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学是不变的庄园,我们都只是过客。无论是风云还是坎坷,抛开外面的缤纷,留下的都只是生活,过去的不用太执着,放开手为未来一搏。
2 、友谊!世界上有多少人在说这个字的时候指的是茶余酒后愉快的谈话和相互间对弱点的宽容!可是这跟友谊有什么关系呢?
3 、爱情应当使人的力量的感觉更丰富起来,并且爱情确正在使人丰富起来。
4 、校园荷花几度红,今年离别情更浓;依依不舍互道别,留言短信共祝福;天涯海角不相忘,时常要把短信发;发奋图强互鼓励,励志向上互支持!
5 、锦上添花是哥们,雪中送炭是朋友,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是兄弟,心有灵犀一点通的是知己,一生知己不多,你就是我的知己。
6 、在工作中有你的关心和问候,在同行的路上有你祝福和微笑,我感激:红尘中有你同行。
7 、同一个校园,记录了同样的青春,同一个年级,记载了同样的情深,同一个班级,记下了同样的友谊,要毕业了,唯有愿你好运连连,工作顺利,鸿图大展,前程似锦。
8 、流年易逝,时光容易把人抛,挂牵着的你有我千万种祝福伴你同行,一路走好。
9 、友谊!你是灵魂的神秘胶漆;你是生活的甜料,社会性的连接物!
1 0、轻轻的我将离开你,不舍的滋味难言喻,柳荫下促膝谈未来,运动休闲青草地,朝夕相处积点滴,凝成深厚的友谊。今朝分别送祝福:爱情美满事业蜜!
1 1 、同学挚友,让我再抱抱你,最后轻轻的说声你好,虽然人生难免有聚有散,但你却是我心中,最美丽的记忆。毕业了,祝福你,前途光明,一帆风顺!
1 2、那些年错过的拥抱,那些年错过的聚会,好想告诉你告诉你我没有忘记你;那天晚上满天星星,平行时空下的友谊,再一次相遇我会紧紧抱著你,紧紧抱著你,朋友。
1 3 、毕业了,请收拾好你自信的行囊,装上执着的信念,坚定的理想,顽强的毅力,奋斗的方向,背起它们一路远航,大步走在未来的路上,祝好友生活色彩斑斓胜阳光。
1 4、选择朋友一定要谨慎!地道的自私自利,会戴上友谊的假面具,却又设好陷阱来坑你。
1 5 、两个人交谈,一个人可以洗耳恭听。但是,三个人则无法互谈这人世最严肃而应深究的事。
16 、校园的柳荫下,有你我友情的诗行;教师的书桌上,有你我拼搏的痕迹;毕业在即,握别百般惆怅,数载少年情长,愿你前行的征程背起奋斗的行囊,祝你朝着目标勇敢向前闯!
1 7 、初出茅庐,眼高手低正常事,但是切记,勿要心高气傲养成挑三拣四的习惯,对于大事做不来,那么就把小事做好,记住,不做则已,要做就要做好。
19 、友谊是一种温静与沉着的爱,为理智所引导,习惯所结成,从长久的认识与共同的契合而产生,没有嫉妒,也没有恐惧。
2 0、不敢和你见面,我怕看到你身不得离去;发条信息给你,我不忍悄悄地离去。毕业了,我们将各自东西,愿你记住我们的友谊永远,对你的支持永远。别忘了保持联系!
2 1、情谊,不会因为各奔东西而消失;情重,不会因为毕业而减轻;情浓,不会因为距离拉远而淡薄;祝福,不会因为天涯海角而减少,毕业之际,祝前程似锦,前途光明。
2 2 、同窗整四载,酸甜苦辣咸,无知变有知,少年成青年。此时各天涯,往事刻心间,再过二十年,你我功满园,建设咱祖国,神通个显现。
2 3 、毕业了,分离了,高校搞笑了,毕业照,就业照,人才认栽了。用疯狂的结束,划上大学的句号,不为让你晕倒,结局为了逍遥。无拘束,不烦恼,撒手一把,勇敢往前跑。
24 、四年前,五湖四海皆兄弟姐妹;弹指一挥间,兄弟姐妹马上要到五湖四海。真诚地道一声再见,在这声声再见里,最想说的是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无论天涯海角,我们的心总是紧紧相连!
2 5 、亲爱的学友,不要心酸;潇洒的一挥手,道声珍重,说声再见;勿忘我们的承诺,在社会的洪流中大放异彩,让我们追求的脚步光彩依然;再相见时,把酒言欢!
2 6、一丝真诚胜过千两黄金一丝温暖能抵万里寒霜一声问候送来温馨甜蜜一条短信捎去我万般心意。
2 7、大学毕业了,是幸福的;步入社会了,是辛苦的。送礼物,是庸俗的;送祝福,是给力的。祝你:什么都有,就是不能有病;什么都没,就是不能没钱!
2 8 、毕业了,如果不能成为彼此的永远,且让我们放下当初的青涩。我只要一份清简人生,与你静坐品茗半盏时光,只品茶香不问俗情,仅此,不负彼此的曾经。
2 9 、毕业季,悄来到;毕业志,别忘了;毕业证,请带好;毕业照,伴到老。离别了,握握手,祝学友,新征途,创事业,造奇迹,铸辉煌,好梦圆!
3 0、相识的时候,懵懂却兴奋;相知的时光,简单但快乐;相处的日子,美好而短暂;离别的这天,终究不舍得!不想分别,但无可奈何;不想伤感,可泪流满面。再见了,我亲爱的朋友!
3 1 、思念是清淡的诗,不是因为孤独才想你而是因为想你才孤独,真诚的心灵胜过钻石的光芒,你我的情谊天长地久。
3 2 、轻轻的挥一挥手,四载的同窗将分离,道一声平安,说一声珍重,带上兄弟姐妹的情谊,一路走好!再见了,眷恋的校园!再见了,美好的时光!
3 3、要毕业了,不想道离别,因为不舍,不想说再见,因为不忍,不想写留言,因为难分,唯有送上祝福,愿你一切都好,心中默默祈祷,愿你前程似锦,常联系哟。
3 4 、昨天,我们初识见面,今天,我们离别校园,明天,我们不说再见,过去,我们如懵懂少年,现在,我们有抱负心愿,未来,我们将改造家园,毕业了,祝大家心想事成。
3 5 、还记得年少时的梦吧,是那些不曾凋零的花,我们经过风吹雨打,我们走到了这个天涯,在此分别我们的往事,在此回忆我们过去,在此向往我们的明天。走吧,走吧,为了更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