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隆隆,声音没有了春天的柔顺,夏天的刚烈,这就是秋天,一场淅淅沥沥的雨,给人们带来了几分惆怅,几丝乡愁。只有盛开的**在风雨中摇曳,长青的松树在风雨中挺拔。俗话说一场秋雨一场寒,不错的,秋雨过后,树叶全黄了,连松针也有些枯槁,它们伴着风在空中肆意翻飞着,像一个个小精灵,一只只蝴蝶在眼前舞动。
2 、秋天的校园仍旧光彩宜人,树依旧是那么绿;花儿好象不知道深秋已经来了,依旧竟香开放,依旧用它那芳香吸引着只只蜜蜂;蝴蝶依旧在校园里翩翩起舞,依旧用它那美丽的身影吸引着同学们的目光。
3 、秋天的落叶总是枯黄枯黄的,挂在树枝上,便似那烘干的标本;落在空中,又好像一只只轻灵而潇洒的蝴蝶,不羁地飞舞着,自在地飘荡着;此情此景,不禁让人油然而生一种敬畏在生命将终结时,却仍然能以如此坦然的姿态从容地飘向大地,那该需要一种何等坦荡的胸怀啊!
4 、回到教室,翻开语文课本,不经意看见了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使我想起了香山。秋天的香山,像一座火焰山,低下头是火红的枫叶,抬起头也是火红的枫叶,简直像一个火红的世界。原来,秋天也是红色的!
5 、每当这秋天匆匆地赶来,那河边、路旁到处掉落嫣红的枫叶;天空中,那一队队的候鸟和群飞的燕子正飞向暖和的南方。一片片金黄色的稻田中,辛勤的农夫不辞劳苦收割那黄金般的稻穗,心中正盼望今年有好的收成。
6 、一阵秋风吹过,那些娇艳的花儿随风摇摆,好像一个个天真活泼的小姑娘摇晃着脑袋、扭动着身躯跳起了欢乐的迪斯科。稻穗东摇西摆,又像刚会走路的孩子一样,互相碰撞着,发出一片沙沙声。真是热闹极了。
7 、秋姑娘带着一盒五彩缤纷的颜料,去找夏伯伯换岗了。它给枫叶涂上了红色,一片片枫叶像一枚枚邮票。飘啊飘啊,邮来了秋天的凉爽。看,它又把黄色给了香蕉。黄黄的香蕉像一个个发光的月亮。它又把橙黄色给了橙子,一个个橙黄的橙子像一个个太阳。
8 、在院子里,我看见了一片一片的黄叶落在了宽阔又干净的地上,一片又一片的落叶翩翩起舞,就像一个个的花仙子在天空中和王子一起跳舞一样。龙眼树的叶子飘在空中,就像蝴蝶在飞来飞去,美极了。黄黄的叶子埔在地上就想一张崭新的地毯,像是在欢迎国家胡**一样。这么美的景色你不能看见真可惜。
9 、雨打秋叶,如离人幽语,窃窃相闻,如泣如诉:此一别又当是山高路迥,会面无期,山重水复,望断秋波。纤影微动,漫游秋意,向雨幽咽的口边聆听秋韵秋声。昔年的小伞又撑起了,仿佛流动的温情的居所,朵朵彩云飘飞,追忆逝去的春梦。天空阴翳,暮色裹住层云,连同风雨一并落入夜的深邃。风更猖獗起来,雨也变得震怒,无边的黑夜落入恐惧中。
1 0、当天气慢慢变冷、大地渐渐僵硬,曾经碧绿矫健的身姿在瑟瑟秋风里慢慢变老变黄的时候,他以坚韧支撑着憔悴,大义凛然地抵抗着风霜的侵袭;当万物渐渐褪去色彩、生命渐渐萧条的时候,他为大地展示了生命的顽强。
1 1 、秋天,瓜果飘香,走进果园里,黄澄澄的梨儿像一盏盏小灯笼,挂在枝头闪烁着耀眼的光芒;红通通的苹果像一个个宝石挂在枝头,向我们微笑;花生娃娃在大地妈妈温暖的怀抱中睡大觉,果园里水蜜桃是最好吃了,咬它一口,香甜的果汁流的满口都是。我喜欢秋天,更喜欢秋天的果园。
1 2、金秋十月,树上那稀稀拉拉的叶子,干得像旱烟叶一样。大地妈妈敞开宽阔的胸怀像是在迎接、拥抱归来的孩子,落叶回到大地妈妈的怀里,甜蜜地跟泥土睡在一起。
1 3 、如果说,燕子是报春的天使,那么,落叶就是迎秋的顽童。秋天一到,落叶就毫不犹豫地从树桠上纷纷飘下来。它们好像在对大树说:亲爱的妈妈,我们要回到大地的怀抱中去,请允许我们随风阿姨飞吧!树发出沙沙的声音,似乎在说:走吧!走吧!叶子飞过墙头,来到野外,看!大地上到处都有它们的身影。落叶,你给地面铺上了一层金地毯。
1 4、秋天的天空很高,很蓝。阳光没有夏天那么酷热,没有冬天那么寒冷。望着秋天的天,宽阔舒畅。满是自然,满是美丽。秋天的天,广阔的胸怀,让人暂时忘记平日的忙碌,忘记日常的琐事。或是天空的胸怀,可以感动你,让人的心胸变得更宽广。如秋天的天空。
1 5 、叶子之间碰撞出的响声似乎在向大地母亲报喜,离家的孩子要回到她的怀抱,激动的心情是无法用言语表达的,也不需要表达,因为秋风已经悄悄地告知大地。
16 、秋高气爽,晴空万里,蔚蓝的天空中飘浮着几朵白云,就像碧波中的几朵浪花。一群群大雁排成一队一队的,正往南飞着。秋风一吹,广阔的大地披上了金色的风衣,果树上挂满了丰硕的果实。西面山洼里那一片枫林,红得像一片燃烧的火海,那飘动的落叶,远远望去,就像跳跃的火苗。多么迷人的秋天啊!
1 7 、秋姑娘来到公园,打开她的化妆盒,为花儿涂上胭脂粉。一串红吐出一串串鲜红的火苗;鸡冠花更红更艳了;**正迎着灿烂的阳光争先恐后地盛开着,黄的,白的,紫的,在微风中亭亭玉立,妖娆多姿,五彩缤纷。
19 、有人说,秋天是寂寥和凄凉的。也有人说,秋天是一种美丽和希望。秋天,这个季节,我们更懂得了生命的真谛,懂得了更高层次的责任和美丽。这种美丽不是表面的,不是外表的,这种美丽是庄稼地里沉甸甸的收获,是满枝头挂满的果实,还有经历了风雨后满园盛开的花朵。
2 0、秋天来临,天气一天比一天凉爽,仿佛在告诉人们夏天已经过去,秋天开始。阵阵秋风的到来,树木为适应环境的变化,叶子的颜色也在不断变化,渐渐地变成红色,然后,开始落叶。
2 1、秋天更是一个多姿多彩的季节。它不但天高气爽,风光无限,也是多少诗人吟诵和向往的季节。一年好景君需记,最是橙黄桔绿时,这是苏东坡对秋韵的最好描述。朋友抽个空闲,带上家人,约上朋友,走进自然,走进秋天,去欣赏祖国的湖光山色,去接受大自然秋的陶冶吧!
2 2 、秋天在公园里,看!这里色彩斑斓,树叶枯黄,一片片树叶从树上掉了下来,在空中,象一只只蝴蝶在飞舞。树叶落在地上,象给大地铺了一层金色的地毯。**开放了,红的如火,白得象雪,黄得若金,送来了一阵阵清香。孩子们跑着放风筝,老爷爷老奶奶们坐在椅子上一边闲聊一边欣赏着美丽的秋景。
2 3 、极目远眺,丛山峻岭,郁郁葱葱。近处,苹果树、桃树、柿子树都被累累的果实压弯了腰,采摘就从这里开始了。苹果挂在高高的枝头,同学们看了眼馋极了。可是要想把它们摘下来,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24 、你悄悄的走来,带来一见黄衣裳,一见红衣裳,瞧着边的山,象是渡上了一层金色。飘飘悠游从上面飞下无数黄蝴蝶,一伙在半空中盘旋,不知过了多长时间深黄的衣裳变成了浅黄;浅黄又变成了赫石,你看,它多像一个顽皮的小鬼,瞧那边的山上,高梁如醉,简直是一片红海,遮盖了半个天际,和霞光连在一起,红的像火焰似的燃烧。这一黄一红的连成一片,给人一种说不出的温暖,甚至都忘了在过几天,寒冬就要来临了。
2 5 、金秋十月,许多树叶都变黄了,在风中,那些顽皮的小叶娃娃飞了下来,把大地妆点得更加美丽!在这美好的季节中,我不禁放下手中的书本,走进这五彩的童话中去。
2 6、走在铺满金色地毯的小路上,心情开朗了许多,突然从一棵树上掉下来一片叶子,这片叶子多么小巧,叶片周围有许多波浪形的边,一条一条的也叶脉十分清楚,像一把精心为王帝做的扇子,也许以前城堡在边疆,在运送时这扇子不小心掉了,从此落入了人间。我心里美滋滋地想,我一定是第一个拿到的吧,我左看看,右摸摸,好像很新奇似的。
2 7、太阳说,秋天是红色的,树叶说,秋天是绿色的,棉花说,秋天是白色的,**说,秋天说黄色的,湖水说,秋天是闪光的,小朋友说,秋天是五颜六色的。
2 8 、晚秋底澄清的天,像一望无际的平静的碧海;强烈的白光在空中跳动着,宛如海面泛起的微波;山脚下片片的高粱时时摇曳着丰满的穗头,好似波动着的红水;而衰黄了的叶片却给田野着上了凋敝的颜色。
2 9 、苍穹的雨,一丝一丝地飘着,像满天飞舞的细沙;为大地绿物,带来一份希望,滋润在叶梢,也为河塘的水鸭,带来一股愉悦的情趣,觅寻着秋的奥秘。
3 0、秋天的雨,有一盒五彩缤纷的颜料,你看,她把黄颜色给了银杏……黄了的树叶扇呀扇呀,像一把小扇子,扇走了夏天的火热;她把红颜色给了枫树……红红的枫叶飘呀飘呀,像一枚枚邮票,邮来了秋天的盛装。金黄颜色呢,是给田野的,看,田野像金色的海洋;橙红颜色呢,是给果树的,听,橘子柿子们你挤我碰,喊着人们去摘呢!还有各种各样的颜色,都给**仙子,紫红的、淡黄的、雪白的……美丽的**在秋雨里点头。
3 1 、秋雨打着她们的脸。一堆堆深灰色的迷云,低低地压着大地。已经是深秋了,森林里那一望无际的林木都已光秃,老树阴郁地站着,让褐色的苔掩住它身上的皱纹。无情的秋天剥下了它们美丽的衣裳,它们只好枯秃地站在那里。
3 2 、农田里稻子笑弯了腰,高粱乐红了脸,农民伯伯正在收割。花园里**开了,桂花也开了,**梳着它那美丽的头发,桂花还散发出淡淡的清香。秋天真是一幅美丽的图画!
3 3、再过一两夜,秋霜在月下布满山谷,然后退回到北面群山那边稍作停留,好让金黄的初秋温柔地抚慰大地。轻微的茴香气息弥漫在天空中。还有金菊的芬芳气味。雾气翻腾,被九月的月色冲破,露出一片蔚蓝色的天空。
3 4 、我们又来到了公园最深处的银杏树林,银杏树叶黄黄绿绿,色彩缤纷,它们小巧玲珑,只有半个手掌大小,十分惹人喜爱。银杏树叶像一把把黄色、绿色的小蒲扇,正在为我们静静地扇风呢!
3 5 、秋,来到一所农家小院。热情地同挂在树上的一串串金黄的玉米打招呼,一颗颗黄灿灿饱满的玉米粒儿向人们展示秋天特有的姿色。屋檐下,秋吻得辣椒的脸火红火红的,像一挂挂等待人们点燃的鞭炮。秋,轻轻地扑上主人的脸,为他祝福,为他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