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珍惜生命,珍惜今天。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没有虚无的来生,时光不会倒流,让我们现在就出发,朝着既定的目标。如果总以为我们还有若干明天话,那才是世上最不幸的人。
2 、在人生和世界的激流中,他必然会像初冬从树上飘落下来的最后一片枯叶,在西风残照中孤零零地漫无目的地飘舞。
3 、世事时日无多,珍重。如果我遇见你,我将在信里写下这句话给你。只是以此说明,我们要给予彼此的善待。在你忘记的那一天,你将重新记得这一切。
4 、他转身的时候,我看到的是一个老人的背影,我知道,时间在老去。
5 、时间流逝了,匆匆的流逝了。走得那么无影无踪,就像荷叶上的露珠,滑落到水里的瞬间,那么快捷那么干脆。日月如梭,青春,为何,抹去我的岁月,却只留下一条伤痕?
6 、时间是看不见也摸不到的,就在你不注意的时候,它已经悄悄的和你擦肩而过,也许你等到了,但是,你又能做些什么?你还是要去考虑。所以我们要珍惜时间,爱惜时间。
7 、一个秋风萧瑟的寒夜,当天边那弯孤独徘徊的月儿轻轻告诉了我该如何描绘心中最美的风景之后,我便不再抱怨为什么人生总是有太多的遗憾,不再感叹生命的尽头总是轻烟。
8 、浮华一生,淡忘一季。空有回忆,打乱缠绵。笑容不见,落寞万千。弦,思华年。那些年华,恍然如梦。亦如,流水,一去不返。不泣离别,不诉终殇。
9 、那段岁月,无论从何种角度读你,你都完美无缺,你所缺少的部分,也早已被我用想象的画笔填满。
1 0、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如果人生交给我们一个问题,它也会同时交给我们处理这个问题的能力。积极的心态和确定的目标是改变心情的起点。
1 1 、走着走着,就散了,回忆都淡了;看着看着,就累了,星光也暗了;听着听着,就醒了,开始埋怨了;回头发现,你不见了,突然我乱了。
1 2、细数门前落叶,倾听窗外雨声,涉水而过的声音此次响起,你被雨淋湿的心,是否依旧。
1 3 、时间一直流,一直流,不会停下来等着我觉悟,悔改。日子怎么翻,我就怎么过。颓废似乎成了某种自豪。我厌恶着,鄙视着这样无趣的我,无聊的人生。总该学点什么啊。
1 4、回首往事,日子中竟全是斑斓的光影,记忆的屏障中,曾经心动的声音已渐渐远去。
1 5 、炮竹声被渐渐掩埋,新年已成为往事,短暂的寒假早已飞逝,转眼,新的学期接踵而致,在新的学期里,我一定会有新的生活。在新的生活中我也有了崭新的打算。
16 、节约时间,也就是使一个人有限的生命更加有效,也即等于延长了人的生命。
1 7 、行走在人生之路上,我们笑着窗外花开花落,叶枯叶落,静观天外云卷云舒,风停风起,美好的时光在那云中映出最清晰的影子,永久烙印脑海中。
19 、以为蒙上了眼睛,就能够看不见这个世界;以为捂住了耳朵,就可以听不到所有的懊恼;认为脚步停了下来,心就可以不再远行;以为我须要的恋情,只是一个拥抱。
2 0、别让别人徘徊的脚步踩碎你明天美好的梦想,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也许这人间真的只有朦朦胧胧才是真。
2 1、转眼间,一年的悠悠岁月已如同手中紧抓的沙子,无声无息的流失。然而,沙子流失,可以再抓一把;花儿凋零,可以等到来年春天重绽芳颜;童年流逝,却永远无法回头再来。
2 2 、人生是个大舞台,在这多姿多彩的人生舞台上,每个人都是主角,各自演绎着自己动人的故事,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像磁铁一样,牢牢吸住对方的眼球。
2 3 、我的少年的日子是寂寞的,寂寞的让我现在想起来都心冷,只有单调的影子与我一起看流岚,听松风,闻花香。
24 、无情的时光老人就像一阵寒风,吹走了万物的新气,但只要你赶紧地陪着它一起赶路,到老也就没有什么可遗憾的了。
2 5 、人活一世重要的是经历。苦也好,乐也好,过去的不悦不再重提,追忆过去,只能徒增伤悲。当你掩面叹息的时候,时光已逝,幸福也从你的指缝悄悄的溜走。
2 6、往事是尘封在记忆中的梦,而你是我唯一鲜明的记忆,那绿叶上的水珠,是思念的泪滴。
2 7、明知年华终将老去,而我站在青春的尾尖静静眺望,盼着风的微笑,盼着这颗心温暖到老。看那消逝的岁月在指尖滑过,依然明白,我与青春不止遇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