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可以告别过去重新开始自己的平凡生活没有任何人的打扰,世界将安宁。
2 、当遗忘变成另一种开始,淡了回忆,痛最真实。
3 、有些事是永远无法回头的,想念而无从回望。有些话,不说出口,并不意味着不能了解。有些人,不见,并不等于两两相忘。
4 、人生总是在不停的相遇和告别中渐行渐远,那些身影,那些面容,那些久远而深刻的记忆,都刻进脑海的底层,渗入每一寸肌肤。在某个该回忆和怀念的时候,我们重新唤醒那些心底的珍藏,就像回味一部能够让你体会人生百态的电影。
5 、你的心已不属于我,可我却还期待你的回应,明知不可以,却还是被牵引。
6 、那些事情我不想在想。也不想回忆。因为那触动了我的伤口。
7 、到了分道扬镳的年纪,总是见了匆匆一面却又挥手告别。打听好好友去了哪个城市,约好找个时间去那个城市喝酒,只有这时刻才发现,最好的时刻是你们奔往同一个城市相聚的那一瞬间。
8 、伤口就像我一样,是个倔强的孩子,不肯愈合,因为内心是温暖潮湿的地方,适合任何东西生长。
9 、只要一分钟就可以碰到一个人,一小时就可以喜欢上一个人,一天就可以爱上一个人,但需要花尽一生的时间去忘记一个人。
1 0、生活中,很多转瞬即逝,像在车站的告别,刚刚还相互拥抱,转眼已各自天涯。很多时候,你不懂,我也不懂,就这样,说着说着就变了,看着看着就厌了,跟着跟着就慢了,走着走着就散了,爱着爱着就淡了,想着想着就算了。
1 1 、告别,和昨日的自己告别,不想谈及身后有什么,我只知道每翻过一页就不想再回望,似水流年,记不清自己趟过了多少河,也记不清这一场不能回头的旅程扎伤了多少次脚,我只期待眼前能否给我一个明朗的天。
1 2、回忆如困兽,寂寞太久而渐渐温柔。放开了拳头,反而更自由。
1 3 、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不可以做敌人,因为彼此深爱过,所以我们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1 4、总有那么一首歌,一听就落泪,总是带有回忆。
1 5 、明天的明天,永远的永远,华丽的青春断了线,是谁的铅笔在洁白的纸上划下了年轻的誓言,知道不能实现,却在转身前就泪流满面,阳光下的操场,你微笑的脸,像昨天只能怀念,光阴划过了左脸忘记了说再见,从前的从前,就在那个再也记不起的雨天,温度从指尖走远。
16 、再深情望一眼,曾经充满回忆的教室。
1 7 、我们没有办法一直看着别人,但我们却一直看着自己。看着自己慢慢长大,思想渐渐成熟,感情也越来越丰富。
19 、抱紧你给我的回忆,努力不去提及你的名字。
2 0、留下触不到的可惜,陨落下了我们的回忆。
2 1、偶尔要回头看看,否则永远都在追寻,而不知道自己失去了什么。
2 2 、我以为终有一天,我会彻底将爱情忘记,将你忘记,可是,忽然有一天,我听到了一首旧歌,我的眼泪就下来了,因为这首歌,我们一起听过。
2 3 、有时候,就是想大哭一场,因为心里憋屈。有时候,就是想疯癫一下,因为情绪低落。
24 、疏影,终被时光琉璃。告别,山重水复的艰辛。一些人或事,早已走远,只留下一份荷白风清的心情。轻轻捡拾起曾经的温暖,依然如昨。想告诉你,我一生最美的场景,便是与你相遇!我知道,今生注定你是经过我生命的一抹惊鸿。一眼千年,一别永远。
2 5 、跟过去告别的一刻;是勇敢擦拭伤口的那一刻;是抉择未来的那一刻。要开心,先要开心。
2 6、怀念小学,怀念校友,怀念老师,怀念永久的回忆。
2 7、我故意学习,故意工作,故意生活,故意活得像个人!
2 8 、消失的是记忆,而留下的才是刻骨铭心的回忆。
2 9 、再望向身边的旧人旧景,回忆与空寂便被惊醒。
3 0、一个人自以为刻骨铭心的回忆,别人早已已经忘记了。
3 1 、如果说记忆本身是葡萄,那么回忆的过程就是发酵。每个人都有努力使自己的历史变得更加清白更加美好的倾向,所以,往往会不自觉地给自己的记忆进行各种形式的修补甚至要进一步精加工,然后才会觉得心满意足。
3 2 、心是最大的骗子,别人能骗你一时,而它却会骗你一辈子。
3 3、回忆在岁月中飘落了谁的眼泪,往事在时间中飘落谁的忧伤。
3 4 、人总害怕告别,不知道到了那一天会有多少遗憾与懊悔,又有多少眼泪,更不知道到时候是不是能舍?人生也许无所谓告别,不过是毅然转身,换一段旅程。好好活过,就是最好的告别。
3 5 、我不是真的在回忆我爱着的那个人,我只是在回忆我那时爱着她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