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只有等到物是人非之后,人才会懂得怀念。
2 、得之坦然,失之淡然,顺其自然,争其必然。
3 、做个勇敢的人,学着去承受命运给你的每一个耳光。
4 、我们要想实现自己的人生,应该把我们生命中过去与将来间的关系、时间全用在人生方面的活动,不用在兽欲方面的冲动。
5 、生涯便非无一个又一个无法组败,无奈的友谊,有奈的恨情,无奈的生活,无奈的己生,无奈的功灭每一地!
6 、命运让我们在这世界上彼此靠在一起,我们几乎尽可能的伤害对方。他在我死的时候来给我最后的打击。
7 、命运,它很可怕吗?不,我在与它斗争的过程才发现我已主宰了它。
8 、一个奴隶命中注定要崇拜时间、命运以及死亡,因为他在自己身上找不到任何更强大的东西,而他所能想象的所有事物都可以被这三件东西所吞噬。
9 、消沉就角一支单调的画笔,只能给未来涂上一层灰色。
1 0、命运是我们半个行动的主宰,但是它留下其余一半或者几乎一半归我们支配。
1 1 、命运是一件很不可思议的东西。虽人各有志,往往在实现理想时会遭遇到许多困难,反而会使自己走向与志趣相反的路,而一举成功。我想我就是这样。
1 2、命运似乎总是令人难以捉摸,但其实它也有自己的性格。喜欢和胆小怕事的倒霉鬼开玩笑。你越怕、越担心、越不敢迈步,厄运越会降临;你越乐观、越积极、越是勇敢面对,好运就会来到。所以记住:你越努力,你的运气就会越好。
1 3 、计算着抛物线的周期,想想这个着周期重现的点。彼此相像着,却又恒定的疏离着。
1 4、每个人都喜欢主角,但是我们何尝又不是配角。
1 5 、每个人都会累,没人能为你承担所有的伤悲和疲惫。
16 、命运是大海,当你能够畅游时,你就要纵情游向你的所爱,因为你不知道狂流什么时候会到来,卷走一切希望与梦想。
1 7 、人生有时候看似很多选择,但其实又没有选择。我们都常常被逼到人生的角落,然后命运会告诉你,很多人终将错过,很多事没有结果,很多情一错再错。
19 、其实我并非不思念你,只是忘了思念所带来的冲击而已。
2 0、人生最可悲的并非失去四肢,而是没有生存希望及目标!人们经常埋怨什么也做不来,但如果我们只记挂着想拥有或欠缺的东西,而不去珍惜所拥有的,那根本改变不了问题!真正改变命运的,并不是我们的机遇,而是我们的态度
2 1、任何事情都应该去尝试一下,不同的选择,不同的命运。多么忙不重要,忙什么才重要,人生易老,谁也耗不起。心态当若兰,凡事都能看得通透;性情当似梅,学会在命运的冬季艳丽地盛开;意志当如水,你能包容多少,终会收获多少。
2 2 、命运里的曲折起伏,也许酣畅淋漓,也许痛不欲生。不管有多少磨砺,丝毫也不影响命运的给力。你的坚强,世界的方向。
2 3 、谁走进你的生命,是由命运决定;谁停留在你生命中,却是由你自己决定。自己的生活,由我们自己决定。我们相信命运,但不屈从命运!
24 、如果我会发光,就不必害怕黑暗。如果我自己是那么美好,那么一切恐惧就可以烟消云散。于是我开始存下了一点希望如果我能做到,那么我就战胜了寂寞的命运。
2 5 、我不相信天长地久,我随时准备孤独终老。
2 6、命运有一半在你手里,另一半在上帝的手里。你的努力越超常,你手里掌握的那一半就越庞大,你获得的就越丰硕。在你彻底绝望的时候,别忘了自己拥有一半的命运;在你得意忘形的时候,别忘了上帝手里还有一半的命运。
2 7、一开始我相信伟大的感情。最后我无力的看清。强悍的命运。
2 8 、如果一个人被判定在海中淹死,可能反而为其生命限定了一个有利的范围,保证他永远也不冒险离开陆地。
2 9 、命运多桀的他们告诉我,不要去追究爱情怎么回来,何时会走,只是享受着相遇的每一分钟。毕竟我们没有来世再度厮守。但如果有来世的话,我并不贪心能**人身畔的一匹白马,只求不做被她一脚踩死的蟑螂已是万幸了。
3 0、生活是一磁带包罗万有的歌,每天唱不完的是喜怒哀乐,不停流淌着的旋律是命运的起起落落。若想谱写出一首首优美动听的歌谣,学会放下该忘记的,记住该记住的。
3 1 、许许多多人走在人生的三岔路口,更加惊人的还会有十字路口!不过,不要惊慌,不要无奈,淡定地走,结果总是确定。能得如此心态实属难得,本人也需不断锤炼,望能修炼成佛。
3 2 、命运的路口纵横交错,就像迷宫。我们在这里走失了方向,一直向前大步走着,就这样离得越来越远,直至我们再也无法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