁琐的烦恼与忧愁随风而逝。
3 1 、冬天的风是无处不在的。它就像是一个气球,一会儿跳到你的身后,一会儿躲到草丛里,一会儿又无影无踪了。可他又很忙碌,大厅里,马路上,大桥底,处处都有它那去无踪,来无影的身影。
3 2 、雾儿缭绕着青山,大山脱去以往穿着的青纱,换上了一件白色的秋衣,但那也很单薄,衣服在秋风的吹拂下,时起时落,总有一种飘逸的感觉,大山始终屹立在那儿,用它那庞大的身躯抵御秋风的袭击,一切都是庄严的,一切都是坚强的。
3 3、秋风还是一个调皮淘气的孩子。她来到马路上,吹着树上的叶子,看到树叶像金色的蝴蝶似地跳舞才蹦蹦跳跳地离开。在马路上,她又拿着别人的帽子到处乱跑,看到别人不来追自己又生气地将帽子扔在地上。
3 4 、三月的春风渐渐的来到马路上,把大树吹绿了,把大树吹大了;把小花吹艳了;把小草吹得更翠了;老爷爷和老奶奶一起到马路上欣赏着这美丽的风景,享受着三月春风带来的温暖。
3 5 、夏风是顽皮的。我走到树伯伯身旁,发现他生气地怒吼。哦!原来风打坏了他的树叶,气得他浑身发抖。这会儿,风又跑到哪儿去了呢瞧!花儿被她打得低头哭泣,草儿也被她挠痒痒,笑得弯下了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