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埋在地下的树根使树枝产生果实,却并不要求什么报酬。
2 、奉献是人类自身道德修养的一种境界。奉献是发挥个人积极性和创造的源泉,能自觉追求人生真、善、美;能自自觉提自我主体素质;能融洽入集体的社会,是真诚互助的桥梁;也是实现人生价值的重要条件。
3 、奉献,乘一路碧绿的春风,撒一路繁花硕果,从天山南北到南疆飞翔鸽群的天空,从荒漠戈壁滩到紫荆花开处。祖国,在儿女的奉献中将千秋万代花果飘香!
4 、爱情是永恒的,一分钟也永恒,一秒钟也永恒,让它在记忆中备份着就足够了。
5 、在奉献的同时,你照亮了别人,也体现了自己。奉献是每个人应具备的品格和精神,奉献是一种不求回报的给予。奉献,不动声色地滋润着这个世界。我们生命中需要奉献。
6 、要是一个人的全部人格、全部生活都奉献给一种道德追求,要是他拥有这样的力量,一切其他的人在这方面和这个人相比起来都显得渺小的时候,那我们在这个人的身上就看到崇高的善。
7 、奥运赛场上,运动员们奉献的是超越自我的勇气,奉献的是舍我其谁的精神,奉献的是对祖国养育之恩的回报。
8 、我们不能只要有所得,也要有所贡献。耀得暗室象白昼一般呢,但至少有些用处,可以使暗室中的人认识到一点周围的真正情形。
9 、掷我们的头颅,奠筑自由的金字塔,洒我们的鲜血,染成红旗,万载飘扬。
1 0、倘使有一双翅膀,我甘愿做人间的飞蛾。我要飞向火热的日球,让我在眼前一阵光、身内一阵热的当儿,失去知觉,而化作一阵烟,一撮灰。
1 1 、夏天,嫩芽变成了叶子,叶子有瓶盖大小,颜色比以前更绿了。一片片嫩绿的银杏叶像一只只蝴蝶,点缀在树枝上翩翩欲飞。
1 2、你若要为你的意义而欢喜,就必须给这个世界以意义。
1 3 、我有我的人格、良心,不是钱能买的。我的音乐,要献给祖国,献给劳动人民大众,为挽救民族危机服务。
1 4、有取有舍的人多么幸福,寡情的守财奴才是不幸。
1 5 、我可以一再坚持我们的贡献,那是因为,只有这种看法,才能在世界上有权力赢得人类的同情。
16 、生命中最大的奖励并不是财富的积累,而是奉献带来精神上的满足!
1 7 、只要你曾经尽可能地贡献出来,就已经值得感激了。
19 、我是春蚕,吃了桑叶就要吐丝,哪怕放在锅里煮,死了丝还不断,为了给人间添一点温暖。
2 0、科学绝不是一种自私自利的享受。有幸能够致力于科学研究的人,首先应该拿自己的学识为人类服务。
2 1、一个人若能为别人的生命与人道的法则着想。纵使他正在为自己的生命挣扎,并处于极大的压力之下,也不会全无回报的。
2 2 、真正的学者真正了不起的地方,是暗暗做了许多伟大的工作而生前并不因此出名。
2 3 、在我生活中,也有很多平凡的人都在默默的奉献,只是他们没有要求回报,所以没有人认真的去体会他们的奉献,也没有人去觉察其中所包含的爱心,这就注定了奉献者一生的平凡。
24 、生命的多少用时间计算,生命的价值用贡献计算。
2 5 、奉献对人类来说,是一种美好的传承。奉献是一种大无畏的精神。奉贤让人赞颂,无私奉献的人让人称赞。
2 6、我们这一代就是施肥的一代,用自己的血灌溉快将实现的乐园,让后代享受人类应有的一切幸福,这就是我们一代的任务。
2 7、上天赋予的生命,就是要为人类的繁荣和平和幸福而奉献。
2 8 、奉献是一种精神的开拓,寄托着多数人的支柱。奉献是为了自己以外的后人与后事,是灵魂的再现,感情的流露,事业的发展,多数人的幸福生活。那是无私的发现,是无奈的开创,是自我价值的实现,是大我的创造。
2 9 、竭力履行你的义务,你应该就会知道,你到底有多大价值。
3 0、你若要喜爱你自己的价值,你就得给世界创造价值。
3 1 、想想你的母亲,她对人生要求该多么微小,可是,落在她头上的又是怎样的一种命运?
3 2 、人的一生,贡献所作所为的意义和价值,比人们的预料更多地取决于心灵的生活。
3 3、奉献是用爱心铸成的一道彩虹,五颜六色,清新飘逸,带给人们温馨与快乐。真诚的梦也是在奉献的呵护下萌芽生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