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正因为曾经有过跌宕起伏的爱,才能在后来平凡的幸福里甘之如始。
2 、每个宿舍都有一个磨牙的,一个说梦话的,一个打呼噜的,一个睡很晚纵观全场的。
3 、青春是一种姿态,更是一种财富、青春是一种概念,更是一种风度。朋友啊!珍惜青春。
4 、他最后的武器就是冷淡她,让自己相信,她在他心中没有那么重要。原来就连这样也不行。
5 、这里不仅是我们学习的地方,也是把我们的青春留住的地方,是留在心灵深处的一份永远的怀念。
6 、时间真是一个可怕的东西,它能抚平一切,将心里好的或坏的一刀刀刮去,只留下个面目模糊的疤痕。
7 、时间真是一个可怕的东西,它能抚平一切,将心里好的或坏的一刀刀刮去,只留下个面目模糊的伤疤。
8 、青春,这是无法挽回的。美丽,优美的灵魂像影子一般来了就去,然而这两个东西是火焰也是风暴啊。
9 、平静生活,就像温水沏的茶淡然无味;而沸水却能沏出茶水的智慧的清香,这才是青春生活原有的味道。
1 0、青春,它就如一轮初升的太阳,朝气蓬勃,活力无限,在它那金灿灿的脸上,展现出我们孩童的天真与可爱。
1 1 、青春从来没亏待过我们,只是我们亏待了青春。文字太轻,回忆太重,请珍惜或怀恋,我们永不再复的青春。
1 2、我只不过想要去看看他,当初离开的时候太过仓促,总觉得很多事情都还在心里,见一面也好,就当说声再见。
1 3 、青春是绿色的,那是生命的颜色。青春的我们就像春天破土而出的小草,虽然娇小,但有着无限的活力与**。
1 4、有一种填空题叫完全不会,有一种选择题叫看起来都对,有一种计算题叫边做边流泪,有一种应用题叫做起来崩溃。
1 5 、是我的,就是我的,走了的,只能说明他从来没有属于过我,也许爱情是刚性的,婚姻却是柔性的,我们都得学得妥协。
16 、曾经的肆无忌惮,放声的哭闹,想笑就笑,想使小性子就使,不必怕别人说些什么,因为我们会自豪的说我们还青春……
1 7 、青春在人的一生中只有一次,而青春时期比任何时期都最强盛美好。因此,千万不要使自己的精神僵化,而要把青春保持永远。
19 、青春会走的,可是在青春中把握青春,珍惜她,爱护她,它就不会让你感到难过,至少在她离开时,我可以说至少我珍惜了!
2 0、无悔的青春,完美的答卷,把握好它。带秋风吹过时,回想过去自己的认真把握,干好该干的每一件事,至少不会有愧与自己的灵魂。
2 1、青春,也是冬日的太阳。和煦的阳光普照大地,伸开双臂,在隆冬的早晨深吸一口气,是那样的清新。你会发现,每天的太阳都是新的。
2 2 、青春已经远了,我早已听君诉说;旅行已经远了,我也在浅偿辄止的浮图里看明;我现在留有的也只是那一卷卷犹记在心里的寂寞诗书。
2 3 、生活赋予我们一种巨大的和无限高贵的礼品,这就是青春:充满着力量,充满着期待志愿,充满着求知和斗争的志向,充满着希望信心和青春。
24 、当我倔强地独自背上行囊开始我全新的路程,我知道,只要仅有的几个朋友站在我身后凝望。他们的眼神像落日一样苍茫而深远,让我觉得沉重。
2 5 、青春中我释怀,青春的我独特,青春使我成熟。青春让我明白,人生之路该往哪儿走,怎么走。青春使我懂得,人生该怎样取舍,怎样的人生才有意义。
2 6、因为尝试,因为经历,我懂得了付出,懂得了坚强,这些都是我青春时光里最亮的火把,我将用这些火把点亮我的青春,让我的青春拥有百度火般的炽热。
2 7、青春是泪,是不断的扑向,扑向,扑向着的恋情。青春的扑向,仿佛有过不完的岁月,等到过了青春,才知道伸出来,只能扑向空中,剩那一声:阿!青春。
2 8 、青春就是用来追忆的,当你怀揣着它时,它一文不值,只有将它耗尽后,再回过头看,一切才有了意义,爱过我们的人和伤害过我们的人,都是我们青春存在的意义。
2 9 、满地落叶,荒凉的原来是人生,物是人非,荒废的是感情,祭奠逝去的青春岁月和爱情。青春却也只能拿来祭奠,而不是怀念,因为埋葬了过去和昨天的记忆,悄无声息!
3 0、人世间的感情为什么不能像打地基一样,挖一个坑,就立一个桩,所有的坑都有它的那根桩,所有的桩也能找到它的那个坑,没有失望,没有失败,没有遗憾,永不落空。
3 1 、我们一生里有可能遇到很多人,有时正好同路,就会在一起走一段,直到我们遇到了真正想要共度一生的那个人,才会把余下的旅途全部交给交给这个人,结伴一起到终点。
3 2 、有人喜欢风平浪静波澜不惊,其实他没有看到青春活力的作用和价值,没有体验过搏击风浪的快意。青春的魅力就在于壮怀激烈,没有动感世界就会死水一潭,人生也就平淡无味。
3 3、青春的风铃叩开了心扉,青春的彩笛吹动了梦想,青春的音符带动我奔向希望。青春这个美好的季节,正是我们播种希望的时候,珍惜他爱护他,把握它让他在我们手中放出夺目的光彩。
3 4 、不可念及许多言不由衷,其实青春之旅许多是涉舟而来,又随波而去。犹如远征的驼队,牢记前方的路依旧漫长而遥远,摇动叮叮当当的驼铃,就知前方的路程无法丈量,穿越的过程便是追求的证明。
3 5 、青春时,有付出,有汗水,有泪水,有掌声,有鲜花。当然也有叛逆,有挣扎,有迷惘,有遗憾,有失败。一路走来,经历了一次次地蜕变,生生地长大成人!青春之际,我们有对过往的依恋,对未来的憧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