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们曾经为欢乐而斗争,我们将要为欢乐而死。因此,悲哀永远不要同我们的名字连在一起。
2 、人生恍如梦,有人说它清晰,有人说它模糊,茫茫尘世,谁都会注定与成败同行,与得失相伴,生活是紧张的,又是放松的,生活是沉重的,有时飘逸的,我们生活的这个世界是精彩的,快乐会让我们平凡的生活多一点光彩,会让我们的未来更加缤纷,忘掉烦恼,做一个快乐的人吧!
3 、告诉家人和朋友,你是多么的爱他们;做一切可以给你的生活带来欢笑与快乐的事情;每一天每一小时每一分钟都是那么特别;你无法知道这是否是你的最后一刻。
4 、不要着急,最好的总会在最不经意的时候出现。
5 、你的开心,有太多人可以和你分享,不一定要是情人。如果日子过得快乐,自己一人也很好,可是悲伤,却不是很多人可以和你分担。
6 、这时,一股甜丝丝的感觉涌上心头,因为这是我自己第一次劳动的结果,能不高兴吗?
7 、别倾心于容貌,因为它具有欺骗性,也别倾心于财富,它也会消散,倾心于那个能带给你笑容的人吧,因为一个笑容能使漫漫长夜如白昼般明亮。
8 、满是皱纹的脸上慢慢地绽开了笑容,那是喜悦的笑,激动的笑,会心的笑。
9 、伤口就像我一样,是个倔强的孩子,不肯愈合,因为内心是温暖潮湿的地方,适合任何东西生长。
1 0、小欢脸上露出了得意的笑容,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1 1 、所有的人都以快乐幸福作为他们的目的;没有例外,不论他们所使用的方法是如何不同,大家都在朝着这同一目标前进。
1 2、他高兴地笑了,露出了一排洁白整齐的牙齿。
1 3 、如果我是狐狸你是猎人,你会追我吗?如果我是茶叶你是开水,你会泡我吗?如果我是汽车你是司机,你会驾我吗?如果你是钱我是存折,我一定会取你的。
1 4、有人说,要让自己快乐,最好的方法是先令别人快乐。
1 5 、快乐不是件奇怪的东西,绝不因为你分给了别人而减少。有时你分给别人的越多,自己得到的也越多。
16 、若想得到快乐,就别让自己过得无精打采。
1 7 、如果血液可以刹车,那么他的心脏里到处都是轮胎摩擦的痕迹。
19 、每个人都有一定的理想,这种理想决定着他的努力和判断的方向。就在这个意义上,我从来不把安逸和快乐看作生活目的的本身。
2 0、高兴与痛苦,人皆有之。高兴时心平气和地感受它;痛苦时平静地体会它。人,由于没有开悟,许多痛苦由此产生,一旦了解了生命的意义,事物就没有太多区别。因为,高兴与痛苦都是生命的组成部分。宽窄都是路,前后皆为空,只有一部分一部分加起来,才叫完整的人生,才是真正的生活。
2 1、我把爱深藏,在这刻释放,让两颗心在此刻燃亮,从你眼中感受,原来我的面庞在发烫。
2 2 、如果各国领袖晚上睡觉时,能多做美梦,少做恶梦的话,这个世界将充满更多快乐。
2 3 、快乐就如一杯清水,是那么的简单,在我们周围随处可见,只是有时我们常常忽略它的存在。
24 、悲伤可以自行料理,快乐的滋味如果要充分体会,就需要有人分享才行。
2 5 、财富名利不会均等,时光对人却很公平,你有金山银山,不一定有寿比南山,他是粗茶布依,也会快乐百年!
2 6、你给我一滴眼泪,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兴好几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难过了好几年。
2 7、最明亮的欢乐火焰大概是由意外的火花点燃的。人生道路上不时散发出芳香的花朵,也是由偶然落下的种子自然生长出来的。
2 8 、杨燕撑起雨伞,提起一个挎包,放在肩上;想到马上要去上大学,像驾起了云头似的,畅快地大摇大摆走出家门。
2 9 、有时我们不需要拘泥于别人的话语,也许他们只是无心可却影响到我们的心情,所以当别人误会你时或是嘲笑你时那么昂起头微笑吧,那是最好的方式去还击他们。
3 0、我把拖把在水池里涮了又涮,再拧干,然后弯下腰,前腿弓起,后退绷着,哼哧哼哧拖起地来。
3 1 、若开心,可以找个暖暖的日子,背上背包,换一身轻便的素装,走过大街小巷。或者,去小城最热闹的地方,看人来人去。我亦带着暖暖的笑容,淡心自安闲。此刻,心是暖的,人是暖的,一切都是暖的,多好。
3 2 、快乐,使生命得以延续。快乐,是精神和**的朝气,是希望和信念,是对自己的现在和来来的信心,是一切都该如此进行的信心。
3 3、开心是一种心理状态,是一种积极的心理暗示,你觉得你可以开心,那么你就可以真正拥有它。
3 4 、笑声像一串银铃丁冬响,半入河风半入云,香雾中余音袅袅,不绝如缕。
3 5 、她把一叠馄饨皮儿都拿在左手心里,右手用筷子头挑一点馅儿,往皮儿里一裹,然后左一捏,右一捏,一只馄饨在我手中诞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