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答应我毕业了你们都要好好的。
2 、留着我们过多美好的回忆,我们谁又舍得说再见呢?落日了余辉勾勒离别的因感触而悲伤、现在或许我们真的解放了呵、在下并不是初中生也乎!
3 、挥手告别,扬帆远航。别不了的,是你抛出的那根友谊的缆绳,无形中牢牢地系在我的心上。
4 、让生命的书页,永远记住点然过心灵的温暖阳光。
5 、毕业那天,我以为离开了地狱,后来,我才发现我离开了天堂。
6 、带着记忆,带着幻想,走向生活,走向祖国的四面八方。
7 、六个希冀的春天,我们播种了六次;六个金黄的秋天,我们收获了六遍;我们曾经受了六个火夏的磨砺和六个严冬的考验,请别忘记这有滋有味、有声有色的时光。
8 、中考那天请记得穿最漂亮的衣服,梳好看的发型,挂着自信的微笑,坐上骄傲的位置,写最完美的答案。
9 、毕业了,多么想留住那些温暖的日子,但又多么渴望着能早日投进生活的洪流。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甜美的糖葫芦;那迷人的甜与酸,将永远回味不完。
1 0、毕业就是一窗玻璃,我们要撞碎它,然后擦着锋利的碎片走过去,血肉模糊之后开始一个完全不同的人生。
1 1 、初中即将过去,但人生才刚刚开始。迈出新的一步,与过去说再见。继续去书写自己的书,去创作自己的诗,去谱写自己的歌,去编排自己的舞。会发现,原来人生是那么美妙。
1 2、我总是将毕业与成长和时光两个词相连。成长的过程伴随着内心的逐渐强大,而最好的时光总是不自知的。如果有那么一刻,回首的时候发现,跌跌撞撞的过往可以让你心怀感激,而所谓的结果又是长久以来的期望,那么,也许这就是最好的时光。
1 3 、命运如同手中的掌纹,无论多曲折,终掌握在自己手中。
1 4、我用一麻袋的钱上大学,换了一麻袋书。毕业了,用这些书换钱,却买不起一个麻袋。
1 5 、那年。我们毕业了。疯癫病也治好了。
16 、六年光阴,匆匆而过,如梦的年纪,弥漫着串串欢声笑语,不要挥手叹息,觉得繁花尽去,鼓足勇气,不要忘了互递惊喜的消息。
1 7 、本以为自己可以很从容,本以为可以什么都放得下。
19 、毕业季。友情不毕业,青春不毕业。
2 0、当你再重温我们在一起的旧梦时,那时只有寄托于千里之明月。
2 1、我们曾经在一起欣赏过美丽的花;我们曾经在一起幻想过美丽的季节。同学啊,同学,分别后不要忘了我们曾经一起走过的日子。
2 2 、毕业、就像一个大大的句号。
2 3 、毕业那天,不管男的女的,来个拥抱。
24 、茫茫人海就像一片戈壁滩,我们就是滩中的沙砾,不过有你的做伴使我不再感到渺小和孤独。
2 5 、我们疯狂的青春期,一路经历了许许多多的悲欢离合,是时间告诉我们必须长大了,所以,亲爱的朋友,当你拿起毕业照时,能清楚的说出我的名字。
2 6、大学对我们来说只有一次,它的绚丽和多彩是我们用一生的时间所不能更改和忘却的。回忆是一件痛并快乐的事,驻足回眸四年来的求学之路,心中已是百感交集,感慨万千,几许苦涩,几许甘甜。
2 7、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墙上刻下一张脸,一张微笑着、忧伤着,凝望我的脸,我们微笑着说我们停留在时光的原处,其实,早已被洪流无声地卷走。
2 8 、你的容貌如明月,你的心灵如水晶,它们缀在我的心幕上,夜夜闪烁,熠熠生辉。
2 9 、浮云一别后,流水十年间。欢笑情如旧,萧疏鬓已斑。
3 0、浊酒一杯入愁肠,却化作千丝万缕相思泪。此去经年,虽明月常向别时圆,却已相逢无期。
3 1 、你别时的叮咛,在我心头波动着深远的音响,散发着幽兰般素淡的清香。
3 2 、轻轻地,我们走了,正如我们轻轻地来。挥一挥手,作别青青的校园。我们在这里留下灿烂的笑容,在这里,祝福你未来的日子更精彩。
3 3、六年时光荏苒、一去不复返。再见,时光。聚也不是开始,散也不是结束;好聚,好散。
3 4 、我们曾是一张课桌上的学友,当我们挥手告别的时候,请接受我深情的祝福。
3 5 、我们同窗几年,虽然是对手,但更是朋友。在这快要离别的日子里,让我们好好珍惜这剩下的时光。希望你学业有成,愿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