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空的云不再飘摇,无边的海不再浩淼,耳边的歌不再喧嚣,跳动的心不再烦恼,生命中有了你真好,爱就爱它个天荒地老!
2 、有个名字让我牵挂!有个影子徘徊在我梦里!有种孤寂让我懂得流泪!有种感情成了我的思绪!
3 、你念了一句咒语,我的时间有点来不及,呼吸心跳一起加速度,追赶你的幸福脚步,尽管我笨手又笨脚,可是你没有把我丢弃,所以我爱你还要继续继续。
4 、一句承诺一世情,一生守候一颗心,一声问候一天暖,一份思念永延绵,一个想念你的我,在等着你的回信,愿我的存在,让你更加快乐幸福!
5 、你快乐的时候我就是泡面,越泡越多,你愤怒的时候我就是干脆面,越捏越小,你幸福的时候我就是拉面,越来越长,如果我不够面面俱到,请给我机会面谈。
6 、不管将来发生什么事,你变成什么样子,你依然是我最爱的人。
7 、喜欢你的感觉,怎么说呢,比冬天的暖炉还暖,比夏天的凉糕还甜。
8 、亲爱的,如果一切顺心,举手画颗爱心,化作天际恒心,祝你永远开心。
9 、谁也无法知道我们是怎样相识的,谁也无法知道我们怎样相爱的,只有我们。我们知道该如何用自己的一生去呵护对方!
1 0、没有星星的夜晚,我们当风把星星吹丢了;没有花香的夜晚,我们当雨把花打落了;没有你的夜晚,我能做什么样的假设呢?在我想你时候,你会这样想我吗?
1 1 、把持不住思念的心跳,让我深切体验牵挂的美妙,送你一件专心织成的暖和外套,用祝福将你笼罩,愿快乐永远在你怀抱,幸福放声欢笑。
1 2、晚上不许踢被子噢,老实点睡觉!
1 3 、勤奋,让成功充满机遇;自信,让人生充满**;爱人,让生命更加完整;朋友,让生活变得丰富。珍惜美好的爱人,珍惜真诚的朋友。祝你:幸福一生!
1 4、聆听冬天的声音,四处播撒挂念的真心,愿雪花吹来阵阵好运,让生活灿烂如新,祝愿你,在这个季节里,遍传成功的佳音。
1 5 、赶走了夏的燥热,送走了秋的落寞,轻轻地冬至脚步近了。风了狂了,天气寒了,可爱的你该保重身体了。短信发了,信息看了,懂事的你该回了。
16 、我爱你用我旧愁里的热情和孩童时代的忠诚。
1 7 、你在北极,我在南极。相隔一万九千九百九十八千米,我顺着地轴的方向,只为走到你的心里。
19 、爱并没有那么深奥,能相依相伴便是最大的幸福。
2 0、衷心地祝愿你在新的一年里,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现,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
2 1、令人无法自拔的,除了牙齿还有爱情。
2 2 、你的名字写满在我心里,就让我永远爱你吧。
2 3 、有些秘密只能藏在心底,独自承担。不想对你说谎,更害怕你痛心的责备,於是只好假装忘了你。其实,你一直在我心里。
24 、周末到了,我不考虑**与和平,我不关心粮食和蔬菜,我不理会全人类。你是唯一的主题,唯一的思念,唯一的化身和存在,对你的爱,没有周末。
2 5 、我知道有一种爱情,叫做与你白头,有一种幸福,叫做和你相伴。
2 6、这一场末路繁华,不倾城,不倾国,却倾我所有。
2 7、与你相遇的那一天是我们一生幸福的起点,和你相爱却是我一生的幸福!
2 8 、心归何处,魂迁梦里;几度相思,天天朝朝暮暮;爱是为谁,夜夜难眠;为情所困,时时分分秒秒。
2 9 、初见倾心,再见痴心,终日费心,欲得芳心,煞费苦心,想得催心,难道你心,不懂我心。
3 0、在阳光明媚的上午,我顺着风的方向,想象你的模样,问风:是否一样?在月如碧玉的晚上,我追逐着月亮的芳踪,揣摸着你的心思,问月:是否和我一样?
3 1 、微风吹散满身的疲惫,细雨飘落满心的挂念,铃声响起真诚的问候,信息传递浓浓的关怀,天气变化多端,祝福永在心间,天冷,为你送上一片温暖。
3 2 、我要用短信来呵护你,告诉你注意身体,不会让你寂寞,祝福时刻跟随你,让你高兴,让你感觉不到距离遥远。当你愉快时,我也愉快,和你一起开心高兴。
3 3、不知什么时候开始,我已离不开你。
3 4 、微笑不需多言,给人美好印象;友爱不须多语,使人心存温暖;信任不必誓言,令人感到坦然;祝福无须繁杂,让人常记心间!
3 5 、最浪漫是与你相牵,最暖心是有你相伴,最想见是你的笑脸,最难忘是你的容颜。没有你的我就像迷失了航线,此生请让我与你相伴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