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如果世界只剩十分钟,我会和你一同回忆走过的风风雨雨;如果世界只剩三分钟,我会深情地吻你;如果世界只剩一分钟,我会说六十次我爱你。
2 、人生如梦,岁月无情。蓦然回首,才发现人活着是一种心情。穷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过眼云烟。想想,不管昨天今天明天,能豁然开朗就是美好的一天。不管亲情友情爱情,能永远珍惜就是好心情。
3 、魅力是什么?魅力不是漂亮,漂亮的女不一定能吸引我,端庄幽雅的女我才喜欢。所以你不用担心自己不够漂亮。
4 、世界上最笨的人,就是爱一个人爱得都不知道如何是好,这个人就是我。我会时时想着你,为你做任何事情。你对今后有什么想法呢?
5 、时间会慢慢地让您了解,一个外表很冷漠又很怕羞的人,他的颗心却充满了对您的爱。
6 、爱情是不受制是不受制约的;一旦制度想施淫威,爱神就会振翅远走高飞;爱神和其他诸神一样,也是自由自在的。
7 、原谅我吧,知道吗,每天我都如同生活在暴风雨的袭击中。求你许我一个阳光灿烂天吧!
8 、也许爱情只是因为寂寞,需要找一个人来爱,即使没有任何结局。可是爱为什么也如此的脆弱?有时它易碎的程度比玻璃花瓶还容易。它又如此的坚强,坚强到即便已把自己弄的遍体鳞伤,依然痴心的爱着,从不后悔。
9 、只要你要,只要我有,你还外边转什么阿,老实在我身边待着就行了。
1 0、星星爱着月亮,于是与月亮围绕;蝴蝶爱着花朵,于是与花朵缠绵;鸟儿爱着森林,于是与森林盘旋;我爱着你,于是与你相伴,一辈子。
1 1 、你爱我吗,已经爱到危险的程度了。危险到什么程度。已经不能一个人生活。
1 2、当我们互相理解得越多,互相学习得越多,感动和成长就越多。我们不是在想象和文字中构建爱情的意义、生命的意义。爱的意义是在互相理解、代人着想、真心付出中构建起来的。
1 3 、左手刻着我,右手写着你,心中充满爱,当我们掌心相对,心心相印时,所有的人都会看到我爱你。
1 4、男人的爱是俯视而生,而女人的爱是仰视而生。如果爱情像座山,那么男人越往上走可以俯视的女人就越多,而女人越往上走可以仰视的男人就越少。
1 5 、老婆和老妈掉进了河里,我先救老妈,因为是老妈给了我生命,我找不到任何理由丢下她不管。老婆如果没救上来,我可以再给她陪葬,在墓里继续我们的爱情。
16 、在一年的每个日子,在一天每个小时,在一小时的每一分钟,在一分钟的每一秒,我都在想你。
1 7 、一个眼神传递爱的默契,一个微笑让心有灵犀;一句话语表达情意,一个拥抱感受浪漫甜蜜;彼此爱护,彼此珍惜,爱情是幸福的港湾,爱情是永远不离不弃。
19 、以前我以为爱一个人,最伟大的是等待,今天重又发现,爱的伟大,除了等待,就是接受。
2 0、执子之手,与子共着;执子之手,与子同眠;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执子之手,夫复何求?愿一生执子之手,风雨同舟永不回头!爱你到永久!
2 1、你忙,忘了我需要人陪。你忙,忘了我会寂寞。你忙,忘了我在等你电话。你忙,忘了你对我的承诺。想告诉你爱情不是等你有空才来珍惜的。
2 2 、有些人喜欢你,有些人讨厌你。可是说到底,又有多少人真正了解你?
2 3 、狗不会瘦,因为它不会思念。人会瘦,因为他思念着别人。人总是被思念折磨,在思念里做一头可怜的流浪狗。
24 、世界上有一个专门为你准备的角落:充满温馨、充满温暖、充满温柔!同时,爱情横溢、将你紧紧包围。你知道么?见过么?那是我的内心深处!
2 5 、每个人的精神上都有几根感情的支柱对父母的对信仰的对理想的对知友和爱情的感情支柱。无论哪一根断了,都要心痛的。
2 6、天空收容每一片云彩,不论其美丑,所以天空广阔无边。高山接纳每一块岩石,不论其大小,所以高山巍峨无比。难道我的爱你就真的不能接受吗?
2 7、你应该多多了解他而不必太爱他,要和一个女人相处得快乐,你应该多爱她,却别想要了解她。
2 8 、不论我再活多少年,再遇到多少人,可是,我再也,再也找不到第二个你。
2 9 、碧云天满地黄层叠于往事的小径零落成泥。约定牵手一辈子的人如今都散了。爱情真的就像花来时无声去时却是落红满地。无限伤感看着风里微尘浮动苍茫一片。不知道走完了这一季的秋是否离别也就走到了尽头。
3 0、不属于我的,我绝不强求。然而,放弃一次真心的爱,或许是放弃了一生的幸福。
3 1 、妻:我很后悔听信你的甜言蜜语而嫁给你。夫:我也很后悔说了那些甜言蜜语。妻:我们怎么来庆祝我们的结婚纪念日?夫:静默一分钟如何?
3 2 、以前,我总是掏心挖肺的在想着如何能让你更快乐,所以总是在委屈着自己。那么,现在我选择离开,放手不再等你,是因为我怕等了,就再也遇不到别人了。我还以为你的那些情歌,是为我而学的。
3 3、虽然我们现在无法牵手看朝阳余晖的浪漫,日月星辰的闪烁,可是只要彼此的心紧紧相惜在一起,任何现实的阻扰也会攻破,你相信我,我相信你,没有什么可以将我们分开。
3 4 、无论我深在何处,都请你相信在这瞬息万变的世界上、有一颗不变的心每时每刻都在想着你!念着你!
3 5 、当恋爱的**然尽之后,只剩下爱情本身,一种幸运的意外。你母亲和我就拥有它,我们在地下的根相互伸展缠结,而当我们树枝上所有美丽的花朵多凋谢之后,我们发现我们已经结成了一棵连理树,而不是两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