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一个个风风雨雨的夜晚,在一条条艰难困苦的路上,是谁陪伴你?是母亲!是她来保护你,不让你受到半点伤害。我们如何才能报答这比天还要大比海还要深的母爱?母亲养育你一生不求什么,只求你长大后多回家看看。
3 、母爱是爱里面最伟大的一种。儿女是母亲用自己的爱浇灌而成的花草,儿女的成长离不开母亲的每一滴爱。母亲,一生为儿女护航,默默在儿女背后为儿女导引方向。
4 、全世界的母亲多么的相象!他们的心始终一样。每一个母亲都有一颗极为纯真的赤子之心。
5 、正是这样一位严厉而又慈爱的母亲教会了我什么是严谨和务实,什么是品行和礼仪,什么是快乐和温馨,什么是忠孝和诚信。
6 、母爱是温暖心灵的太阳;母爱是滋润心灵的雨露;母爱是灌溉心灵的沃土;母爱是美化心灵的彩虹。
7 、母爱是温暖的感觉,是人们向往的归宿,它让多少心灵净化,让多少儿女感动。
8 、世上有一种爱,它博大无私;人间有一种情,它庄严神圣。它使我魂牵梦绕,它使我幸福一生。它最平凡的母爱。
9 、母爱是严厉的。生活上,妈妈无微不至;学习上,妈妈却严厉无比,妈妈总教育我要今日事,今日毕,不管多晚,妈妈总要督促我将当天的作业完成了,她决不容许我有半点马虎,决不容许我有半点应付。
1 0、难忘母亲的声音,它是受伤的安慰,是失败的鼓励,是成长的动力,是成功的原因。倾听母爱,幸福永远。
1 1 、生活需要母爱,需要母爱的温馨,需要母爱的甜美。拥有母爱就是一种幸福。学会品味母爱,珍惜母爱,沐浴在母爱的长河中,人生会变得丰富多彩。
1 2、母爱,是世间最伟大最无私的爱,无论用什么语言来赞美母爱都略显苍白,让我们在心中默默地感恩,永远铭记母亲对我们的付出。
1 3 、我们不能永远的受之,要多回报她们。不求物质上的回报,至少要给她们一点精神上的安慰,羊有跪乳之恩,鸦有反哺之意。孝敬父母是我们每个人的义务,决不能违背做人的准则。
1 4、梦像阳光般灿烂,我们就像童话中的主角一样活在母爱的笼罩下,匆匆忙忙,潇潇洒洒,恍惚间,已走过了十几年的光阴。老舍曾说过:失去了慈母便像花插在瓶子里,虽然还有色有香,却失去了根。母爱就像是滂沱大雨中的一把伞,是寒冷中的一碗姜汤,是炎炎夏日里的一缕清风,是皑皑白雪中的一片温暖,母爱是一份牵挂,是一份担心,是,母爱如海,母爱似水。
1 5 、母亲是温暖的阳光,我是阳光下的小树苗;母亲是宽广的大海,我是大海里的一条小鱼;母爱是美丽的花园,我是花园里的一只小蝴蝶;母爱是蔚蓝的天空,我是蓝天下的一只小鸟。
16 、母爱就是一杯香美的感情佳酿,是永远为我们指路的路标;母爱就是一片飘在高空中的云,随着天空的飞鸟而四处飘荡,飞越千山万水,总围在儿女的身旁。母爱没有杂质的,没有虚伪的,是一种实实在在、真真切切的细节。母爱是慷慨的给予与无私的奉献,生病时的一粒药丸,晚上睡觉前的一句晚安。这都是母爱最真实的体验。
1 7 、母爱如春夜无人知晓的细雨,如黄昏穿过林间的晚风,如清晨的每缕阳光,陪伴在你不经意的时候。
19 、爱如疲惫时的农井,当你软弱无力时,只消几口就神清气爽;母爱如无助时的一双手,当你手足无措时,只需牵上它困难都会迎刃而解;母爱如冬天的阳光,当你寒冷绝望时,只要沐浴在这爱的温暖中,一切寒意片刻烟消云散。
2 0、人的嘴唇所能发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亲,最美好的呼唤,就是妈妈。
2 1、母爱是天涯游子的最终归宿;是儿女的一眼清泉,伴随儿女的一饮一啜,丝丝缕缕、绵绵不绝。
2 2 、原来母爱是这么的伟大,却总隐藏在平凡的一举一动中,我们对母亲的不理解实则是使自己孤独的直接原因,母亲永远都在为子女操心,雪白的双鬓是最好的见证。母爱是无私的,更是值得珍惜的。她像涓涓细流,无一点杂质,给人太多的感动与温暖。
2 3 、母爱是一条长长的路,是漂泊天涯的缕缕思念。无论你走到哪里,她都伴你延伸生长。那悠悠的牵挂,那谆谆的叮咛,为你指点迷津,排除旅途荆棘。
24 、如果说,世界上还有哪一种爱是无私的话,那就是母亲对于子女的爱;如果说,世界上还有哪一种爱能够让我们泪流满面,那也只有母亲对儿女的爱;如果说世界上还有哪一种爱能够让我们放下一切,那也只有母亲对儿女的爱。
2 5 、我发现母爱是一条河,流入大海。世上千千万万个母亲的爱汇成了一个巨大的大海。母爱在我们身边,却又感觉很遥远。原来,母爱是因为我们的存在而闪耀着光芒。
2 6、母爱,它像一把熊熊燃烧的火,能照亮儿女的心灵;母爱,它像守护神,当你害怕时,它会立刻向你跑来,赶走那令你害怕的事物;母爱,它像一艘大大的船,把儿女载向成功的彼岸。
2 7、母爱是温暖的太阳,奉献着她的光芒;是辽阔的海洋,袒露着宽广的胸怀;是一片肥沃的土壤,哺育着儿女茁壮地成长。
2 8 、母爱如云飘飘洒洒点点滴滴滋润着我们幼小的心灵,撑起爱的港湾,孜孜不倦,年如一日般长久,不图半点回报,就如这无暇的白云般,即使吃再多受再多难亦复如此,变的只有那满头的银发,变的只有那沧桑的面孔,变的只有那衰老的体庞,不变的遗留的还是那流芳千古的本能的爱!
2 9 、母亲,有丰富的素养,说到这你一定会想,那您的母亲一定是很职业的女性吧?不!母亲,只是个普通的农村妇女,但是她给我的却是我用几辈子也消化不完的。我并不觉得农村人有什么可不好意思的,因为他们更勤劳更善良,我爱我的故乡,我爱我的母亲。
3 0、母爱是撒哈拉沙漠中,母骆驼为使渴死的小骆驼喝到水纵身跳到深渊的壮举。
3 1 、母爱如微弱的烛光,照亮我们生命的黎明;母爱如隐身的神明,保佑我们一生的幸福;母爱如旱地的清泉,滋润我们饥渴的身躯;母爱如海岸的灯塔,指引我们前行的方向。
3 2 、世界上只有一位最好的女性,她便是慈爱的母亲;世界上只有一种最美丽的声音,那便是母亲的呼唤!亲爱的妈妈,我给您最真的祝福!
3 3、母爱正如四季,春天是温暖的季节;夏天是成长的季节;秋天是疲倦的季节;而冬天是欢乐的季节。四季在交替更换,春夏秋冬,永不停息,而母爱也正如此,永不停息。
3 4 、母爱如一束阳光,温暖我冰冷的心窝;母爱如一滴晨曦的雨露,滋润干枯的心田;母爱如一首动听的歌,打动幼小的心灵。
3 5 、有人说:母爱就像是一首田园诗,幽远清净,清纯淡雅;母爱就像是一幅山水画,洗去铅华粉饰,留下自然清新;母爱就像一首纯情的歌,婉转悠扬,轻吟浅唱;母爱就是一阵和煦的风,吹去漫天飞雪,带来春光无限;母爱就是一生相伴的盈盈笑语;母爱就是漂泊天涯的缕缕思念;母爱就是儿女病榻前的关切焦灼;母爱就是儿女成长的殷殷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