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祝你生日快乐,笑口常开!虽然你不能改变天气,但你可以改变心情;你不能选择容貌,但你可以选择表情;你不能预支明天,但你必须用好今天!
2 、愿这一声祝福,化作春天的阳光,夏天的花朵,秋天的果实,冬天的白雪。温暖相伴、美丽相伴、成功相伴、幸福相伴。生日快乐!
3 、祝福别人是种温馨,被别人祝福是种幸福。知音是贴切的默契,知己是真挚的情意,朋友是生世的牵挂。为了表达我的牵挂,我花一毛祝你生日快乐!
4 、遥远问候温暖心头,美丽瞬间也会永久;此情悠悠山水依旧,伤感不再,快乐奔流;你的问候我会永留,希望我的祝福也能为你荡起,快乐的心舟!
5 、祝福只是瞬间,却凝固成了我的永远。虽然我不能给你幸福,但我还是可以祝你生日快乐!
6 、我用幸福做了蛋糕,我用快乐做了蜡烛,今天我用祝福为你点上你生日的烛光,希望你生活幸福,人生快乐。
7 、你的生日来到,气氛格外美妙,帮你切好蛋糕,愿你欢乐逍遥。发送祝福符号,盼你一切都好,幸福的你一定会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
8 、生日快乐!风吹风止,拂不去友谊的见证;花开花谢,褪不去青春的年华。朋友,祝福你幸福美满!
9 、愿你的生日充满无穷的快乐,愿你今天的回忆温馨,愿你今天的梦想甜美,愿你这一年称心如意!
1 0、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晕!这不废话啊,当然是一句最真心的废话。呵呵!
1 1 、今天是你生日,虽然没有五星级的酒店给你开餐,却有三星级的祝福给你问候,福星照亮你前程,禄星带给你好运,寿星保佑你健康,朋友,生日快乐。
1 2、所有等待都能出现,所有愿望都能实现,所有期待都能如愿,所有梦想都能兑现,所有神灵都能显现,所有祝福都能呈现,愿你的生日快乐无限。
1 3 、在很多年的今天,你来到了这个世界;在那很多年后,遇到了我;我的祝福会一直伴随着你,短短几十字,无法道完心中话,唯有:生日快乐,一生平安!
1 4、生日在今朝,快乐随心要。好运也来到,福气加鞭到。礼物满怀抱,欢歌来陪笑。生日快乐歌,萦萦耳边绕。祝福也驾到,生日快乐报。祝你生日快乐。
1 5 、淡淡的烛光,醇醇的美酒,甜甜的蛋糕,柔柔的音乐,浓浓的情意,真真的问候,全都送给你,因为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
16 、有一缕阳光,为你照亮;有一颗明星,为你闪烁;有一片云彩,为你飘荡;有一朵鲜花,为你开放;有一眼清泉,为你流淌;有一份祝福,为你送上。祝你生日快乐!
1 7 、摘一颗星,采一朵云,装入思念的礼包,在这一年中特别的一天送给你。我衷心祝愿你青春长驻,愿将一份宁静和喜悦悄悄带给你,生日快乐!
19 、在你生日即将临之际,送上我虔诚的祝福,祝你万事可乐,凡事ok,祝你幸福一生一世,猪你生日快乐!现在我郑重的宣布:吉时生效!
2 0、等待,只为与你的相遇。这一刹那迸出的光芒,将要映亮你我漫漫一生。我在那盛开的兰花瓣上写出对你无穷的思念与祝福,并祝你生日快乐!
2 1、生日就是生活中日日欢笑满足;生日就是生命中日日健康幸福。与你相识三年,与你走过三年,愿今天的你永远快乐!
2 2 、撕开外面的包装,你会看到一个精致小盒,做好准备不要惊叫,这是我送给你的生日礼物,一只可爱的宠物龟,愿你像千年王八万年龟那样越活越长久。
2 3 、因为你的降临,这一天成了一个美丽的日子,从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朋友,祝你生日快乐!
24 、我亲爱的朋友,你还好吗?虽然现在我们相隔两地,但我对你的思念并没有丝毫减分,祝你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生日快乐,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
2 5 、人生若只如初见,何幸睹君今日面;等闲变却美人颜,却道美人颜永驻;祝福语罢清宵半,烛光摇曳温情现;何如时光休荏苒,青春常在生日愿!提前一天祝你生日快乐!
2 6、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醒来惊觉不是梦,眉间皱纹又一重。岁月流逝,亲情永恒,在这个属于您的日子里,祝您福如东海长流水,寿比南山不老松。
2 7、烛光交辉映甜蜜,长寿面来缠幸福,红酒醉人心中美,良辰美景庆生日;恭喜,恭喜,又长大一岁,祝你在新的一岁里事事顺利!生日快乐!
2 8 、全世界都为这一天而高兴,因为那一年这一天是你带给所有人一个欢乐,因为这一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
2 9 、祝福你生日快乐,你的善良使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愿这完全属于你的一天带给你快乐,愿未来的日子锦上添花。
3 0、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把所有的祝福放进希望的船,让你再也感觉不到孤单。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愿你的人生永远幸福美满,让烦恼全都烟消云散!
3 1 、两片绿叶,饱含着它同根生的情谊;一句生日祝福的话,浓缩了我对你的祝福。愿快乐拥抱你,在这属于你的特别的一天,生日快乐!
3 2 、你的生日让我想起你对我的体贴,还有你为我所做的一切。我只希望你所给予我的幸福,我将同样回报给你。祝福你事事顺心,幸福无边!
3 3、盈盈今日天如水,恋恋当年水似天。情缘驻我心,相思比梦长。祝福你生日快乐!生命中的每一天永远青春靓丽!
3 4 、送你一份超级爱心蛋糕,装满你整个的房间,找来爱心大使为你做生日专题报道,争取为你创一个无敌生日的世界记录,愿你今天拥有最大的快乐和骄傲!
3 5 、快乐,年年在倍增,请尽情享受;如意,月月找上门,请不用着急;祝福,天天不重样,今天最是特别:祝你生日快乐,幸福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