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亲爱的朋友,今天是你的生日,我为你放飞了一群祝福,为你洒下了一地幸福,祝你生日快乐,生活幸福,笑容天天,美梦实现。
2 、采摘冬日最新鲜的祝福,调味快乐最美妙的味道,用一颗真诚的心为你装点浪漫,用一双最温暖的手为你揭开温馨,朋友,生日快乐。
3 、在这无比温馨的时刻,遥向你敬上一杯酒,连同我的衷心祝福,礼不贵,情珍贵。祝福你拥有一个甜蜜温馨、快快乐乐的生日,快乐永存在。
4 、在你生日之际,我只有默默的为你祈祷为你祝福:生日快乐,永远幸福!祝你拥有一个快乐的生日!
5 、看今日的艳阳,那是我为你点亮的烛光;望小鸟的飞翔,那是我为你祝福的翅膀;抬头将蓝天仰望,许下生日的愿望,祝你美梦伴着吉祥,绽放幸福时光!生日快乐!
6 、今天是您的生日,我亲爱的老妈,女儿在此,祝福亲爱的老妈,岁岁有今朝,年年有今日,狂风暴雨,无法吹散家人的温暖,一句祝福,十分关怀。
7 、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间沧桑越流越淡。祝生日快乐,时时好心情。
8 、越过崇山峻岭,眼前的世外桃源令我如此的心醉。告别昨天的日子,今日的世界将会更精彩!
9 、烛光情,蛋糕香,快乐酒,童年儿趣风吹过许愿祝福生日歌,欢声笑语生日贺。今日挥手自兹去,明年同日再相聚。
1 0、为你开心,为你祝福!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因为你的降临,这世界多了一片缤纷的美丽,我也拥有了一个最好的朋友!今天,只想对你说,生日快乐!
1 1 、在这无比温馨的时刻,遥向你敬上一杯酒,连同我的衷心祝福?礼不贵,情珍贵。祝福你拥有一个甜蜜温馨、快快乐乐的生日。
1 2、喜鹊早已经跳上了枝头,唱起幸福的旋律;鱼儿早已经在水底徜徉,吐着祝福的气泡;这不是过年,却吉祥得胜过大年;这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
1 3 、因为你的降临,世界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因为你的降临,人生从此有了一种期待;生日的烛光中,请用心去点燃每一只蜡烛,那都是我的祝愿:生日快乐!
1 4、你的生日到了,我将毕生所有的快乐和幸福都打包给你,融进在这条短信里,你可不要辜负了我的祝福哦,又长大了一岁,要更幸福哦!
1 5 、让我的祝福穿过大街小巷的电线杆,掠过滚滚长江的急流险滩,踏过万里长城的块块青砖,爬上那巍峨的喜马拉雅山,向你的方向嗷嗷的呼喊:生日快乐!
16 、我不知如何用我期待的心为你祝福,但愿在你蓦然回首的一霎那,于人生行旅中得到的一遇的邂逅里,拥有一个温馨的微笑。祝你生日快乐!
1 7 、生日点燃蜡烛光,美梦甜甜幸福长;生日吃碗长寿面,好运连连不间断;生日收到祝福语,喜气洋洋就是你;祝生日快乐笑容多,家和业兴好生活。
19 、深深呼吸一口新鲜空气,让烦恼全部随风而逝;鲜花在这一刻为你绽放,笑容在这一刻为你辉煌,点亮烛光,听祝福的心跳在声声敲响,祝我的朋友生日快乐!
2 0、零点零分零一秒,我的祝福刚刚好,昨夜星辰昨夜梦,今日许愿今日圆,生日生活生财气,快乐快活快甜蜜,朋友,祝你生日快乐,万事如意。
2 1、愿祝福萦绕着你,在你永远与春天接壤的梦幻里。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乐!生日快乐!
2 2 、希望最美好的祝福和希望,都送给你!希望最香甜的蛋糕和奶油,都出现在你面前!短信是一份希望,短信是一种关怀!送给朋友,祝你生辰快乐!
2 3 、我曾有数不清的梦,每个梦都有你;我曾有数不清的幻想,每个幻想中都有你;我曾有几百度祈祷,每个祈祷都有你。愿命运之神让我看到你,听到你,得到你。
24 、也许你并不是为我而生,可我却有幸与你相伴。愿我在有生之年,年年为你点燃生日的烛焰。
2 5 、愿我的心是一朵鲜花,盛开在你的天空下,为你的生日增添一点温馨的情调,为你的快乐增添一片美丽的光华!
2 6、你一哭老天就下雨,你一笑天上就出太阳,你一唱歌满天就星光灿烂,你到底是人,还是妖,不管你是啥,哪怕是人妖,我都祝福你有生的日子天天快乐!
2 7、我派遣了风,在空中为你舞蹈;我安排了云,在天上为你巡演;我调度了大自然的天籁,在此刻为你奏鸣,隆重庆祝你的生日寿诞!祝你生日快乐!
2 8 、我把蓝天作为画纸,轻风作为画笔,为你画出美好的生日祝愿;我捧着白云,奉上星星,送给正在看短信的你,祝福你生日快乐,好事连连。
2 9 、烛光交辉映甜蜜,长寿面来缠幸福,红酒醉人心中美,良辰美景庆生日;恭喜,恭喜,又长大一岁,祝你在新的一岁里事事顺利!生日快乐。
3 0、找一湖碧水,钓几尾闲鱼,细数心中那些美丽的回忆;忘一段尘缘,品几口茗茶,让心游凡尘。喝一壶老酒,祝福老友,生日快乐,幸福生活总依旧。
3 1 、生日收到我信息,开心幸福数第一,看看信息变美丽,气死玫瑰无法比,青春脸庞放光辉,玛瑙光彩往后退,浓密头发落双肩,无比娇艳胜天仙。生日快乐!
3 2 、雄鹰离开了天就失去了翱翔的空间,鱼儿离开了水就失去了生命的源泉,云朵离开了山就失去了依靠的胸怀。生日离不开短信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