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那一瞬,我凛然一惊。世上有很多东西,看了如同未看,我们眼在神不在。记住并真正懂得的东西,必得被心房茧住啊。
2 、人生的发展,一是因了爱好,一是因了惧怕。
3 、要知道,每一颗钻石在被发现前,都要经受埋藏尘埃的寂寞时光。
4 、我觉得人有梦想从什么时候开始都不算太晚。
5 、只有内心的坚定,才能把岁月留下的伤痕,化作成长的书签。微笑,虽饱经创伤,仍动人心扉;美丽,虽历经磨难,仍毫发无损;慈祥,虽万般摧残,仍春风拂面。
6 、因为稀缺,感动变成了奢侈品。很多人无法享受感动,于是他们反过来讥讽感动,嘲笑感动,把感动和理性对立起来,将感动打入盲目和幼稚的泥沼之中。
7 、世界上最珍贵的勇气是相信奇迹。
8 、不是每一块宝石都会璀璨,不是每一粒树种都会挺拔。
9 、一个国家如果没有了面积,那就是亡国。
1 0、也许我们的身体坏了,每况愈下,但我们牵着爱人的手,慢慢老去,旅途就不再孤独。也许我们是平凡和微渺的,但我们竭尽力量做着喜欢的事,心中便充溢温暖和安宁。
1 1 、因此,在大的怀疑和绝望之前,不妨先静下心来,冷静客观地分析一下,考察一下自己的才能,真正投影于何方。评估关头,最好先安稳地睡一觉,半夜时分醒来,万籁俱寂时,摈弃世俗和金钱的阴影,纯粹从人的天性出发,充满快乐地想一想。
1 2、婚姻并不仅仅是快乐,是节日,是两情相悦,是生死与共。它还是考验,是煎熬,是一种熟悉生活的破坏和一种崭新模式的建立,是包含了智慧勇气人格意志的双方重新组合。就像进入一块陌生的大陆,所有的事件都有可能发生,我们对此必须有清醒的认识和足够的心理准备。
1 3 、生命的年轮一圈圈加厚,世界的本来面目像琥珀中的甲虫,越发纤毫毕现,需要我们更勇敢地凝视。
1 4、古人说仁者爱山,智者爱水。在磅礴秀美的山水之地,触抚绿色,灵性和力量流淌入心。
1 5 、如果只能在陌生的地方摘下面具,你的一生是否总是在桎梏中,不得解放?
16 、在春天的日子里,扎上一条红纱巾,到野外的绿草地上,静静地晒太阳,听蚂蚁在石子上行走的声音。
1 7 、来日方长,我稍稍安心。
19 、批评和表扬永远是双刃剑。使用得好,犀利无比,斩出一条通达的道路,使用我们快速向前。使用得不当,就可能伤了自己也伤了他人,滴下一串串淋漓的鲜血。
2 0、用返璞归真的方式,重新调动起生命的**。
2 1、一个自尊的人,一个自信的人,一个有安全感的人,他在人际交往中是自然的,开放的,坦诚的,透明的。
2 2 、人生有无数的岔道,在分歧的路口,多半摆着**。我们常常被物质的光怪陆离耀花了眼睛。需要在漆黑的静夜想一想,想想我们与生俱来的理想,想想我们将要迈步的台阶,距我们最终的目标是近还是远?眼睛当然是有用的。但有时闭上眼睛的时候,我们才能更好地倾听心灵的回答。
2 3 、暖意融融和血肉模糊都是事实。
24 、我羡慕流云的飞逝,嫉恨飞鸟的自由!
2 5 、有很多人终生困顿在他们自己的茧里。这是他们自己的选择,当生命结束的时候,他们也许会恍然发觉,世界只是一个茧,而自己竟未曾真正地活过。
2 6、幸福常常是朦胧地、很有节制地向我们喷洒**。你不要总希冀轰轰烈烈的幸福,它多半只是悄悄地扑面而来。你也不要企图把水龙头拧得很大,使幸福很快地流失。而需静静地以平和之心,体验幸福的真谛。
2 7、我喜欢眼神乐于直视他人的女性。她会眼帘低垂余光袅袅,也会怒目相向入木三分。更多的时间,她是平和安静甚至是悠然地注视着面前的一切,犹如笼罩风云的星空。看人躲躲闪闪目光如蚂蚱般跳动的女性,我总怀疑她受过太多的侵害。这或许不是她的错,但她已丢了安然向人的能力。
2 8 、有爱的日子,也许我们很穷,但每一分钱都能带给我们双倍快乐。
2 9 、也许当初彼此交往的时候,并不缺乏真诚。但友谊和爱情的产品,是要求终身保修的。不管何时损坏,都会被判为赝品,且无处更换。
3 0、家啊,是理解奉献思念呵护,是圣洁宽容接纳和谐,是磨合欣赏忠诚沟通,是心心相印浪漫曲折生死相依海角天涯。
3 1 、悲伤请快快地走,幸福请慢慢地来。
3 2 、旅行最美妙的感觉,是在它不断轻声提醒我们你所知甚少,而这个星球如此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