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示爱者是动物,被爱者是植物。如果爱被拒绝,离开的当然是动物,因为植物是不会生出脚来跑路的。
2 、对付老婆的办法有三种:不要随便说好;不要随便说不好;不要随便问她这样不好。
3 、爱可以是一瞬间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辈子的事情,每个人都可以在不同的时候爱上不同的人,不是谁离开了谁就无法生活,遗忘让我们坚强。
4 、爱情或许可以是孤独的酒精,自由的**,一场不动声色的游戏,一个拖在身后的黑暗影子,婚姻是一种生活方式,而并非结局,爱情同样也是一种生活方式,而非理想,所以,对我们而言,爱情是可以被替代的,或许也是宁愿被替代的。
5 、爱情是一片炽热狂迷的痴心,一团无法扑灭的烈火,一种永不满足的欲望,一分如糖似蜜的喜悦,一阵如痴如醉的疯狂,一种没有安宁的劳苦和没有劳苦的安宁。
6 、真爱是分享,不是占有和控制,我爱你时候,我用我的言语,我的行为,善待你,创造一个更好的你,而在这个过程中,我也就同样也创造了一个新的更好的我自己。
7 、真正的爱情,是不讲究热闹,不讲究排场,不讲究繁华,更不讲究嚎头的。
8 、不相信爱情的人,只是因为曾经沧海的心情已经不是常人能够体会。
9 、不要试图用另一段感情来掩盖自己的痛,如果你真的爱对方,因为这样只会让你自己更加的痛,同时还伤害了另一个人。
1 0、我知道是我的错,又令你生气了,但是你也不要把我判了死刑!我要上诉!我要伸冤!我要打电话!给你!
1 1 、太完美的爱情,我不相信,途中聚聚散散难舍难分,终有一天会雨过天晴。
1 2、恋爱使人坚强,同时也使人软弱。友情只使人坚强。
1 3 、不要轻易说出承诺,也不要轻易相信诺言,因为那永远只属于那时那刻的感觉,有一天感觉没有了,诺言也随之消逝。
1 4、丈夫想到管太太,远不及情人想到接近情妇次数多;禁子想到关牢门,远不及囚犯想到逃命次数多;所以困难尽多,情人和囚犯照样应该成功。
1 5 、不管怎么样,你都不要放弃希望。只要相信期待就会成真,不论发生什么挫折,只要期待下去,就会如愿以偿。
16 、我们在这个时刻相爱,看似太迟,却是适当的时候,因为你来迟了,我才懂得珍惜。所有炽热的**,是因为一切好象都太晚了。然而,假如你来早了一步,我也许不会那么爱你。
1 7 、爱重要的是过程,而非是结局,因为爱,它无错可言!错的不是现实的残缺,更不是现实的残酷,而是错在我们拥有这份爱时,过多的用一种欲望与奢望去对它进行约束与限制。以一种得失与否来定位其爱的真与假,圆与缺!
19 、就当我是首偶尔飘过你耳畔的诗,不贯穿你的生命,却给你一生祝福;就当我是场昨日淋漓的雨,不给你永远却给你瞬间美丽。
2 0、如果没法忘记他,就不要忘记好了。真正的忘记,是不需要努力的。
2 1、世界上有许多出色的男人和美丽的女人,然而属于你的感情只有一个,千万不要因为别人的眼光而改变自己的挚爱,千万别活在别人的眼里而失去自己,也永远不要太贪心。
2 2 、到老的幸福。爱情对于生命又是何等的重要,没有爱情的生命,犹如没有雨露的花草,永远无法绽放出绚丽的光彩,生命可也又是因为爱情而变得多姿多彩。
2 3 、爱情要完结的时候自会完结,到时候,你不想画上句号也不行。
24 、有人问,分离的时候,到底是离开的那个人比较痛苦,还是留下来的那个人比较痛苦?应该说,爱的最深的那个人比较痛苦。
2 5 、与其众里寻求千百回,不如疼惜眼前真情人。爱情再怎么坚固,总是无法承受忙碌的侵蚀,你忙得天昏地暗,你忙得忘记关心,你忙得身心疲惫,你忙得无所适从,我只想说:爱情不能等你有空才珍惜。
2 6、很多人,因为寂寞而错爱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为错爱一人,而寂寞一生。我们可以彼此相爱,却注定了无法相守。不是我不够爱你,只是我不敢肯定,这爱,是不是最正确的。
2 7、寂寞的人总是会用心地记住他生命中出现过的每一个人,所以我总是意犹未尽的想起你。在每个星光坠落的晚上,一遍一遍的数我的寂寞。
2 8 、不要随便和别人上床,否则将来遇到一个真爱但他洁身自好有原则的男人,你会后悔当年的所做所为。
2 9 、如果真诚是一种伤害,我选择谎言;如果谎言是一种伤害,我选则沉默;如果沉默是一种伤害,我选择离开。
3 0、你可以去爱一个女人,但是不要把自己的全部都赔进去。没有女人值得你用生命去讨好。你若不爱自己,怎么能让别人爱你?
3 1 、让我选,我宁愿忘记一个我曾经爱过的人,也不愿记得一个我不可以爱的人。
3 2 、吝啬是男人的大忌,就算穷也不要做出一副穷样,男人抱怨女人只爱男人的钱,其实也并不一定就是这样,有的女人喜欢男人为她花钱,有时候也是为了证实自己在男人心目中的位置。男人如果喜欢一个女人,一定愿意为她花钱。
3 3、如果你爱一个人,先要使自己现在或将来百分之百的值得他爱,至于他爱不爱你,那是他的事,你可以如此希望,但不必勉强去追求。
3 4 、该是你的迟早都会是你的,若不是你的即使强留也留不住。
3 5 、有时候,流泪,并不代表脆弱,而是真的被伤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