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除夕之夜来守岁,大年三十来贺岁,岁岁平安吉星照,年年福寿又安康。你点灯,我放炮,一起开心多热闹。祝福心情赛蜜糖,祈福今世乐无疆。
2 、龙王有旨:快乐新春,猪年大吉!收看旨意,必须三秒之内傻里傻气地笑三声,以表示猪年来临的欣喜之情,凡抗旨不尊者,龙卷风卷进马桶里!马上执行吧!
3 、快乐来自心态平淡;健康来自饮食清淡;轻松就要记得恬淡;交友千万莫要冷淡;成功绝对不能扯淡;祝福一定选择新年。祝:新年快乐如愿!
4 、现在你收看的是快乐电视台上班一套节目,坏消息是长假过完了,好消息是快乐依然在,特别好的消息是,快收拾心情,准备。过新年。加油,朋友。
5 、这么远的距离,没有礼物,没有大餐,只有我牵挂你的心和最最真诚的一声祝福:新年快乐!
6 、春节到,放鞭炮,欢天喜地好热闹;穿新衣,戴新帽,吉星升起高高照;贴春联,挂红灯,家家户户共欢畅;许心愿,送祝福,愿君春节快乐伴,年年有余福相随!
7 、春节快乐!这四个字虽然只花了我1毛钱,但却相当于1、5吨的祝福砸在你身上,收好,快乐,天天,好心情,无限。
8 、祝愿你:一年四季季季平平安安,一年个月月月健健康康,一年周周周精精彩彩,一年天天天快快乐乐。
9 、春节来临之际,一送你缘分的缘,送一个祝福是一种缘;二送你财源的源,祝你新的一年有财源;三送圆满的圆,愿你家庭幸福团团圆圆!
1 0、春节新年好!衷心祝福你,上帝保佑你,**关心你,菩萨爱护你!你要风得风,要雨得雨,花天酒地,黄金遍地!
1 1 、新年了,给心情放个假。远离琐碎烦恼,携带快乐微笑,逃出繁忙,躲过压力,平静地走进问候的驿站。朋友,愿你有个快乐舒适的新年!
1 2、祝福是无声的,关心是看得见的;幸福是无声的,快乐是看得见的;时间是无声的,新春是看得见的;为了让你新春幸福,我把祝福变成,能看得清的白底黑字发给你,要开心欢笑一生噢!
1 3 、新年送礼:一斤花生二斤枣,好运经常跟你跑;三斤苹果四斤梨,吉祥和你不分离,五斤桔子六斤蕉,财源滚进你腰包。七斤葡萄八斤橙愿你心想事就成!
1 4、大年三十家团圆,灯火通明情谊绵。合家围坐在桌前,共享天伦笑开颜。佳肴美酒在当前,快乐笑声不间断。电话短信身边伴,拜年祝福福永远。祝除夕快乐!
1 5 、猪年来到启新篇,喜气飘扬新气象;穿上新衣戴新帽,欢乐同庆展笑颜;春联写满福寿禄,烟花绽放新希望;短信匆匆来问候,友谊长存暖身心;祝福朋友新年好,猪年吉祥行大运。
16 、一拜哥俩好;二拜平安罩;三拜烦恼消;四拜心不老;五拜收入高;六拜幸福绕;七拜好运交;八拜乐逍遥。愿和我八拜之交的你,新年快乐,一生幸福。
1 7 、祝您:位高权重责任轻!钱多事少离家近!每天睡到自然醒!工资数到手抽筋!奖金多到车来运!别人加班你加薪!春节快乐!
19 、猪年的春雨鼓荡着希望,猪年的梦想闪耀着光芒,猪年的糖果携裹着吉祥,猪年的情意格外的绵长,猪年的祝福散发着幽香。愿你的生活万事如意!
2 0、除夕傍晚最后一抹夕阳是我对您真诚的祝福,大年初一第一缕阳光是我对你衷心的问候,猪年第一声鞭炮声是我对你美好的祝愿,愿你猪年幸福快乐!
2 1、新春是句号,总结以往的美好;新春是冒号,开启成功的预兆;新春是感叹号,吹响未来号角;新春是省略号,省略掉郁闷烦恼。祝你新年画满幸福符号!
2 2 、平安是福,平和得福,平静有福,平顺聚福,平实显福,平步升福,平淡见福,平衡满福,平稳保福,平生幸福,祝福天天快乐!
2 3 、清晨曙光初现,幸福在你身边。当午艳阳高照,微笑在你心间。傍晚日落西山,欢乐伴你一天。祝你每天都开心!
24 、日历薄薄,路途长长,愿望小小,梦想大大,事业红红,身体棒棒,人生漫漫,生活甜甜,祝愿深深,情谊浓浓,心情美美,新年乐乐。预祝春节快乐!
2 5 、清晨曙光初现,幸福在你身边;中午艳阳高照,微笑在你心间;傍晚日落西山,欢乐随你365天猪年快乐新年吉祥好运齐来!
2 6、用大自然的1缕春风2滴夏雨3片秋叶4朵冬雪做个5颜6色的礼盒打7彩8飘的丝带用9分真诚10分热情装进365个祝福:新年快乐!19年顺顺利利!
2 7、新春到了,愿你才气高于唐伯虎,名气赶超奥巴马,财运胜过巴菲特,速度赶超博尔特,财富超过盖茨,总之,新的一年,愿你一切突破新极限!
2 8 、一份喜悦,在新年里绽放;一份快乐,随着颂歌吹响;一份吉祥,伴着烟花降临;一份祝福,随着短信送到。朋友,新春到了,新的一年让我们一起努力,再接再厉。新年快乐!
2 9 、买票难,难于上青天:电话多盲音,网购挤掉线,怎让我辈不汗颜;佳节倍思亲,遥望难相见,只是一声徒感叹!朋友,愿你能够不受春运之苦,快乐到家共团圆!
3 0、想念的话,说也说不完;关怀的心,永远不改变;真挚的友谊,永远不会忘,愿我的祝福将你围绕。
3 1 、春天翩翩又来到,举国欢庆节气好。各家门前炮欢鸣,日子红火呤咚叫。走村访友备厚礼,弯腰问声身体好。祝家兴业兴万事兴,一年更比一年好。
3 2 、新年新气象,给予心的希望;新年新丰收,给予心的理想;新年新动力,给予心的拼搏;新年新事物,给予心的幸福。祝你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