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送你个快乐,愿你每天都有快乐生活;今天,送你个幸福,愿你每天都有幸福守护;今天,送你个梦想,愿你每天都有梦想希望;今天,送你句吉言,愿你每天都有好运陪伴:生日快乐,一生平安!
2 、祝福只是瞬间,却凝固成了我的永远。虽然我不能给你幸福,但我还是可以祝你生日快乐!
3 、愿像那一树枫叶,在晨风中舒展我纯洁的浅碧,在夕阳燃烧我殷切的灿红,给你的生日。
4 、手机铃响起的时候,请接受我真诚的祝福。这是属于我们的热线,无论是生日还是每个时刻,两颗心都将在这里得到充分的表达:亲爱的,生日快乐!
5 、一句生日快乐无法代替我的心意,永远和你相伴才是我最大的心愿。
6 、羡慕你的生日是这样浪漫,充满诗情画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乐、健康、美丽。
7 、好心情,简简单单,一目了然;好日子,美美甜甜,一生无憾;好朋友,清清爽爽,一生情长;好短信,快乐温馨,一掷千金,生日快乐!
8 、送你一束马兰花,好运吉祥在马背,幸福快乐藏兰心,爱情财富拿于马下,祝你生日快乐,心花怒放,天天笑哈哈。
9 、让轻风吹走你的忧愁,让细雨洗掉你的烦恼,让阳光带给你温暖,让月亮带给你浪漫,让牵挂带给你幸福,让我的爱带给你甜蜜,让你天天开心。
1 0、你的生日让我想起你对我的体贴,还有你为我所做的一切。我只希望你所给予我的幸福,我将同样回报给你祝福你事事顺心,幸福无边!
1 1 、寄一份候,字字句句都是幸福快乐,送一串深深的祝福,分分秒秒都是平安吉祥,传一份浓浓的心意,点点滴滴都是万事如意,祝福朋友生日开心快乐!
1 2、祝福不请自到,你的笑容很俏,生活节节登高,日子越过越好,快把幸福抱牢,乐在每分每秒!请大声朗读每句第一个字,恭喜你年年有今日!
1 3 、生日值得纪念,因为自那一刻起,许多东西在冥冥中,有了一种重新的安排,包括你我的相遇、相识、相爱让我们彼此珍惜!
1 4、我珍惜五彩缤纷的世界,我珍惜雨后清新的空气,我珍惜似秒表般飞逝的生命,但我更珍惜的是正在看我信息的朋友,祝你有美丽心情,生日快乐!
1 5 、轻轻的风吹着,润润的雨下着,开心的人笑着,知心的人陪着,朋友的信送着,到你面前你看着,忽然你开心的笑。小样,要的就是这效果,生日快乐。
16 、点一支蜡烛闪闪幸福,折一只纸鹤暖暖冬天,吃一块蛋糕甜甜生活,许一个愿望快快实现。朋友,祝你生日快乐。
1 7 、愿你时时刻刻有快乐相伴,分分秒秒与好运缠绵,日日夜夜与安康为伴,年年岁岁有幸福开颜,朝朝暮暮有如意携腕;祝我的女朋友生日愉快!
19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醒来惊觉不是梦,眉间皱纹又一重。在你生日的这一天,只希望你能快乐、健康、美丽生日快乐!
2 0、点点,点点点,我点一首幸福的歌曲,给你最美旋律,让你快乐跳舞;点点,点点点,我点一杯咖啡的时光,给你最美调味,让你开心品味,生日快乐!
2 1、早上醒来,窗外有喜鹊在叫,仔细一想,你的生日已到!不在身边,发条短信表祝福:身体要健康,天天要快乐!夜夜睡的香,生活没烦恼!
2 2 、温馨的蜡烛闪烁光芒,绚丽的鲜花飘散芬芳,欢快的话语笑声爽朗,浪漫的礼物情谊悠长,生日的祝福满含吉祥。祝:生日快乐,幸福飞扬!
2 3 、朝朝暮暮,你的生命有我的牵挂填满,将会无限精彩。天涯海角,你的旅程有我的思念陪伴,将会不再孤单。为你送上浪漫的祝福,愿你幸福到永远!生日快乐。
24 、为你点亮生日的烛光,心底清唱生日快乐歌,把最美好的愿望遥寄给你,让幸福和快乐每天萦绕在你的身边,愿你生活如烛光般美丽,如歌声般快乐。
2 5 、我知道自己在你心中最重要,可你却这样狠心伤害我,今天我在你的饭中下了毒药,不一会你就会感觉神清气爽,精神百倍。这个毒药就是快乐,生日快乐!
2 6、年年岁岁花相似,我依然记得这个特殊的日子;岁岁年年人不同,我依旧改变不了对你的深情;弹指挥间近咫尺,我再忙碌也不能淡忘你的生日;转眼一年与君行,希望你今年的生日能与往年有所不同。祝你生日快乐,你的颜容一年四季鲜花伴美景!
2 7、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灿烂,今天因为你人间更温暖,今天因为你我觉更幸福,生日快乐。
2 8 、生日祝福你,好事追着你,老总重视你,病魔躲着你,情人深爱你,痛苦远离你,开心跟着你,万事顺着你!
2 9 、物换星移,不会为我们停留,唯有你我的爱情,永藏在心的深处,祝你生日快乐!
3 0、相遇是缘份,相知是理解,相见好困难,相聚好短暂。唉,我只有在遥远的地方捎上一份祝福,佳节愉快,万事顺利。
3 1 、越过崇山峻岭,眼前的世外桃源令我如此的心醉告别昨天的日子,今天的世界将会更精彩!
3 2 、你的生日是这样浪漫,充满诗情画意,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乐、健康、美丽,生命需要奋斗、创造、把握!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