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年又要来到,忘掉忧愁烦恼;世间纷纷扰扰,心态健康重要;早上吃好吃饱,晚上洗脸洗脚;闲时弄弄花草,喝到适量就好;爱是快乐小鸟,保你青春不老。
2 、喜鹊迎枝新年到,福彩吉庆闹春晓。又是一年春来早,合家欢乐度今朝。龙马精神中国强,爆竹声声庆安康。祝大家新年快乐,纵横驰骋欢笑多。
3 、新年将至,愿你抱着平安,拥着健康,揣着幸福,携着快乐,搂着温馨,带着甜蜜,牵着财运,拽着吉祥,迈入新年,快乐度过每一天!
4 、机缘,在合作中生根,情谊,在合作中加深;事业在合作中壮大;梦想,在合作中腾飞。愿新的一年,我们继续再接再厉,合作双赢,创造新的辉煌!
5 、每年的这个时候,祝福就会象海洋涌向你,希望我的祝福象一叶轻舟,载你乘风破浪,到达成功的彼岸!新年快乐!
6 、子时的钟声已经敲响,新年的列车准时徜徉,飞转的车轮承载着幸福,鸣亮的汽笛把祝福弘扬,送你一个崭新岁月,迎接一年火红骄阳。
7 、想除夕盼除夕,此刻眨眼即除夕;说祝福送祝福,送你满满许多福。思朋友念朋友,新年好运跟你走;寄祝愿传祝愿,祝你开心每一天。
8 、除夕之夜辞旧岁,新年联欢共举杯!大红灯笼高高挂,展望美好新一年!五湖四海同庆贺,全国欢腾笑开颜!祝你除夕之夜喜事多,一年更比一年旺!
9 、以鱼翅燕窝养养胃,用清新空气洗洗肺,让灿烂阳光搓搓背,找群朋友喝个小醉,像猫咪那样睡一睡,忘却辗转尘世的累!祝新年快乐!
1 0、春运时节,我专门为你预订了平安号列车顺风车厢的快乐卧铺,请你届时在成功站台健康段候车,开心驶向幸福下一站。
1 1 、团聚家人万事福,恩恩怨怨总是情。成亦不喜败无忧,尽情使得乐心事。万富吝舍还是穷,得时知失快乐生。天若有情天亦老,人因无我乐自常!
1 2、新的一年,愿您抱着平安,拥着健康,揣着幸福,携着快乐,搂着温馨,带着甜蜜,带着财运,拽着吉祥,迈入新年,快乐度过每一天!
1 3 、除夕之夜盼团圆,不远万里来团圆,别的祝福咱不送,祝你全家都团圆;身体健康人康健,快快乐乐有一年;心胸开阔万事顺,福寿团圆过大年!
1 4、一天天,时间过去,成长累积;一月月,四季过去,真情累积;一年年,岁月过去,记忆累积!新年到,旧年过去,祝福累积。祝你:快乐打挤,幸福升级!
1 5 、愿所有的祝福涌向你,是我的期许;让佳节的喜悦为你洋溢,是我的祝愿;幸福的生活与你拥抱,是我的期望。又是新的一年,让我们共同进步。
16 、忘却烦恼,幸福打包;**连线,团圆拥抱;来点小酒,放点鞭炮;饺子下锅,短信发爆;家的气氛,年的味道;除夕春晚,中国创造!祝除夕阖家欢乐。
1 7 、忙忙碌碌一整年,只为等到这一天,虽然年底没有红包,发发短信也过年。祝你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19 、给你个节日就快乐,给你点阳光就灿烂,给你些问候就温暖,给你顶高帽就发飘。祝新年心怡,新年大吉!
2 0、寒潮涌动,抵挡不住快乐的心情。雨雪交加,冰冻不住生活的温馨。岁月变迁,改变不了诚挚的友情。步履匆匆,带走不了默默的牵挂。新年天冷,多保重。
2 1、祝你新年里,天空一片晴朗,快乐心中徜徉,自由随风飘荡,身体力行健康,奋劲儿热情高涨,顺利成就梦想!
2 2 、除夕之夜喜团圆,欢声笑语迎新年;时来运转笑开颜,合家团聚笑甜甜;踏平坎坷成大道,步步高升遂心愿;平安健康日日好,红红火火过大年;除夕之夜守岁时,快乐幸福长相思!
2 3 、前程似锦,吉星高照,财运亨通,合家欢乐,飞黄腾达,福如东海,寿比南山!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间沧桑越流越淡。祝新年快乐,时时好心情!
24 、紧急通知:此短信含新年病毒,看完此信息你会全身中毒,刚中毒时你会圣诞快乐元旦快乐春节快乐情人节快乐等症状,随后天天快乐缠身,此毒无药可解,特此告知。
2 5 、先敬杯酒鬼酒,再斟五良液,三送茅台酒,四献浏阳河,五呈金龟酒,六送吉祥如意腾飞酒,七送大富贵祥云酒,让你迷迷糊糊快快乐乐过新年!
2 6、年末了,愿你丢掉烦恼,拾起快乐,丢掉悲伤,拾起微笑。忘掉旧年的不愉快,珍藏旧年的美好;迎接新年的祝福,展望新年的幸福,祝你精彩每一天!
2 7、岁月如风车,把一种情谊,绵延成虹成云,成令人深深怀念的往昔。祝你的生命在新的岁月中,更强健,更丰硕。
2 8 、这一季,有我最深的思念。就让风捎去满心的祝福,缀满你甜蜜的梦境,祝你拥有一个更加灿烂更加辉煌的新年。
2 9 、希望我的问候,如清新的雨,洗去你心头的烦忧,象凉爽的风,吹开你紧锁的眉头,让你无虑无忧,快乐永久!
3 0、繁星点点,夜色宁静,在你回家的路上送上我最真挚的祝福,道一声朋友,祝你一路顺风,新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