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的一部分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他们最肯学习,最少保守思想,在社会主义时代尤其是这样。
2 、为了改变面貌,不断的去学习,去变化,去适应,去拼搏是广大青年人终其一生将要面对的重大课题,不仅仅是为了高考。
3 、青春是有限的,智慧是无穷的,趁短的青春,去学习无穷的智慧。
4 、只有让学生不把全部时间都用在学习上,而留下许多自由支配的时间,他才能顺利地学习,这是教育过程的逻辑。
5 、学习,是要耐得住寂寞;恋爱要经得起考验;婚姻要懂的维护,成长要靠逐步的积累;成功要受得了煎熬;做人须要经得起风雨;幸福要懂的珍惜;烦恼要学会忘记。
6 、习惯鼓掌习惯礼貌习惯赞美习惯给面子,哪里有一件事情能比伪善让我们学习得更久驾驭得更浑然天成不着痕迹?
7 、在今天和明天之间,有一段很长的时间;趁你还有精神的时候,学习迅速地办事。
8 、我们最该学习的是舍弃,而不是遗忘;遗忘经不起岁月的试炼,犹如旧疾,会一再复发、走样;舍弃,才能得到真正的福气。
9 、小的时候不愿意学习的时候,就盼望着赶紧长大上班,等真正上班了,知道和品尝了社会的酸甜苦辣,不禁羡慕小时候无拘无束的场景。
1 0、那一个大学生学习愈好,他就愈应受人尊敬,至于他是什么人的儿子,那是不必过问的。
1 1 、要学习的时间是有的,问题是我们善于不善于挤,愿不愿意钻。
1 2、我们一定要克制自己的情绪,不要被情绪所困扰,不良的情绪只会阻碍到我们学习或发展事业,这也发是了解自己其中的一个步骤。
1 3 、学习是为了完善人生,追求卓越自我,成功就会出其不意的找上门来。
1 4、必须记住我们学习的时间是有限的。时间有限,不只由于人生短促,更由于人事纷繁。我们应该力求把我们所有的时间用去做最有益的事情。
1 5 、只有学习潇洒才可能一切潇洒。但是只是可能,因为处世能力过分出众而成功得人是有,但是你必须牢记实力得价值。
16 、要时常听时常想时常学习,才是人生真正的生活方式。什么事也不抱希望,什么事也不学的人,没有生存的资格。
1 7 、你该学习自恋的纳瑟斯,他迷恋自己的影子,终日与影子纠缠玩耍,不知疲倦。
19 、所谓压力大,学习苦,名额少,全是老百姓的事情,有钱有权的人,从没有说过教育有什么不好,因为这完全是他们所不能体会的东西。
2 0、要在座的人都停止了说话的时候,有了机会,方才可以谦逊地把问题提出,向人学习。
2 1、金钱不是真实的资产,我们唯一的,最重要的资产就是我们的头脑。人类其实就是再犯错误的过程中学习的。
2 2 、读书是最好的学习。追随伟大人物的思想,是最富有趣味的一门科学。
2 3 、要建设,就必须有知识,必须掌握科学。而要有知识,就必须学习,顽强地、耐心地学习。向所有的人学习,不论向敌人或朋友都要学习,特别是向敌人学习。
24 、我们依靠思考,也只有依靠思考,才能驾驭年轻的心灵。我们的思考能点燃学生的学习愿望。我们的思考能激发学生对书籍不可遏止的向往。
2 5 、敢于向一切国家的长处学习,就是最有自信心和自尊心的表现,这样的民族也一定是能够自强的民族。
2 6、学习的敌人是自己的满足,要认真学习一点东西,必须从不自满开始!
2 7、一个人的知识,通过学习可以得到;一个人的成长,必须通过磨练。
2 8 、看来今后,我要像高三生那样学习了,那样才能既诚实又不直白的对那些别有用心的提问给出完美的回答。
2 9 、未来真正出色的企业,将是能够设法使各阶层人员全心投入,并有能力不断学习的组织。
3 0、学习中经常取得成功可能会导致更大的学习兴趣,并改善学生作为学习的自我概念。
3 1 、如果世界上所有国家的外汇储备都拿人民币来衡量,那我们就不用学习英语了,至少不用学习到那么辛苦了。
3 2 、从经验中学习的是愚者,从历史中学习的是贤者。
3 3、应当随时学习,学习一切;应该集中全力,以求知道得更多,知道一切。
3 4 、公共图书馆是各地通向知识之门,为个人和社会群体的终生学习、独立决策和文化发展提供了基本的条件。
3 5 、人生像攀登一座山,而找寻出路,却是一种学习的过程,我们应当在这过程中,学习稳定、冷静,学习如何从慌乱中找到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