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点一支蜡烛,照亮你的笑容;扎一个蝴蝶结,拴紧你的福运;放一首音乐,唱响你的愿望;发一条短信,庆祝你的生日;寄一份祝福,愿你永远快乐。
2 、送你一块奶油蛋糕,祝你一生一世甜甜蜜蜜,送你一份幸福大礼,祝你永永远远如意吉祥,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3 、今天是天使的诞辰,春风将带给她滚滚的财源,阳光将带给她幸福的生活,白云将带给她成功的事业,我的短信现在就带给她真诚的:生日快乐!
4 、我想起了你的生日。我谨用只字片语,表达对你的情怀。衷心祝愿您青春长驻,愿将一份宁静和喜悦悄悄带给您,有你的地方,就有我深深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5 、真高兴今天是你的生日,老实说我是上帝赐给你的礼物,但愿这礼物不是太糟糕,祝你快乐!
6 、多年前的今天有颗流星的划落,带着一个天使来到人间做客!多么幸运遇到了你,带来那么多的快乐,带来温暖阳光,那么纯真,那么善良。亲爱的天使,祝你生日快乐!
7 、亲爱的,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有一个爱你的老婆守着对你一生一世的承诺,每一年的今天陪你一起走过!亲爱的,生日快乐!
8 、剩女实乃圣女也,没有钱的,请你靠边站,情不真的,不可以来连线,请你记好这句真言,圣女神圣不可侵犯,最好心境坦然,处之泰然!
9 、生日祝福你,好事追着你,老总重视你,病魔躲着你,情人深爱你,痛苦远离你,开心跟着你,万事顺着你!
1 0、春风轻轻推开窗棂,繁星闪闪照着心房,夜莺悄悄掠过树梢,月儿慢慢绕到屋头。我急吼吼的渴望去喝你生日的美酒,祝你身体健康,快乐永留!
1 1 、在你生日的这一天,将快乐的音符,作为礼物送给你,愿你一年365天快快乐乐,平平安安!如果我有100万,我将送你9999我有100万吗?没有。所以我只能用一毛钱发个短信,祝你生日快乐!
1 2、祝你又长了一年的皱纹,离满脸褶子又近了一步!愿每天的太阳带给你光明,带给你快乐。
1 3 、站好队,排成排,大家齐给你道喜来,今天你是寿星佬,只是胡子没能长出来。大家都把礼物送,我送短信表情怀,祝你年年都康健,祝你天天都开怀!
1 4、星星守护着月亮,所以月亮睡的安详,温暖守护着春天,所以春天笑得灿烂,您守护着我,所以希望您一辈子都快快乐乐,亲爱的,生日快乐。
1 5 、我相识许久!难忘是我纯洁的友情!可贵是永远不变的真情!高兴是能认识!献上我最爱的康乃馨,祝福的生日。
16 、朋友念着你,生日祝福你,好事追着你,烦恼躲着你,健康伴随你,病魔隔离你,开心跟着你,痛苦远离你,生活宠着你,万事顺着你!生日快乐!
1 7 、把压力带走,把轻松留下;把忧伤带走,把笑容留下;把烦恼带走,把快乐留下;把疾病带走,把健康留下。世界卫生日,祝您身心健康,万事如意!
19 、我派遣了风,在空中为你舞蹈;我安排了云,在天上为你巡演;我调度了大自然的天籁,在此刻为你奏鸣,隆重庆祝你的生日寿诞!祝你生日快乐!
2 0、早上一睁眼,喜鹊窗外叫。苦思冥想之,今日你生日。不在你身边,短信真情表。健康常相伴,快乐时时随,夜夜睡的香,生活烦恼消。生日快乐噢。
2 1、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没有别的话,只想你知道,每年今天,你都会收到我的祝福,感到我的爱,永远的爱!
2 2 、当蜡烛点燃,快乐是不变的心愿;当歌曲唱响,幸福是永恒的希望;当短信到来,问候是最美的精彩;祝你生日快乐!
2 3 、情缘驻我心,相思比梦长。祝福你生日快乐!生命中的每一天永远青春靓丽!生活富庶喜盈盈,日子过得甜蜜蜜,快快活活乐陶陶,乐乐悠悠喜上眉梢!
24 、你好可怜哦,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却还要上班,但是没关系,因为你收到了我的祝福,相信你今天过得会很开心!
2 5 、睁大你双眼,请看蓝蓝天,白云是浪漫,清风伴缠绵,花香在弥漫,幸福在呼唤,祝福在今天,馈赠你祝愿,愿你好运连,幸福在天天!祝生日快乐!
2 6、左看,右看,上看,下看,今天就你最耐看;前看,后看,横看,竖看,天下唯你最好看,祝你生日快乐。
2 7、让春天的雨露,夏天的**,秋天的清爽,冬天的**围绕着你。在你生日来临之时,送上我深深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四季温馨。
2 8 、祝你心情像花一样美;你的生活像蜜一样甜;生财有道像星一样多;日久岁长与我铺友谊;快快乐乐的把每天过;乐是主题把忧愁忘记。
2 9 、你的愿望我知道,我的感动你知道。你的开心我知道,我的烦恼你知道。你的生日我知道,我的祝福你收到。让友谊为快乐开道,幸福平安将你围绕!
3 0、今天你过生日,懂不懂!懂不懂!我给你送祝福,有木有!有木有!送祝福啥子的,伤不起啊!
3 1 、大海啊他全是水,蜘蛛啊他全是腿,辣椒啊他真辣嘴,生下了你啊真不后悔。祝亲爱的孩子生日快乐,天天开怀合不拢嘴。
3 2 、让星星化为我的眼,整夜的看护你;让清风化为我的笑,抚平你驿动的心;让一切美好的事物化为我的祝福,祝福寿星生日快乐,福如东海!
3 3、今天是你的生日,而我却不能与你共度良宵,不能为你点燃蜡烛,看你许下心愿,纵然有千言万语从心海升起,我却只能望着满天的星星,默默地把祝福点燃!
3 4 、生日快乐青春驻,朋友挂念送祝福,日月穿梭在轮转,真挚友情长相伴,笑容灿烂在笑脸,要论快乐你最甜,生日蛋糕都尝遍,幸福一年胜一年,生日快乐!
3 5 、阁下莫非就是玉树临风、风流倜傥、英俊潇洒、号称一朵梨花压海棠、人送绰号上天下地无所不能玉面小飞龙、唐伯虎家的那只狗:旺才?!旺财,生日快乐!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