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长长的距离,长长的线,长长的时间抹不断,今天是你的生日,远方的我一直在掂念着你,祝你生日快乐,我最关心的朋友!
2 、我亲爱的,虽然现在我们相隔天涯,但是我对您的思念却没有因此而丝毫减分,祝亲爱的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生日快乐,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
3 、想念的话,说也说不完,关怀的心,永远不改变。一串真挚的祝福,一个不平凡的心意,衷心地祝愿你生日快乐!
4 、意外的温暖,意外的感动,意外的关怀,意外的欣赏,意外的珍视,意外的美好。意外,其实不是意外;意外,其实是一种必然。我用温暖的微笑问候你,用如水的柔情拥抱你,用纯朴的真心陪伴你,用无瑕的美丽祝福你:亲,生日快乐,一生幸福!
5 、愿你的生日充满无穷的快乐,愿你今天的回忆温馨,愿你所有的梦想甜蜜,愿你这一年称心如意!
6 、有树的地方,就有我的思念;有你的地方,就有我深深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7 、朋友是一壶酒,祝福是一方酒杯,酒想念酒杯于是就有了干杯,朋友,祝你生日快乐,干杯。
8 、五彩缤纷的世界,只有友情最珍贵,在这属于你的日子里,祝你快乐!
9 、今天使你的生日,你不再我的眼前。在这春日的风里,做一只风筝送你,载有我无尽的思念。
1 0、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没有别的话,只想你知道,每年今天,你都会收到我的祝福,感到我的爱,永远的爱你!
1 1 、花儿会记得雨露的润调,大地会念得阳光的普照,天空会想起星星的缀陶,树丛会惦念鸟儿的喧闹。而我不会忘记你生日的来到:祝生日快乐!
1 2、没有五彩的鲜花,没有浪漫的诗句,没有贵重的礼物,没有兴奋的惊喜,只有轻轻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1 3 、在我的最亲爱的人生日之时,我托明月、星辰、阳光以及世界上有生气的万事万物,将我爱的祝福带到你身边,祝我的爱人生日快乐,永远健康、快乐!
1 4、在试着把握生命的同时,愿你早日找到爱!生日快乐!
1 5 、美丽陪你散步,幸福陪你休息,健康陪你用餐,快乐陪你聊天,平安陪你工作,开心陪你休闲,我的祝福陪你无忧无虑的过好每一天!
16 、荧荧的背景灯照耀你的脸颊,虽然微弱,却可以延伸很远,看完这条消息,许个心愿,让满天的星都为你祝福。
1 7 、你,提一盏灯,站在微光的清晨,推开快乐城堡的大门,粉红的礼炮缤纷,金色的礼物纷呈,只听见上帝说,要你的生日幸福永恒!
19 、让短信捎给你我的祝福言语,浓浓情意都在这一份真挚的心意里,愿你的生日充满无穷的快乐,愿你明天的回忆温馨,愿你在新的一岁里梦想成真!
2 0、轻轻的翻动着每一个孤独思念的日子,也静静地等待着你生日的到来,就像秋日里企盼收获的心情。在这样特别的日子里,我为你祈祷,也为你祝福:生日快乐。
2 1、感谢天,感谢地,感谢你爸你妈把你养育,感谢风,感谢雨,感谢中国移动联通让我把祝福送你,生日快乐,亲爱的,我永远爱你。
2 2 、生日快乐,愿你日日都快乐!愿你的生日充满无穷的快乐,愿你今日的回忆温馨,愿你所有的梦想甜美,愿你这一年称心如意!
2 3 、今天是您的生日,愿所有的快乐、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温馨、所有的好运围绕在您身边。生日快乐!健康!幸福!
24 、我想你的时候最缠绵,无论我们相距多远,前面的路有多坎坷,只想说: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祝你生日快乐。
2 5 、总有一份思念萦绕心头,总有一个回忆心间绽放,总有一个梦想展翅飞翔,总有一股愿望正在期待,总有一个日子真的等待。今天,烛光为你而燃放美丽,祝亲爱的生日快乐!
2 6、今天是你的生日,当你打开手机的第一瞬间,我送给你今天的第一个祝福。
2 7、我的思念是绵绵的风,从春到夏,从秋到冬,只要你的窗帘轻轻飘动,就是我在轻声地将你呼唤。
2 8 、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让云捎去满心的祝福,点缀你甜蜜的梦,愿你度过一个温馨浪漫的生日!
2 9 、生日快乐,亲爱的,在今天我想告诉你我的心情,你的美丽改变了我对世界的审美,你的快乐改变了我的世界的认识,你的笑声改变了我疲惫的心灵。
3 0、是你给了自信和勇气,也是你带给我一个全新的世界。拥有你,我是无不的幸福、无不的快乐!我爱你,此生不渝。
3 1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没有别的话,只想你知道,每年今天,你都会收到我的祝福,感到我的爱,永远的爱!
3 2 、祝福送清凉,心情会清爽;问候散忧愁,烦恼叶渐黄;友情用心赏,甜蜜温馨长,牵挂刻心上,幸福请珍藏;祝生日快乐笑容时刻飞扬,幸福紧握在手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