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忙忙碌碌又一年,除夕之夜享安闲。除去一年的忧烦,带来一年的期盼;除去一年的分离,带来今日的团圆;除去一年的忙碌,带来今时的悠闲。愿你除夕之夜快乐多,幸福生活好运到!
2 、在您英明领导下,业绩一路飙升;在您辛苦栽培下,我一点点的进步;感谢您不断的提携,不懈的指点,春节到,给您拜个年,愿您合家欢乐,春节快乐!
3 、过年啦!祝您领导及家人春节快乐!幸福安康!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4 、年三十儿,真是好;贴春联儿,多热闹;剪窗花儿,乐淘陶;唱支歌儿,心不老;开心事儿,来到了;一家人儿,齐欢笑。愿你除夕之夜幸福绕,合家欢乐淘淘。
5 、燃烧的是烟花,缤纷的是梦想;高挂的是灯笼,映红的是吉兆;言谈间是欢笑,隐藏的是情意;告别的是旧年,展望的是美好。除夕日,祝你合家幸福乐陶陶!
6 、春节到来放鞭炮,万千烦恼都跑掉。合家团圆吃水饺,畅享天伦欢喜笑。骏马飞奔热情高,春风鼓荡多美妙。一切美好来报到,愿友春节乐淘陶。
7 、用一支心灵的笔,画一幅美丽多彩的画送给你,画里有平安、有幸福、有团圆、有快乐和健康。每一笔都是我对你的祝福和问候,祝你除夕、春节快乐!
8 、除夕到来迎新年,家家户户守岁笑。灯火通明夜如昼,观看春晚到通宵。男女老少吉祥绕,祝福的话语声声高。愿你除夕好运罩,来年生活步步高!
9 、新的一年,我祝福你,置身于异地他乡的兄弟,驾驭生命之舟,泊位于幸福之港,年年如意,岁岁欢乐!
1 0、万家团圆的日子,总会有人缺席。尘世飘泊的脚步,却总未停歇。故乡的方向,引导着游子的思念。电话的两头,连接着团聚的遗憾。春节在外,照顾好自己!
1 1 、春节啦!有伙人到处打听你,还说逮住你决不轻饶,他们一个叫财神,一个叫顺心,领头的叫幸福,你就别躲了认命吧!春节快乐!
1 2、钟声触动了心灵,烟花灿烂了心情,春晚活跃着喜庆,短信传递着吉庆。大红灯笼挂千户,新春气息在洋溢,一串鞭炮在响起,是我的祝愿在传递。春节快乐!
1 3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载新的梦想。拂去岁月之尘,让欢笑和泪水,爱与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颗厚重的晶莹的琥珀。祝除夕快乐!
1 4、铃声,歌声,信息声,声声祝福。喜事,乐事,开心事,事事顺心。今年,明年,后年,年年好运。一岁,十岁,百岁,岁岁平安。祝您春节快乐!身体健康!
1 5 、正月十五别新年,新年送福半月间;十五月亮挂天边,乌云不挡月儿圆;春禧福禄送不断,奉上汤圆圆心愿;幸福时光在佳节,思念惦记梦无限。
16 、爆竹燃烧了烦恼,让快乐一飞冲天;对联贴出了喜庆,让幸福继续绵延;短信发送了祝福,让你幸福快乐;钟声涤荡了忧愁,让吉祥遍撒人间。除夕到,新年来临,愿你健康快乐,幸福平安!
1 7 、除夕夜,送吉祥,好运今夜从天降,一年到头心情爽,福禄双星把你访,生意发财赚钱忙,工作顺利收入涨,美女们,吃不胖,男子汉,身体壮,吉祥快乐体健康,幸福生活万年长!
19 、新年快来到,向你问个好。开心无烦恼,好运跟着跑。家人共团聚,天伦乐逍遥。朋友相扶持,心情不寂辽。事业风水顺,金银撑荷包。好运从天降生活步步高!
2 0、春节要来到,拜年要趁早。新年祝愿你:财源广进、家庭和谐、青春永驻、好运伴随、爱情甜蜜、身体健康、心情舒畅,快乐永远!
2 1、也许联系有点少,思念却不曾更改。你我友情依然在,千山万水难阻碍。新年到,旧貌换新颜,不管居家还是出门在外,都愿你快乐安泰,过得幸福精彩!
2 2 、转眼又是除夕夜,家家户户迎新年。消息送来诚祝愿,深情厚谊在身边。愿你除去身疲惫,精神焕发换新颜;愿你除去心忧烦,一帆风顺开笑颜。祝除夕快乐!
2 3 、我的祝福带着你的脚步,一步一步都是幸福,除夕向我们招手,要我真心愿你快乐,当鞭炮响彻黑夜,我要把最真挚的祝福送你,除夕快乐!
24 、红灯照万家,鞭炮庆丰年;瑞雪映大地,小草迎春天。清洗前佳美,旺财喜开颜;出门来贺喜,诚意来拜年。愿您一年更比一年好,圆您和谐和睦过新年!
2 5 、新春大吉,福禄双行,平安健康,吉祥如意,快乐幸福,欢乐无穷,运旺财旺,好运如潮,新年发达,心想事成,新年快乐,万事顺心!
2 6、在在这宁静得夜晚,寄上我温馨得祝福,带去我深深得,愿我得声祝福洗去你天得劳累,句晚安带你进入美妙得梦境!片心意使你天天平平安安。
2 7、过年,过年,盼团圆,除夕盛宴,温馨话甘甜,欢乐喜庆笑颜,新春吉祥共祝愿,万事如意勤劳挣钱,福禄寿禧康泰艳阳天,歌盛世幸福生活乐无边。
2 8 、去年今日此门中,人面焰火相映红,焰火今日又升起,人面依旧笑春风。新年一切红红红,新年气氛融融融,新年祝福快快快,新年幸福同同同!
2 9 、短信来报道,祝福将你绕;春节过得好,节后也很妙;休息调整后,身轻忧愁抛;初春天仍凉,锻炼不能少;节后工作忙,切记健康保!
3 0、愿偏财运属于你,好运属于我;愿桃花运属于你,婚姻属于我;愿创业运属于你,官运属于我;愿春运属于你,春节属于我。祝笑口常开,健康常在!
3 1 、你如春日细雨,滋润我的干涸;你如夏日暖阳,温暖我的冷漠;你如秋日枫叶,填满我的空虚;你如冬日飞雪,覆盖我的荒园。亲爱的,除夕快乐!
3 2 、今晚是除夕之夜,彩灯和烟花捎带我的友情与祝福,每分每秒与你共度难忘时光。愿它能带给你幸福!安康!祥和!好运连连,同时祝你春节快乐!
3 3、新春快乐,我的朋友!愿你年年圆满如意,月月事事顺心,日日喜悦无忧,时时高兴欢喜,刻刻充满朝气,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