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依潜力的大小和爆发力的强度来说,男人不过只是男人,而女人则不然。每一个女人都像是一颗核子弹,不发挥潜力则罢,一旦发挥起来,能把全世界人的眼珠都吓得暴出来。
2 、平和的女人,要求不是那么多,不会给自己很多压力,当然,也不会给男人很多压力,所以,平和的女人,总是让男人很轻松,能够成为男人心灵休憩的港口。
3 、真正能使女人成为别人老婆的不是父母,而是年龄。
4 、都说十八的姑娘一朵花,所以到了中年的女人切不可和花骨朵一样的女孩去比娇艳。
5 、善良的女人,才不会让男人担心害怕,男人对她才会念念不忘。在这样的女人面前,男人才不会有戒心,才能够觉得安全。
6 、男人与男人之间,比的是身家。女人与女人之间,比的是身价。
7 、不要在发现你的爱情没有爱了的时候,还固执的坚持,有时候,放手,不光是给他自由,还是给自己一条生路。
8 、男人的金钱就是女人的春药。
9 、女人一得到男人的施舍,就常常想到要如何报恩。
1 0、一个女人就是一朵花。有的女人像水仙花,这样的女人是最适合娶回来放在家里的,她不张扬,也不娇贵;她很安心于小小的环境,并愿意为此开出一片风景。
1 1 、千万不可以为了爱情,放弃事业,很简单,选择爱情,一旦爱情没有了,你就什么都没有了,选择事业,即使爱情没有了,可是你还有本事赚钱养活自己,还有属于自己的生活。
1 2、让女人念念不忘的是感情,让男人念念不忘的是感觉。感情随着时间沉淀,感觉随着时间消失。终其是不同的物种,所以谁又能明白谁的深爱,谁又能理解谁的离开。
1 3 、为了嫁而嫁的女人,多半会成为婚姻中的怨妇!
1 4、女孩子最基本献身于敬畏与崇拜。
1 5 、老的女人看手就知道,聪明的女人看眼睛就知道,有钱的女人看脖子就知道,热情的女人看嘴就知道,完美的女人看你就知道。
16 、你的正义之眼看得穿邪恶之心,却看不透女人的心意!我从第一次见到你就已经爱上你了。
1 7 、女人的悲哀;生命是厨房的,收入是商场的;奖金是化妆品的;财产是没有的;成绩是上司的身体是男人的;只有祛斑和皱纹是自己的。
19 、男人精巧地指出女人的好看之处,他便立刻受到她的欢迎。
2 0、女人都这样,脱她一回裤子,她一辈子记得你。
2 1、有性格色彩的女子,往往钟情富于**的男人。
2 2 、一个女人就是一朵花。有的女人如牡丹,牡丹气度高雅,牡丹之美,美在霸气。她天生是花之王,她只存在于彼岸,旁人永远无法到达。
2 3 、女人,必须成为女神,才会被男人当成宝贝用心呵护。当然,前提是,你要么有钱、要么有貌、要么有好运。
24 、女人如花,气质脱俗,清香柔媚,秀外慧中,千万别践踏了花的温柔,让你触目惊心地痛;千万别摧残了花的善良,让你痛心疾首地恨;千万别打击了花的爱意,让你捶胸顿足痛不欲生;千万别玷污了花的纯洁,让你悔恨交加生不如死。
2 5 、温柔的女人,不会过多的去矫饰自己的容颜,她们把更多的时间献给自己身边的人。尽管不再年轻,尽管时间的巨轮残酷地在那平滑的脸庞上碾下凌乱的皱颜,但温柔的女人依然是温温情情,真真切切,精精致致,悄悄地关爱着身边的亲人,在细细碎碎的呢喃中越发娇艳欲滴。她们的温柔比鲜花还要触动人心,她们的细心比鲜花还要清新,她们的善良比鲜花还要圣洁。
2 6、男人忽悠女人,叫调戏;女人忽悠男人,叫勾引;男女相互忽悠,叫爱情。
2 7、女人的眼泪是没用的液体,但你让女人流泪说明你很没用。
2 8 、没有女人天生想当女强人,但凡女强人,大多是被逼出来的。因为对方不够强,所以要求你要挑起所有的担子!
2 9 、自然的女人就是,不会为了让人觉得矜持而故做矜持状;不会为了给别人淑女的感觉而东施效颦。
3 0、对于一个情窦初开的女子,爱情或许就是她的一切。
3 1 、女人对男人的礼物一般都没抵抗力。流氓们都是靠这得手的。
3 2 、女性有着过多的自我牺牲精神。这不是勇敢,倒是怯懦,是在长期的无助的牺牲状态中养成的自甘牺牲的惰性。
3 3、一个女人就是一朵花。有的女人像兰花,尽管每年春天,都会洁白芬芳,然而夜间的一场小雨就会使满树盛开的花朵变了颜色,花瓣破碎不堪。玉兰花矜持而脆弱,骤然开放又骤然凋谢,她的一生只有一次花季,错过一时也就错过一世。
3 4 、聪明的男人视女人为猎物,愚笨的男人视女人为宠物。聪明的男人说一半留一半,聪明的女人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3 5 、女人如花,花一样的美丽;女人如花,花一样的坚强;女人如花,花一样的智慧;女人如花,花一样的胸怀;女人如花,花一样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