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是怎样的悲凉,一个人,守着一座城,只为等一个旧人。
2 、心情是什么颜色?心情是彩色的。在人们的心情里,有湛蓝的天空,洁白的云朵,深蓝的大海,以及翠绿的椰子树,金黄的沙滩,到处是一片祥和,安宁。
3 、在你曾经爱过我的那些短暂岁月里,我或许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只是那些日子已成过去,要留也留不住。
4 、月影如诗,诗如你的嫣然掠过我思念你的心海,撩我心帘的是你的美丽,懂我心语的是你的柔情。
5 、感伤,让我来解释的话,便如字面所显示:感性的伤痕,也就是心灵的创伤。心没有一丝伤疤的人这世上不会有吧……没有一点点感伤的浸润,这个世界将会变成荒野。
6 、不要轻易被感动,因为你需要的不是个感动你的人,而是个能和你在一起的人。
7 、人之所以会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坚持和放弃之间,举棋不定。
8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是至慢境界。太多情侣双双,容易相看两厌,将慢字蹉跎成麻木。很多人是不会慢的,急急切切地速战速决,不懂得舞步蹁跹,必须后退。
9 、曾经有许多地方,许多食物,许多气味,是不可以回忆的。一挨着就会有隐痛,眼睛会胀,会发怔。而如今却像隔着玻璃匣子看它们,觉得有情,依然是美的。
1 0、如果记忆是座方城,那么,为了你,我甘愿画地为牢,将自己困顿其中。
1 1 、很多人,因为寂寞而错爱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为错爱一人,而寂寞一生。
1 2、风决定蒲公英的方向,你决定我的悲伤。
1 3 、下辈子,我想当一条鱼,只有三秒记忆,记不起难过的事。
1 4、懂得别人心情的人永远快乐,分享别人心情的人永远傲然,而我只愿作一个知己,一个传达欢乐的导体,一个储蓄幽默的载体。世间七情让人间边得复杂。阳光心情如同一丝微风,让人间这面平静的水面泛起层层涟漪;如同飘飞的白云,变成雨在静静的湖面上敲出一支婉约的歌。
1 5 、谢谢你曾经许了我一个那么美的未来。谢谢你爱了我一个曾经。
16 、有些路,通往哪里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会在路上看到什么样的风景。
1 7 、有错过才会有新的遇见;缘分就是,不早不晚,恰恰刚好。
19 、世界的大小,人生的苦乐,心绪的好坏,全取决于你所处的位置。
2 0、那久违的心痛,难以形容的心灵触碰,就像那爱情,让人冲动。
2 1、鸡鸣枕上,夜气方回,因想余生平,繁华靡丽,过眼皆空,五十年来,总成一梦。
2 2 、来这个世界,很多时候为的是体味,而不是享受。只有经历了伤口的痛楚,才可能感受完肤的幸福。
2 3 、其实世界上根本没有最美丽和最丑陋之分,完全取决于人的心情。有一句话说得好:世界不是却少美的东西,而是却少发现美的眼睛。只要有一个美丽的心情,那么一切都会变得无比美丽。
24 、当你做得对的时候,没有人会在意;当你做错的时候,连呼吸都是错的。
2 5 、岁月带不走记忆,只会让我更加想念。时间并不可以冲淡一切,只会在我心里生根发芽,开出思念的花。
2 6、冬注定是寒冷的,我躲在季节的角落里,用一颗淡然的心与岁月对饮,让生命因为酸甜苦辣的感悟和沉淀而更加的厚重,隽永。
2 7、当你爱一个女人的可爱,你也要接受她的麻烦。连她的麻烦你都觉得可爱,那才是爱。
2 8 、总是需要一些温暖。哪怕是一点点自以为是的纪念。不愿放开手,不愿让你走,不愿眼睁睁地看你走出我的生活。
2 9 、时间可以淡忘一切,也可以让某些记忆加深,有些人,说好忘记,却做不到;有些感情,走了一圈,还是会回到原点。
3 0、一个人要知道自己的位置,就像一个人知道自己的脸面一样,这是最为清醒的自觉。洗尽铅华总是比随意的涂脂抹粉来得美。所以做能做的事,把它做的最好,这才是做人的重要。
3 1 、深蓝的不是天空不是海洋不是氧气,是我的强词夺理不愿放弃你的决定。
3 2 、我以为只要很认真地喜欢,就可以打动一个人。却原来,我只打动了我自己。
3 3、阳光心情,人见人爱。拥有它,仿佛步入天上人间。它似乎有一层神秘的面纱,一股魔力。它让你自信、让你坚强、让你乐观。它让你找回真实的自我,褪去神秘的面纱,让你慷慨,让你做一个完美的你。
3 4 、其实每一种爱情都差不多,渴望失望不停希望。
3 5 、可以珍惜的未必可以拥有,可以拥有的未必可以长久,可以长久的又未必还能继续让自己想停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