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晴下起雨,没事想起你,这种情绪怎会如此熟悉,你要无聊了,我会唱情歌,给你,最暖最美的回忆,让你幸福而甜蜜,开心。
2 、我习气你的庇护,习气你的调皮,习性你的温顺,习性你的笑颜,习性你的声响,你就是我饿饥外的里包,乌明外的灯泡,你就是我独一的独一。
3 、想你,在太阳升起的时候;想你,在月亮挂梢的时候;想你,在你想我的时候;想你,在你不想我的时候。亲爱的,情人节快乐!
4 、恨没有在野晨晨晨,假如你是火,便争我做火外的一粒粗沙,依灭你的刚情,争浑明淌委婉我的一生。
5 、左手刻着我,右手写着你,心中充满爱,当我们掌心相对,心心相印时,所有的人都会看到我爱你!
6 、月光下你温柔的笑容,将我融化在你心中,带着无边的爱恋幸福走来,将你轻拥在怀,生生世世,此情惟你独钟。
7 、缘分让我遇到你,感觉让我喜欢你,心痛让我想起你,时间让我爱上你,让我记住你,只是身边缺少你!
8 、初恋像柠檬,虽酸却耐人寻味;热恋像火焰,虽热却不能自拔;失恋像伤疤,虽痛却无法释怀。所以我们要懂得呵护爱情!
9 、我知道爱情会褪色,就像老照片,而你却会在我的心中永远美丽,直到我生命的最后一刻。
1 0、冬天已经过去,春天悄然到来。心儿急切等待,等待那份真爱。脚步不需徘徊,眼里不再疑猜。大胆敞开胸怀,勇敢表露挚爱。命运自己安排,爱情自己主宰!
1 1 、世界因为你的存在而变的如此美丽,生命的辉煌因为你的加入而变的更加绚丽多彩!让我们珍惜这份情缘,携起手来一直走向永远!节日快乐!
1 2、当我老了,我的儿女问起我你的初恋情人是谁的时候,我不希望我要做的是翻出一本旧相册。我希望我能抬起手指着屋子另一头说:他就坐在那里啊。
1 3 、那天我一个人在街上走,雨很大,地很滑,我不小心摔了一跤,把我的心摔了出来,上面竟然有你的名字。
1 4、真爱是夏天微风,给人清凉;真爱是雪中送炭,给人温暖;真爱是心有灵犀,给人默契;真爱是命中注定,给人缘分;真爱难得,好好珍惜!
1 5 、我本以为有些东西我可以左右,可是我控制不了自己想你,控制不了我对你的爱,我恨自己,长长的旅程换来的只是疲惫,多了的只是无边的思念将我蔓延,我无法挣脱这张网,在感情的世界里,我只是个笨蛋。
16 、有你,有我,还有便是一单脚,相互,永久的走上去,不断走到地的边际,海的止境。或许那时我小了,头收黑了,己也没有帅了,但是我的脚不会抓紧,由于,我爱你。
1 7 、爱情有两个时间:天荒和地老;爱情有两个人物:我爱的你和你爱的我;爱情有两个地点:天涯和海角。爱情不是两条平行线,因为我们两个人的世界,最终会有一个终点,让我们两手紧握,将爱情进行到底!
19 、不要把我的爱,放逐出门外,生命中的一分一秒,不能缺少你的爱,人生有你才精彩,有你胜过全世界,爱我请将心怀放开,大胆让我闯进来。
2 0、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让云捎去满心的祝福,点缀你甜蜜的梦,愿你拥有一个幸福快乐的情人节。
2 1、如果你喝醉了回家,请相信,如果我有一点不快,全都来自于心疼,但是我仍然会耐心地照顾你。
2 2 、时光让彼此之间已渐行渐远。所谓的刻骨铭心只是红尘往事中一缕轻烟。所谓的一生一世,只是搁置在心灵深处的一个空白。
2 3 、愿你今夜能有一个好梦,如果你在梦中露出甜美的微笑,那是我托明月清风带给你的祝福。情人节快乐!我的宝贝!
24 、夜晚,你在我梦里;白天,你在我心里;相依,你在我眼里;分离,你在我思念里。亲爱的,天天有你,分秒不曾忘记!
2 5 、问世间情为何物,只叫我奋不顾身去追求;问自己你好在哪里,只叫我整日思念不停息;问苍天如何表心意,只叫我发条短信息,说声我爱你!
2 6、我上课迟到已成不良习惯,我上班迟到已经屡见不鲜,我约会迟到那是习以为常。但是我对你的祝福总是先到,因为我要第一个对你说:祝你快乐!
2 7、唱歌给你听好不好?开车载你好不好?把你带在身边好不好?会随着时光流逝的礼物阿,没关系,我也陪着你一起流逝。
2 8 、东南西北寻找你,前后左右跟住你,春夏秋冬爱恋你,风雨雷电抱紧你,每天只想恋着你,今生今世爱着你,来世还是这顺序!
2 9 、一花一世界,一人一心思。每个人都有一个小小的世界,在我的小世界里,装的全都是你;而我知道在你的小世界里也装有我,可是我真的感到你正在把我往外赶,想去装下另一个人。
3 0、这些年里见过许多人,得出结论您才是我惟一最爱的人,并愿意使您终生幸福。
3 1 、爱在心中百转千回,多想再见你一面,让我知道你心中也感觉,我们的爱没白费,直到生命最后一天你和我还深深怀念!
3 2 、喂,这辈子别想甩了我,听到没,如果你的新娘不是我,我可以剪掉她的婚纱吗?
3 3、时间纠纠缠缠像是曲线,人生相遇离开又像直线,不知道我的心在你的视线里是否划出了一条抛物线,只愿你寂寞的时候会发现你的坐标里有我的出现。
3 4 、你知道吗,我恨你,因为你偷我的心抢我的爱骗我的情,并将霸占我的后半生,最恨你的是,又浪费我一毛钱手机费!
3 5 、你知道思念一个人的滋味吗,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后用很长很长的时间流成热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