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想念仿佛一支精巧的芭蕾独舞。在幽静的空间里,翩翩起舞。伸出手臂,踮起足尖,高昂起头,转动身躯,回忆、回忆,它在自己的舞蹈中陶醉了。
2 、家乡在远方,思念家乡、更思念家乡的亲人,是每一个飘泊在外的人都曾有过的心情,特别是心情郁闷的时候,就更思念家乡和亲人,遭遇痛苦时亲人的安慰和关怀更显得无比重要,但家乡的亲人在此时此刻也如我们一样,在思念着远在他乡的亲人,在叨念着异乡流浪的人。
3 、喜欢一个人,是不会有痛苦的。爱一个人,也许有绵长的痛苦,但他给我的快乐,也是世上最大的快乐。
4 、朋友是缘,我会永远的珍惜,朋友是金,永远是光辉灿烂,朋友是琴,演奏一生的美好,朋友是茶,品味一生的清香,朋友是笔,写岀一生的幸福,朋友是歌,唱岀一辈子温暖,祝福朋友天天有美好的心情。
5 、遗忘,是我们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没有对齐的图纸,从前的一切回不到过去,就这样慢慢延伸一点一点的错开来,也许错开了的东西,我们真的应该遗忘了。
6 、失去方知珍惜。阴阳两隔的世界,残酷而无奈。希望那些父母还健在的人们,找点时间常回家看看,最大限度尽到做儿女的职责。
7 、两个人一起是为了快乐,分手是为了减轻痛苦,你无法再令我快乐,我也唯有离开,我离开的时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为我首先说再见,首先追求快乐的是我。
8 、在一年的每个日子,在一天每个小时,在一小时的每一分钟,在一分钟的每一秒,我都在想你。
9 、大提琴的声音就象一条河,左岸是我无法忘却的回忆,右岸是我值得紧握的璀璨年华,中间流淌的,是我年年岁岁淡淡的感伤。
1 0、繁星点点跨越银河能否与你相见?不怕遥远只盼此刻在你身边。往事如烟魂牵梦萦增添我的思念,追寻万年今生情缘不变。
1 1 、朋友是缘,我会永远的珍惜,朋友是金,永远是光辉灿烂,朋友是琴,演奏一生的美好,朋友是茶,品味一生的清香,朋友是笔,写岀一生的幸福,朋友是歌,唱岀一辈子温暖,祝福朋友天天有美好的心情、朋友,是身边的那份充实,是忍不住想拨叫的电话,是深夜久坐的那杯清茶,是常想看见的那个身影,是每一个节日的深深牵挂!
1 2、你的心就是我的海角和天涯,我不能去得更远。我们此生共赴天涯海角,不是游走半个地球,而是人间相伴。
1 3 、我只有一个愿望,那就是成为你的手机的待机画面。关机是,我藏在你心里;开机是,我拥入你怀中,当你熟睡的时候,我悄悄的等着你!
1 4、有一天我再次去了海边,面临大海,风从遥远的海面上吹来,山坡上开满了山樱花,有人说把你记忆里的人写在海滩上,被六月雨中的海水带走,就可以不再思念了。
1 5 、走进风里,细节在空气中纷飞,不敢凝望你的眼,问轻风,亲爱的朋友,你可能读懂我的思念?
16 、然后有一天,不再相爱了,本来很近的两个人,变得很远,甚至比以前更远。
1 7 、深夜的思念,盼不到你深情的回应;深情的眼神,看不穿你深藏的心事;深藏的感情,给不了你深刻的感动;深刻的记忆,又唤醒我思念你的心。
19 、那一年,当我们没有钱的时候,每天只是幻想着某天长大了以后,背着和身体差不多大的旅行包,带着心中的那个人,走遍这个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2 0、见到你是我最快乐的时候。和你在一起是我最幸福的时候。离开你是我最难过的时候。没有你是我最寂寞的时候。我想你、好想你、想见你、想疯了!
2 1、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你已经悄悄的停留在我的心里,一点甜蜜,一点惊喜,我努力装作不在乎你,只把你偷偷的埋藏在我的心底。就像鱼与飞鸟的秘密,你牵挂着我,我思念着你,但一个翱翔海底,一个却誓与天齐,纵然你心中有我,我心中有你,却又感叹这无奈遥远的距离。
2 2 、朋友是什么?朋友是久别不见聚会时的情调,是聚会时蓦然喝出的酒香,是开怀时郝然袒露的畅笑,是交谈时抑制不住的飞扬。朋友有你才有精彩!
2 3 、真情是一方沃土,思念是一粒种子,想给她灌溉施肥,理解是阳光雨露,共同呵护是辛勤耕耘,到收获的季节,一定会品味到甘甜!这是我对爱的体会和理解!
24 、思念一段时光的掌纹,躲在某一时间,某一地点,想念一个站在来路也站在去路的让我牵挂的人。
2 5 、我会一直记得你曾经给我快乐,给我温暖,给我至真至纯的爱,真的谢谢你曾经给我幸福片段,让我一生难忘。与你给予的相比,我的想念微不足道!
2 6、饿的时候不吃,我做到了;困的时候不睡,我也做到了;冷的时候不加衣,我又做到了。我这么强的一个人,可惜啊,想你的时候不告诉你,我真的做不到。
2 7、静静消失在人海里面,不让谁看见!想念是会呼吸的痛,瞬间蒸发,就让不可能的是也随至分散!
2 8 、轻轻拔动你的号码,让你知道我的到来;慢慢的放飞我的祝福,让你感到我的存在;让风儿送去我的心声,让星星传递我的问候;你今天过得还好吗?
2 9 、在赤道的那一端,你们可曾感知,夏夜的天空,每一颗繁星,都是家乡亲人无言的思念?在赤道的那一端,你们可曾感知,冬季的飞雪,每一颗晶体,都是家乡亲人无字的信笺?在赤道的那一端,你们可曾领略,春天的花开,是生命的盛景,秋天的雨滴,更是人生旅途的阴晴冷暖。
3 0、你在我脑中没日没夜的跑让我思念的滋味无处可逃,我如同吸食爱情毒药,爱上你后欲罢不能,无路可逃,只能无可救药,戒不了毒只能向上天祷告,可以与你一起携手到老,就是要做你今生的依靠。
3 1 、夏日高温不退,生活枯燥无味,**工作很累,向你友谊提醒,自己身体宝贵,白天多吃水果,晚上早点睡。
3 2 、思念是一种幸福的忧伤,是一种甜蜜的惆怅,是一种温馨的痛苦。思念是对昨日悠长的沉湎和对未来美好的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