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原一切的快乐,一切的幸福,一切的温馨,一切的好运永远围绕在你身边!生日快乐!
2 、让我的祝福飘过北大荒的黑土滩滩,飞过天安门的红旗杆杆,越过黄河的九曲弯弯,跨过长江的清水边边,到达珠穆朗玛峰的顶峰尖尖,揪住你的耳朵狂喊一声:生日快乐!
3 、送你生日幻灯片,选择快乐的模板,插入甜蜜的图片,填充幸福的背景,设置如意的页面,链接吉祥的站点,放映逍遥在心田。祝生日快乐温馨无极限!
4 、送你一块生日蛋糕,祝你生日快乐:第一层,体贴!第二层,关怀!第三层,浪漫!第四层,温馨!中间夹层,甜蜜!祝你天天都有一份好心情!
5 、把每一片花瓣放在旋律中畅想,把每一种色彩放在眼神中冥想,生命里最完美的时间,生活中最完美的事件,亲爱的朋友,祝你生日快乐,永远开心。
6 、燃烧的蜡烛,燃烧的心;甜蜜的蛋糕,甜蜜的你;真心的祝福,真心的我;真心的朋友就是我,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乐!
7 、抓一把春风,佛去你的疲惫,摘一朵春花,带给你红花般灿烂的笑脸。采一缕春光,照耀你全身,保佑你平安。借一场春雨滋润你,带给你一生好运!生日快乐!
8 、想与你共度生命每一天,对你的情感并非简单就能讲完,所有的梦想都在延续,所有的故事都在上演,祝你快乐每天,幸福每年,生日快乐!
9 、日光给你镀上成熟,月华增添你的妩媚,生日来临之际,愿朋友的祝福汇成你快乐的源泉!愿祝福萦绕着你,在你永远与春天接壤的梦幻里。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乐!生日快乐!
1 0、晚上笑一笑,睡个美满觉:早上笑一笑,全天生活有情调:工作之余笑一笑,心会跟着音乐跳:收到短信笑一笑,一切烦恼都忘掉。
1 1 、满载着生日祝福的烟花在洒满繁星的天空绽放,用心为你许下虔诚的愿望,愿属于你的每一天都如意平安!朋友生日快乐!
1 2、星星守护着月亮,所以月亮睡的安详,温暖守护着春天,所以春天笑得灿烂,我守护着你,所以希望你一辈子都快快乐乐,亲爱的,生日快乐。
1 3 、愿你如春日天空般妩媚,愿你如夏日天空般明丽,愿你如秋日天空般清爽,愿你如冬日天空般朦胧,在你生日的这一天,祝你拥有甜蜜温馨的又一年。
1 4、生命是如此的美好,拥有你,将是美好+美好=幸福!这辈子,因为有你,所以我是幸福的!在你降临的这一天,我想对你说:祝你生日快乐!
1 5 、轻轻推开冬季的窗,静看雪花飘起。于是想起,给你捎个讯息,你还好吗?真是惦记。祈愿你新年快乐甜蜜。
16 、都说流星可以有求必应,如果可以我愿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颗星星被我感动,为我划过星空带着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边,生日快乐!
1 7 、如果是一般的朋友,送一句生日快乐,我认为就很实惠了,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乐!生日快乐!
19 、酒越久越醇,水越流越清,花越开越香,情谊越交越真,对你的思念越来越浓。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带着最真的心,祝你生日快乐,幸福无限。
2 0、感谢你在我累的时候,给我一个温暖的依靠;感谢你在我哭的时候,逗我微笑。感谢你亲爱的老公,感谢你在我身边默默的守候,祝你生日快乐!
2 1、梦境不会褪色,如同我的思念一样执着;繁花不会凋零,如同我的牵挂一样多情;愿你的生命抬头是春,俯首是梦,甜蜜伴随你每个春夏秋冬。生日快乐!
2 2 、在你的生日到来之际,请接受我的礼物,它带给你温存的爱慕和深情的思念,以及我绵绵不断的思念,祝愿你生日快乐,欢欢喜喜又一年!永远快乐!
2 3 、一生一世,时间和生命的精彩在轮回中相逢。这一刻,我虔诚的在佛前为你祈祷祝福:愿你的人生都像今天这般七彩斑斓,你的耳边永远充满甜蜜的喝彩,心里流淌着幸福的旖旎。
24 、小小的短信,传递的是情意绵绵;温馨的祝福,是真情的感言;遥远的问候,是真切的心愿。一生朋友,一生眷恋,祝你生日快乐。
2 5 、友情的天空,飘着快乐的云朵;快乐的云朵,凝聚着祝福的雨丝;祝福的雨丝,挥滋润着你的心田;你的心田,回响着我的问候:生日快乐。
2 6、老天让你在这一天降生,为的就是让我行走的路上不孤单,人生的路上有个伴,快乐有人分享,忧伤有你分担,你在的每一天日子分外甜,我也会这样一直把你放在心间,生日快乐,我的另一半。
2 7、在这个美丽的日子里,愿所有的鲜花为你盛开,所有的云朵为你飘洒,所有的轻风为你祈祷!朋友,在此时此刻,只想祝福你,生日快乐。
2 8 、送你一个聚宝盆,英镑,美金,人民币,希望你花不完,送你一个健康包,心康,脑康,全身康,祝愿你一生健康,朋友,祝你生日快乐。
2 9 、当生日的烛光还没有点亮,当生日的蛋糕还没有插上,我的祝福依然随着铃声欣欣然送到你的身旁,祝你快乐的笑容如同灿烂的阳光,永远散发着幸福光芒。
3 0、吃一回豆腐烫一回心,谈一回恋爱要一回命。水泥地播种发不了芽,戴口罩亲吻头一把。总发短信见不着人,苦了我落下个人想人!生日至,愿你开心!
3 1 、在你生日来临之即,祝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悠闲像老鼠,浪漫似乐谱,快乐非你莫属!
3 2 、或许往事褪色,或许空间隔离,虽然不常联系,但最珍惜是你我之间情谊,曾落下的问候,这一刻一起补偿,所有的关心,凝聚这条短信,朋友,祝你生日快乐,幸福相依。
3 3、想着你就是幸福的,看着你就是快乐的,说到你我就是夸赞的,见到你我就是灿烂的,养着你就是增值的,猪啊!生日快乐!
3 4 、我剪了幸福的第一句话语,装饰在你生日的祝福里,我拾起了快乐最美的一段回忆,珍藏在你幽幽的岁月里,朋友,生日快乐,健康如意。
3 5 、收起你的压力,展开你的笑意;蜕去你的疲惫,换上你的神气;带上你的微笑,冲出你的花季。记住,青春美好,快乐无敌。祝你生日快乐不犹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