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对准一个目标,毫不动摇,豁出命来全力以赴。只有这样才能逐渐扩大自己成功的可能性,甚至实现一番意想不到的事业。
2 、人生在世,委屈、烦难、辛酸,都是难免,重要的是,你得翻过去,因为,推开暗壁,对面总还有蓝天。
3 、一个人抱着什么目的去游历,他在游历中,就只知道获取同他的目的有关的知识。
4 、每个人都有自己生活的方式,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愿望,我们每一天都在期盼着,都在寻找着自己的幸福与快乐。
5 、目标太大了或许就是一条射线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我想跳着走,一个点一个点,很近,两点之间用我的喜怒哀乐进行填充。不管走多远,回头看时都是那么的清晰,明了,有意义。我要有目标,因为我还活着。
6 、挑水如同武术,武术如同做人。循序渐进,逐步实现目标,才能避免许多无谓的挫折。
7 、追求完美是为了自己将来的幸福;大而言之,追求完美是为了报效祖国,报效人民,为祖国人民出一份力。
8 、我心里有个小秘密你想不想知道?让风悄悄告诉你,我喜欢你,真的好喜欢。
9 、追逐梦想需要行动。每个人的梦想都是那么美好、远大,但是,锲而不舍地去实现梦想的人却是少之又少,大多数人都是带着自己七彩的梦想,平平庸庸、碌碌无为地度过了一生。
1 0、目标不是都能达到的,但它可以作为瞄准点。
1 1 、松软的沙滩上最容易留下脚印,但也最容易被潮水抹去。
1 2、江无回头浪,人无再少年。年华若虚度,老来恨不浅。时光容易逝,岁月莫消遣。碌碌而无为,生命不值钱。
1 3 、当你有了追求的目标,就要勇于去实现,不要蹉跎时光,因为错过了就是一辈子的遗憾。
1 4、如果想成功,目标要愈大愈好,这么一来,在未达到目标前,就会严以律己,时时警惕自己不要懒散。
1 5 、生命里最重要的事情是要有个远大的目标,并借才能与坚毅来达成它。
16 、人一旦定下自己的目标,就应当一个心思地朝着实现目标的方向前进,途中不能左顾右盼见异思迁。
1 7 、目标的坚定是性格中最必要的力量源泉之一,也是成功的利器之一。没有它,天才也会在矛盾无定的迷径中徒劳无功。
19 、只要我们不失时机,尽一切可能,把政策落到实处,使其对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尽早地、充分地发挥出来,就一定能够实现全年经济增长目标。
2 0、要达成伟大的成就,最重要的秘诀在于确定你的目标,然后开始干,采取行动,朝着目标前进。
2 1、实现自己既定的目标,必须能耐得住寂寞单干。
2 2 、人的一生,应该有个目标,不说必须,为这个目标奋斗,多少年后想起,那是一种感动,纯粹而不掺任何杂质的感动。
2 3 、成功之本取决于人的心理素质人生态度和才能资质。当然,仅靠这个本还不够,必须兼具高远志向和实现目标的专心致志毅力。特别是专着于一的精神,更有利助人成功。
24 、假如你打算继续学习,那么崇高的目标和高度的热情将最最有助于你持之以恒,学有所成。
2 5 、目标犹如海上的灯塔,指引前进的方向;目标犹如黑夜的火炬,照亮奋斗的路途;目标犹如航行的风帆,推进破浪的航程。
2 6、理想是人生旅途上的航标灯,一个人有了远大的理想,就有了奋斗的目标、前进的动力和方向。在漫漫的历史长河中,有多少人仁人志士从小树雄心,立壮志,并为之付出了不懈的努力,最终实现了自己的理想。
2 7、有些被遗忘的事情成了注定的牵绊,而后狠狠将人推进深渊。其实我一直是害怕的,害怕悲伤。然而,悲伤却无情地流淌于我的血液之前。
2 8 、当你无法从一楼蹦到三楼时,不要忘记走楼梯。要记住伟大的成功往往不是一蹴而就的,必须学会分解你的目标,逐步实施。
2 9 、听一曲优美舒缓的音乐,好像有种找到了世外桃源的感觉,从中学会在沉寂的环境中梳理思绪,在芸芸众生的迷津中感悟生活,还自己一个清新脱俗的、清雅的、难得的情致。
3 0、人生或许就是这么矫情,有时抱着梦想却只能往相反的方向前行,有时摔得遍体鳞伤仍要保持微笑,有时泪水浸湿了脸庞依旧故作坚强。
3 1 、公正原则是奥林匹克竞争的行为规范,只有公平竞争才能体现人类坚忍不拔的进取精神和克服一切困难的英雄气概,才能增进运动员之间的团结、友谊,实现奥林匹克运动的神圣目标。
3 2 、稳定是我这一生为之奋斗的目标,大学毕业以后呢我就给自己制定了一个五年计划,主题就是稳定,现在三年提前实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