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用四季平安贴春联,用祥和健康写福贴,用幸福美丽挂灯笼,用真心诚意送祝愿,今日喜气洋洋是除夕,愿你全家团圆大欢喜。除夕快乐!
2 、此刻,我陪在家人身边,心中惦念着你;想必远方的你也在牵挂着我。端起一杯红酒,仿佛看到了你的倩影,希望明年除夕,我们可以牵手共度!
3 、年初来把祝福传,语句不多情无限,拱手鞠躬拜大年,愿事业兴旺家美满,身体健康多挣钱,朋友多交结善缘,亲情友谊到永远,工作顺利薪酬赚,快乐幸福大团圆!
4 、除夕夜,送上团圆年夜饭:我用真情凉拌了快乐,用祝福水煮了如意,用问候清蒸了吉祥,用祈祷油焖了愉悦,愿你除夕快乐,万事顺心。
5 、除夕年夜饭,邀你来品尝:美酒一杯忘烦恼,菜肴一桌馋人嘴,欢聚一堂乐闹闹,幸福快乐每一秒。除夕佳节,祝你合家团圆如意吉祥!
6 、新年到了,忧烦无踪了,快乐高涨了;惆怅无影了,幸福蔓延了;霉气跑光了,祥云驾到了;病疾消散了,健康拥有了;事业精彩了,财运冲天了;爱情甜蜜了,日子红火了;心情爽歪了,祝福发出了:祝新年快乐,福寿安康!
7 、新春心情好,天天没烦恼;举头揽幸福,低头抱美好;一颗快乐心,一家温馨情;幸福身边在,健康迎未来;朋友,我在远方祝你:春节好!
8 、除夕夜,让吉祥的雪花飘满院落,让平安的钟声久久回荡,让开心的鞭炮响彻云霄,让多彩的烟花尽情绽放,让喜悦的心情尽情摇摆,让美好的祝福随风启航:祝福你新年快乐,鸿运当头!
9 、新年到了,愿你:携一份活泼泼的心情,过一年红火火的日子,燃一个蓬勃勃的希望,展一个金灿灿的未来。祝你幸福无边,好运无限。新年快乐!
1 0、春节到了,寄出原封不动的信件,将原滋原味的新春祝福,融进原原本本的心愿,愿你在新的一年,爱情圆圆满满,财富源源不断,生活花好月圆。春节快乐!
1 1 、不赶早,不赶巧,祝福来得刚刚好!不送金,不送银,轻轻送句除夕好!鸡年的钟声就要敲响,鞭炮就要点燃,祝您事业好感情好家庭好身体好!
1 2、敲起锣,打起鼓,除夕到来笑呵呵;福星照,春意闹,欢歌笑语真热闹;事业火,钞票多,一路高唱平安歌;好运旺,身体棒,快乐安康永相伴;除夕到,愿你全家热热闹闹过除夕!
1 3 、事业向你亮了红灯,该停停了;健康向你亮了黄灯,该歇歇了;亲情向你亮了绿灯,该走走了;节日向你亮了彩灯,该乐乐了。除夕,祝你合家欢,一门顺,开开心心守岁,热热闹闹过年。
1 4、鞭炮声声满地跑,小孩高兴脚直跳。焰火腾空光闪耀,老人乐得笑弯腰。丰收年月生活好,人人都能鼓腰包。除夕守岁笑声高,快快乐乐祝福到。祝除夕快乐,好运围绕!
1 5 、爆竹声声辞旧岁,春风暖阳万物苏。手机贺岁短信频,祝福问候不停呼。美酒佳肴三代乐,笑声歌声佳讯传。生活幸福美满连,平安吉祥身体康。祝除夕喜悦!
16 、春节到,这年头,祝福也不好送了,快乐被人打包了,煽情被人赶早了,万事如意跟身体健康也不知道被谁拐跑了,可我的祝福还是送到了。春节愉快!
1 7 、天上星,亮晶晶,认识你,很开心,星空里,万颗心,有一颗,是我心,无助时,看星星,失眠时,数星星,许愿时,等流星,记得天天要开心。新年快乐!
19 、这是快乐分享的时刻,是思念好友的时刻,是美梦成真的时刻。祝吾友除夕快乐,佳节如意!
2 0、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在你走进新的一年的这一天,憧憬着希望和幸福,带着我的祝福,新的一年里有更大的进步!
2 1、陈年钟声,敲醒吉祥画面;爆竹炸响,新岁快乐平添;斗转星移,幸福轮流变换;欢天喜地,平安又是一年;风调雨顺,五洲飞腾看遍,华夏抖擞,旧貌再添新颜;祝福送到,好运朝朝相伴!新年快乐!
2 2 、美好在天空燃放,醇酒在杯中飘香,交谈在传递佳话,吉祥在屋角堆放,幸福在心间上涨,快乐在脸上荡漾,平安在为你唱响,好景你独占了春光。除夕快乐!
2 3 、愿甜蜜伴你走过新年中的每一天、愿温馨随你走过一天中的每一时、愿平安同你走过每一时中的每一分、愿快乐同你走过每一分钟中的每一秒!
24 、除夕之夜喜团圆,欢声笑语迎新年;时来运转笑开颜,合家团聚笑甜甜;踏平坎坷成大道,步步高升遂心愿;平安健康日日好,红红火火过大年;除夕之夜守岁时,快乐幸福长相思!
2 5 、摊开鸿运红纸,放进吉祥美好,添加快乐逍遥,融合顺利吉兆,注入辉煌伴绕,安上一生福照;折成除夕好运红包,送给除夕的你,祝你除夕快乐美妙,幸福好运不断来报!
2 6、值此新春佳节之际,祝您及家人幸福吉祥身体健康,乐驰千里马,更上一层楼!
2 7、抓着快乐给生活把脉,活出洒脱的姿态;嚼着吉祥为幸福添彩,将烦忧拒之门外;揣着祝福携带着关怀,把顺心顺意满载;新的一年,愿你快乐开怀到永远!
2 8 、等一列地铁,五分钟;看一场电影,三小时;看月缺月圆,一月;春去春来,一年;想念一个人,一生!可是一句关心的话,只需几秒钟。祝你快乐!
2 9 、在新的一年里,愿我的朋友:钱多钱少,常有就好;人俊人丑,顺眼就要;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穷家富,和气就好;一切烦恼,理解就好;人的一生,平安就好!
3 0、在在这宁静得夜晚,寄上我温馨得祝福,带去我深深得,愿我得声祝福洗去你天得劳累,句晚安带你进入美妙得梦境!片心意使你天天平平安安。
3 1 、系个红飘带,带来红红火火的事业;贴幅红对联,贴上平平安安的祈愿;剪张红窗花,剪出顺顺利利的人生;挂个红灯笼,挂出和和美美的生活。春节到了,愿你的生活平安又顺利,和美又红火。
3 2 、春来喜气洋,节日快乐爽,祝愿大吉祥,福禄寿禧康;万贯财进仓,事业更辉煌,如日中天强,意气风发旺。
3 3、过年啦!祝您领导及家人春节快乐!幸福安康!万事如意!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