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友情是鲜花,令人欣赏。友情是美酒,使人陶醉。友情是希望,让人奋发。友情是动力,催人前进。愿你我成为真正的朋友,祝你生日快乐!
2 、笑容绽放如花,我祝你永远十八,美丽动人给力,事业身体如意,要问我为什么话语如此甜蜜,因为今天是你生日,我想给你我的心意。
3 、这是郁金香的日子,也是你的日子。愿你年年这一天吉祥如意,芬芳馥郁!
4 、举起幸福的酒杯,让我们将幸福回味;点燃开心的蜡烛,让我们把开心留住;打开幸运的贺卡,让我们随幸运出发。祝:生日快乐!
5 、只为与你的相遇。也许没有人会相信,这一刹那迸出的光芒,将要映亮你我漫漫一生。我在那盛开的兰花瓣上写出对你无穷的思念与祝福,并祝你生日快乐!
6 、送你一朵玫瑰花,传情达意全靠它,送你一朵大桃花,时来运转有赖它,送你一碗豆腐花,要你一天到晚笑哈哈!祝生日快乐!
7 、祝你福如东海老王八,前程美似锦,事业灿如花;祝你寿比南山大石头,快乐常相陪,幸福永伴游;祝你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生日快乐!
8 、一个蛋糕为你添福,一支蜡烛为你点燃,一杯清茶为你盛上,一忠美酒请你慢饮,一支心曲为你弹奏,以便真情出自我心。祝你生日快乐。
9 、特别的日子,特别的祝福,给最特别的你,诚挚的心意,诚挚的问候,来自最诚挚的朋友,祝你生日快乐,天天开心!
1 0、置信恋爱或少有永世,但每一次都值得顾惜,置信不是你让我受了危险,而是不曾给自己时机去了解,生日快乐!
1 1 、生日快乐!没有最华丽的言语,没有最酷的造型,但却是发自肺腑最真诚的祝愿,愿你天天如今日般快乐,生日的幸福鸟永远停留在你的心田。
1 2、心情只要快乐,风风雨雨,亦觉阳光明媚;心态只要平和,坎坎坷坷,亦觉幸福无限;怀着美好的信念,怀着幸福的憧憬,幸福就在你我的身边。生日来临之际,愿你读懂幸福,享受美好!祝你生日快乐!
1 3 、让我的祝福穿过大街小巷的电线杆,掠过滚滚长江的急流险滩,踏过万里长城的块块青砖,爬上那巍峨的喜马拉雅山,向你的方向嗷嗷的呼喊:生日快乐!
1 4、我希望能和你相依为命,互相依靠的生活着,但今天你可以撒娇,可以任性,可以向我提任何要求,只要我做得到,祝你生日快乐。
1 5 、美丽烛光中有温柔诗句,温柔诗句里有浪漫温馨,浪漫温馨中有我的祝福,我的祝福中有你的名字,你的名字里今天有着特殊时刻的纪念,朋友生日快乐!
16 、我的信息是法宝,收到艳阳高高照,快乐抓紧向你靠,幸福急着来报到,吉祥哪也不敢跑,财神马上将你抱,齐声向你问声好,祝你生日快乐,乐逍遥!
1 7 、甜美悦耳的歌声将永远为你而唱,真正的快乐永远拥抱着你,在这属于你的特别一天,请接受我真诚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19 、清晨,愿我的祝福,如一抹灿烂的阳光,在您的眼里流淌;夜晚,愿我的祝福,是一缕皎洁的月光,在您的心里荡漾!生日快乐!
2 0、小小的短信,传递的是情意绵绵;温馨的祝福,是真情的感言;遥远的问候,是真切的心愿。一生朋友,一生眷恋,祝你生日快乐。
2 1、唱着祝你生日快乐的歌向你走近,表达我的祈愿,分享你的快乐,再倾听那属于你的青春的回音。
2 2 、闺蜜过生日了,我们在一起三年,经历了很多,祝她生日快乐!
2 3 、花儿很灿烂,阳光很温暖,和风送清香,绿荫罩吉祥,鸟儿叫喳喳,虫儿也欢颜,原来你生日,万物都送爽,祝福到身旁,祝你生日快乐永安康。
24 、你的生日到啦?天呐,我差点忘记!因为岁月没有在你脸上留下任何痕迹,沧桑没有在你气质上打下丝毫折扣。尽管,日历告诉我:你又成熟了一年,生日快乐!
2 5 、你知道我在想你吗?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在心里为你唱歌,发首短信祝福你:生日要快乐,脾气要随和,身体要健康,万事皆如意啊!
2 6、如果一朵花代表一个祝福,我送给你整个春天!如果一朵白云代表一份幸运,我送给你整个天空!愿我能把世上最好的祝福带给你!
2 7、为提高您的幸福质量,确保您的快乐健康,保证您事业的一路辉煌,特送给你无敌生日祝福一份,可有效预防一切烦恼忧伤,隔绝一切烦恼入侵,并有**幸福之功效。愿你生活路上幸福无限!生日快乐!
2 8 、给雨天充上电就有彩虹的美丽,给夜晚充上电就有白天的魅力,给时间充上电就有奋斗的动力,给祝福充上电幸福就更加给力,朋友,生日快乐。
2 9 、今天是你生日,我从来也没有忘记在这特别的日子里祝你,生日快乐青春常驻,越来越靓女!
3 0、去年的盛夏,我们背负锦囊,相聚在陌生的知识天堂;今年的隆冬,我们迎着笑声,围坐在你身旁;借着明月的烁光,轻轻的为你祝愿,祝你生日快乐,开心永远!
3 1 、生日送你宝马车,成功路上乐悠悠。生日送你依波表,真情无限到永久。生日送你派克笔,温文尔雅写传奇。生日送你红牡丹,富贵吉祥没有头!
3 2 、今生有你是朋友,人生携手一起走,走过快乐童年,走过懵懂少年,走过多彩的每一天,感谢上苍把你赐给我,朋友生日快乐!
3 3、你加了一岁,加了一份魅力,加了一份成熟,加了一份智慧。
3 4 、今天你生日,距离远但隔断不了我们的情谊,发条短信送你最温馨的祝福,希望你以后开开心心,幸幸福福的,生活甜甜蜜蜜,还要记得我们的情谊,生日快乐!
3 5 、随着岁月的阶梯,一溜小跑而上,一切都是那样美丽,但生日时请稍微驻足,再回头,重温一下这段不再重复的,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