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不赶早,不赶巧,祝福来得刚刚好!不送金,不送银,轻轻送句除夕好!鸡年的钟声就要敲响,鞭炮就要点燃,祝您事业好感情好家庭好身体好!
2 、因为你的可爱,特意给你关怀;晚上被子要盖,免得手脚冷坏;没事刁根骨头,这样可以补钙;不要说我太坏,祝你新年愉快!
3 、前程似锦,吉星高照,财运亨通,合家欢乐,飞黄腾达,福如东海,寿比南山!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间沧桑越流越淡。祝新年快乐,时时好心情!
4 、大年初一拜个年,风调雨顺平安年,吉祥如意健康年,财源广进发财年,美梦成真成功年,五谷丰登丰收年,祝君美美满满幸福年!
5 、钟声是我的问候,歌声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贺卡,美酒是我的飞吻,清风是我的拥抱,快乐是我的礼物!
6 、起风了,是我想你的声音;下雪了,是我思念你的表情;回家了,是我离不开你的表现,睡醒了,是我祝福你的开始!朋友,新的一年,一切都好!
7 、点燃鞭炮噼噼**,端上饺子热气腾腾,带着甜甜蜜蜜的欢笑,储存快快乐乐的心情,享受团团圆圆的美好,接收温温馨馨的短信,惬意红红火火的日子,今夕除夕,愿你幸福如意!
8 、一份和谐,平平安安,一份安然,快快乐乐,一份深情,吉祥如意,一份祝福,全家幸福,新年,圆满结束一年,开始新的一年,一起努力,再接再厉。
9 、品味岁岁平安,安居乐业,业和邦兴,兴旺发达,大吉大利,力争上游,游刃有余,青春永驻,祝你快乐!
1 1 、好久不见,十分想念。在这温馨的日子里,常常忆起共处的岁月。祝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1 2、点点心意点点情,信息声声传真情,祝福问候送不停,愿您天天好心情,亲情爱情样样行,工作顺心事业成,钞票天天赚不停,一生幸福笑盈盈!
1 3 、又是一年春来到,祝福满天飘,飘到你、也飘到我,恭贺新禧!新春愉快!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1 4、除夕之美,不仅仅是磕头拜年喜贴春联,鞭炮水饺大肉吃饱。也不仅仅是张灯结彩欢声笑语,喜气洋洋幸福满堂。还有浓浓的亲情,红红的前程!
1 5 、送你四个同心圆:心圆梦圆,团团圆圆;财源福源,左右逢源;情缘友缘,相逢有缘;心愿祝愿,愿愿随心,祝你春节快乐。
16 、年末吹号角,烦恼通通被吓跑,新的一年悄声到,吉祥好运围你绕:生活快乐哈哈笑,工作疯狂赚钞票,眷属有成爱情牢,身体健康永不老!提前祝福春节好!
1 7 、新春到,剪一束春光相赠送,祝你:春风得意,心情好;春安夏泰,身体好;春华秋实,工作好;春色满园,运气好。愿你:心想事成,万事顺意!
19 、衷心的祝愿你在新的一年里,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现,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
2 0、大年三十聚团圆,鞭炮声声过大年。金盆玉碗宴一桌,全家老少围成圈。儿孙满堂人气旺,长寿面条根根长。圆满水饺诱人馋,福禄寿康美满添。除夕吉祥欢!
2 1、我托空气为邮差,把我的热腾腾的问候装订成包裹,印上真心为邮戳,度恒温快递,收件人是你。祝你:春节愉快!
2 2 、扫除心中痕,清心愈宽心乐纳福旨临,平福更增福;抚去镜上尘,明镜更明净喜迎财神到,旺财也旺才!新年将至,愿你求福得福、求财得财,百事无碍!
2 3 、又到除夕,绚丽的烟火绽放新春的喜气,欢乐的年夜饭又新添惊喜;幸福藏在美味佳肴里,全家老少欢聚在一起。祝除夕快乐,与幸福甜蜜嬉戏!
24 、冬至饺子夏至面,愿你开心有人念,除夕夜里心情好,开心快乐过大年,过完春节闹元宵,新年出门捡钱包,打开钱包一千万,千万开心每一天。
2 5 、辞旧迎新,新年问好。祝君:新年新面貌、新年新气象、新年新起点、新年新开始、新年新心情、新年新运程、新年新局面、新年新收获、新年新跨越!
2 6、用星光装点你,用美酒陶醉你,用美食满足你,用烟花灿烂你,用幸福淹没你,可我不做上帝很久了,只能用短信祝福你:春节快乐!
2 7、新年好呀,新年好呀,祝福大家新年好,我们唱歌,我们跳舞,祝福大家新年好!一首童谣送去我最真挚的祝福,愿您阖家幸福,吉祥如意!
2 8 、鞭炮声响,锣鼓喧天,新年到来,祝福送上:愿您在新的一年里,事业飞黄腾达,家庭和和睦睦,爱情甜甜蜜蜜,钞票赚的多多。新年快乐!
2 9 、泛舟岁月长河,向又一个起点进发。生活再琐碎,步履再匆忙,不忘记相互关爱,不放弃坚守良知。卸下满身的疲惫,继续保持行动的姿态。带上希望,走过凛冬,迎接新年第一缕阳光。
3 0、茶要浓的,细细品尝;酒要香的,痛快畅饮;爱要真的,轰烈无悔;朋友要知心的,互爱互助!嘿,拿手机的这个就很不错!除夕快乐!
3 1 、春节,最牵挂的是什么,是亲人;最感动的是什么,是和家人团聚;新年,最盼望的是什么,是活得更好;最幸福的是什么,是微笑。祝朋友新年快乐!
3 2 、除夕吉吉利利,全年兴兴旺旺春联红红火火,年画漂漂亮亮,财神笑笑嘻嘻,门神威威严严,爆竹噼噼**,年饭喷喷香香,全家团团圆圆,过年喜喜欢欢,除夕吉吉利利,全年兴兴旺旺!
3 3、因为梦想,岁月不老,青春永驻。一年又一年。鞭炮声远远地响起,希望之门已经开启。伴随着新年的钟声拥抱你的,是我衷心的祝福: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