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空上,怎么是五颜六色的,使人眼花缭乱?啊,原来孩子们在防风筝呀。在蓝天白云的照耀下,各种各样的风筝在自由自在地飘舞着,飞升着,多么使人心旷神怡的景象啊!
2 、看那漫山桃花吐出粉香花蕊,引来蝴蝶蜜蜂丛间飞舞。其它花儿也渐渐放出花朵,可能也是来展示自己。这下好了,各色的花都有了春变的更加娇艳。当然春天可不止这些,还有发芽的树苏醒的大地和归来的燕子。
3 、近几天来,一直下着小雨,心中有些惆怅,有些郁闷。好不容易等雨停了,便想着到外头走走。雨后的空中布满湿暖的气息,混着一丝泥土的清香。轻踮起脚,跳过地上的小水洼,便想着:春天,或许已经来了吧。
4 、春,是播种的季节。放眼忘去,田埂上,插秧机,犁田机,拖拉机遍地都是。有时,微风拂面,夹杂着油菜花淡淡的幽香。人们脸上没有一丝疲惫,都乐开了花,我想:这也许就是丰收的前兆吧!
5 、我关起窗户,将雨关在外面,檐水击打泥土的声音,绵绵不绝地飘进来,一点一滴地啄掉这个季节的喧嚣,一声一声地唤起这个季节的宁静。风中,雨中,倒有一方博大的宁静。入夜,淅淅沥沥的雨水淋着起起伏伏的蛙声,我总是有点害怕,这乍暖还寒季节,无情的雨水会浇灭多情的蛙声,亦如唐诗所言,怪来一夜蛙声歇,又作东风十日寒。
6 、当冬天的严寒渐渐退去,春悄悄地到来了。山坡上的积雪渐渐融化,慢慢地露出青山一角,雪水顺着泥土流下来,唤醒了沉睡在地里头的所有生物。布局鸟欢快地歌唱着,自由地飞舞着,飞向森林,飞向城市,想世界宣告春天的到来。
7 、来来往往地穿梭着忙碌的身影,乡村的田地里,农民们在播洒着希望的种子。
8 、西双版纳的气候四季如春,然而春天仍然是最美好的季节。正是在春天,在傣族的泼水节的前夕,我们来到了被称为西双版纳的一颗绿宝石的橄榄坝。当我们从澜沧江的小船踏上这片土地时,立刻觉得好像来到了一个天然的热带大花园。到处是浓荫匝地,繁花似锦。走在村寨之间的小径上,就好像是走在精心修建起来的林荫路一样,只有从浓密的树叶的缝隙里洒下来的太阳的点点金光。
9 、春天,山楂树上开满了美丽、洁白而又明媚的小花,在绿色叶子的衬托下,显得格外美丽、娇艳。
1 0、春光如海,古人的比喻多妙,多恰当。只有海,才可以形容出春的饱和,春的浩瀚,春的磅礴洋溢,春的澎湃如潮的活力与生意。
1 1 、淡淡的海风,带来些许凉意,上千种世界各地的著名花卉在这里争奇斗艳,风韵绰约。花香,鸟鸣,竹青,叶壮,林荫,小路,荷塘,池水,一一收入摄像头内。风中摇曳的簇簇花瓣,分明透着串串晶莹的露珠,晨光辉映的丛丛竹林,似乎挽着昨夜的梦境,带着缱绻,携着呢喃,亭亭玉立,用柔长的臂弯轻轻拥我入怀。怎一个醉字了得?
1 2、当游人们漫步在林间小道,站在湖边低头看水中的垂柳以及自己的倒影,就仿佛置身于仙境之中,令人心旷神怡,惬意无比。
1 3 、雨,滴在柳树上,柳树抽出了翠绿欲滴的新枝;雨,滴在花苞上,花苞绽放出最美丽的花瓣;雨,滴在泥土上,泥土里长出了一碧千里的草。
1 4、很多人喜欢春天的繁花似锦之热闹,但我却欣赏这些热闹之后的层层次次的绿意,流畅的生机,静静观赏,更有动中取静之美。曾经每当冬天接近尾声的时候,我总是四处寻觅,寻觅属于春天的颜色、美丽和温暖。虽然我总是不能察觉所有春的讯息,但是我知道我和春天一起在优游,也许是漫步。春天让我的心情舒畅,感觉溪水是我欢快的玩伴,低语、佯骂;那些绝美的花草树木是我的新衣,欣赏着竟不舍得回家,想要抱着她永远不放开;云是我手心拽着丝线的风筝,想要和她一起奔跑;阳光在温暖地和我微笑着,一切都那么地完美。所以我要感谢春天,感谢快乐,那些过往的春天!
1 5 、落起了春雨,不知什么时候。轻轻的听不见淅沥的响声,像一种湿漉漉的烟雾,轻柔地滋润着大地。春雨过后,太阳进去了一片晴朗。整个世界像刚洗过似的特别清爽,空气十分新鲜,呼吸一口,甜丝丝的像喝了蜜一样。春风和煦,明媚的春光照在大地上,万物呈现一片生机,形成一幅秀丽的山水图。
16 、撩乱的春光,盎然的春意,似乎就看到河水明明地映着太阳,似乎就嗅到岸堤青草清幽的香气呢。
1 7 、春天的花多啊!是的,春天的花多,但花开不只在春天,春天只是给人带一种过冬后的新面貌。夏天有花,喜爱的人也很多。有爱莲花的,因为它出淤泥而不染,浊清涟而不妖。,不与世俗同流合污,虽然长在淤泥之中,但一身洁身自好。它有刺,那是为了自卫,它不容许有世俗红尘玷污它。要是有人定要摘它,只要一碰,它就掉进泥塘,宁为玉碎,不为瓦全,让它自然地生长,岂不更美?花是美的,但还是有人格的,花也有自己自由的选择,莲花就爱开在夏天。
19 、河道里平静的水,从冬天的素净中苏醒过来,被大自然的色彩打扮得青青翠翠。
2 0、阳春三月,春光明媚,桃花争开不待叶盛开于枝头。它芬菲烂漫、抚媚鲜丽,如一片片红霞,与绿树婆婆的垂柳相衬映,形成了桃红柳绿、柳暗花明的春日胜景。
2 1、春天是一年中最美丽的季节,古往今来人们几乎用尽了所有美好的词语诗句来形容赞美春天。春天,带给人生命力,带给人希望。当看到粉桃千枝万枝竞放,柳丝千条万条飘浮的春天时,您会不会想到那硕果累累的金秋?其实那沉甸甸的硕果是早已孕育在春天的花蕾里了,那灿烂的金色也早孕育在春天的绿色里了。
2 2 、花园里百花盛开。紫红紫红的杜鹃花上了一块紫红的花帘子!月季等花儿都开了,它们争芳斗艳,芬芳吐香,亭亭玉立,婀娜多姿,使花园花香袭人,十里飘香,让人流连忘返,感到心旷神怡。
2 3 、校园的春景是多么迷人、美丽啊!暖风习习、花香缕缕,醉人的春意使我陶醉,暖风佛面,轻轻地卷着校园的美丽。那时,大地将万物复苏,校园的花竟相开放,争先恐后,树木也长出了新芽,草儿也织出了绿色大绒毯,校园生机勃勃一片,我们的校园被五颜六色的花装扮得更加美丽迷人。
24 、当春间二三月,轻随微微的吹拂着,如毛的细雨无因的由天上洒落着,千条万条的柔柳,齐舒了它们的黄绿的眼,红的白的黄的花,绿的小燕子,便也由南方飞来,加人了这个隽妙无比的春景的图画中,为春光平添了许多的生趣。的草,绿的树叶,皆如赶赴市集者似的奔聚而来,形成了烂漫无比的春天时,那些小燕子,那么伶俐可爱。
2 5 、碧绿的小草开满树旁,就像是树的毯子似的。
2 6、春天的水,平平的,静静的。春天的水,没有风的时候就像一面平滑的玻璃镜子一样。有风时,春天的水,在阳光的照耀下,泛起水波,闪闪发光,就像春姑娘佩戴的闪亮亮的头饰一样。春天的水,流过庄稼、田地,悄悄地给足充分的营养。春天的水活了,便孕育了一批批新的生命--鱼儿欢快地在水中游来游去。
2 7、春它不会大摇大摆降临,它总是默默地出现在你身边,使你来不及感受,它又会偷偷的把自己藏起来。这让我想起了我的母亲,她总是在我需她的时候,她总会提前出现,我的母亲总是这样默默地爱着她的儿子,母爱无价。难道春不是一个这样的母亲吗?它总是在需要的时候,适时地把生机和温度降临大地,而当一切都生机勃勃,春意盎然的时候,把这一切传递给了夏,让夏享受着这一成就。
2 8 、其实人生也如四季:天真浪漫的童年是人生的春天,血气方刚的青年是人生的夏天,沉稳持重的中年是人生的秋天,蹒跚伛偻的老年是人生的冬天。但只要保持心灵的春天,生命将永远年轻。
2 9 、蜜蜂为花儿舞蹈,花儿为蜜蜂献上了甜美的花。
3 0、恍忽间明白:明媚的春天之所以如此的美,是因为它让人的心情在此刻绽放。
3 1 、暮春时节,正是满树的花吐蕊飘香的时候,那四溢的清香,的确令人陶醉。
3 2 、瞧!那飘动的柳枝不正是春天的秀发吗?那颤动的细草不正是春天的花环吗?那舞动的嫩叶不正是春天的纱裙吗?那流动的河水不正是春天的肌肤吗?那灵动的鸟鸣不正是春天的歌声吗?那闪动的星辉不正是春天的目光吗?春天便宛如一位画家,她自如地挥洒手中的绿色颜料,点缀出一幅幅人间繁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