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忆,是值得感触的。却也仅仅是拿来自己与自己寒暄的时间。给所有诺言一个期限。而这个期限则是短暂的瞬间。你甘愿。便是永远。若不是。你也可以说。这仅仅是一个谎言。
2 、回忆是伤心桥下春波绿,曾是惊鸿照影来的恍然幽梦,回忆是过尽千帆皆不是,晖脉脉水悠悠的沦然肠断。
3 、我的少年的日子是寂寞的,寂寞的让我现在想起来都心冷,只有单调的影子与我一起看流岚,听松风,闻花香。
4 、回忆,一片片凋零。迷茫的红尘,如烟的往事,像萧瑟的秋风,擎着回忆的叶子。
5 、天下壮丽江山,吾与你共享。世间轰烈快事,吾与你分尝。惟有灾难,我一人独挡。
6 、感谢你,我亲爱的日记,感谢你陪我度过孤寂,在黑暗里看到光明,我已明白缺点有那份得不到的美丽,我会小心保存你的,里面有我和你共同的秘密哦。这就是我唯一值得骄傲的骨头回忆。
7 、回忆吧,那份恬静的重现与脑中呼吁你的声音,永远的青春淳朴,天使的魔法温暖中慈祥。
8 、在无数个睡不着的晚上,我相信会有很多人,习惯性的开始闭上眼睛,安静的想念一个人,想念一张脸。而在他们心里,能够有这样一个人可以想念,或许就够了。
9 、回首过去,我们思绪纷飞,感慨万千;立足今日,我们胸有成竹,信心百倍;展望未来,我们引吭高歌,一路欢笑。
1 0、青春的呼唤,使我们远足的信念在心中牢牢扎根,脚下的追寻之路似草一般疯长。我们吹着青春的号角,不顾一切地翻山越岭而去,并且一如既往向着目的地进发。犹如鱼儿恋水,生命的绿色追赶太阳般执著。
1 1 、回忆从来都让人怜惜,而文字的记录充满了遐想的空间,哪怕有太多残缺,但在文字的清润下,一切都会归于美好。
1 2、曾经这样以为,许下的诺言,我们真的可以如书上所言,不离、不弃、现在扔下所有娇情的句子,美好的时光,婉如过眼云烟,转瞬即逝。
1 3 、好多事物随着时光淡漠了人生无奈的文章人生有很多的无奈,好多好多就如一把空气,过了在也看不到了。
1 4、我想起月圆之夜,我们走在皎洁的月光里,头上披着白云,你就随便的用你的长手臂挽着我的肩膀,说些无关紧要的话。你腿长步子大,可是我们竟然惊人的步调一致。你说过,我们搭调。就这样踏月而忘返。
1 5 、既然我们总是擦肩,那么思念有什么值得挂念,我会用怀念的姿态去回忆你的侧脸,是怀念不是思念,伊始的夏天,蝉鸣的折叠,崴蕤的夏天,不愿承认。
16 、无论现在痛苦还是幸福,曾经的快乐或悲伤,偶尔还是会记起,这种感觉叫回忆。
1 7 、回忆让生命完美。她寄托着所有人的希望,是梦的光点,是幸福的港湾,是轮回的开始……而我却害怕回忆。
19 、相信你还在这里从不曾离去,我的爱像天使守护你,若是你知道这里,从此没有我我会找个天使替我去爱你!
2 0、怀念过去只会让咱们更加郁闷无奈,它会给咱们心痛的感觉,过去再完美终究是过去。每次的怀念都会让咱们心痛一次。
2 1、可是有些事,有些爱,你不曾让我拥有过,只是自己的一厢情愿罢了,痛过也心死。
2 2 、走着走着,就散了,回忆都淡了;看着看着,就累了,星光也暗了;听着听着,就醒了,开始埋怨了;回头发现,你不见了,突然我乱了。
2 3 、回忆是推动着我们在自己走的路上一点点前进,它记下我们所有的所有,就像帮我们拍了电影,不断重复播放,但每次都有意义,每次都有新内容,每次都会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24 、回忆是归宿。树高千丈,落叶归根。北雁南飞,狐死首丘。生命的终结,都会因回忆而找到生命的起源,你的梦开始之处,那个遥远而熟悉的地方。
2 5 、我向来是不大喜欢回忆过去的,我始终固执地认为回忆都是痛苦的。悲伤的回忆会让人因为曾经经历过而痛苦;美好的回忆会让人因为已经失去了而痛苦。
2 6、人总是要面对现实的,而且人终究能够面对现实。在回忆这个小小的驿站上,我们只能够做一个短暂的休憩,充足的休息之后,抛开一切,我们继续上路。
2 7、岁月的洪流,卷走了青春,卷走了年华,剩下的只是一个被岁月刻下深深印痕的伤痕累累的躯壳,和一颗沧桑的心。
2 8 、有失败也会有成功,有咸淡的泪水当然也少不了甜美的微笑,有失落才构成昨日缠绵的歌,有忧伤才会有昨日焕发的浪漫色彩。
2 9 、如今的我又开始了一次长长的爬涉,在路途上想起了过去,我的兄弟姐妹同学和那难忘的高中岁月。从不害怕一个人的旅程,也从不感到孤独,只是那份浓浓的情谊让我时而怀念。
3 0、你看,我们总喜欢在寂静的深夜,把淡得像空中的月光一样的回忆,一点一点地串起来,在纸上一页一页地铺开。回忆在很多时候是痛苦,因为回忆中有甜蜜,而揪心的甜蜜背后,或许是更揪心的痛苦:思念,无以复加。
3 1 、也许是我比以前长大了吧,开始懂得许多许多,懂得为快乐、幸福、满足和知识的同时,也懂了伤感、寂寞、孤独和回忆……
3 2 、这些美好的回忆此刻使我的心在痛楚,我的泪在流淌!记忆的太深太浓,感受的太真太切,一切的一切都是心头的伤悲,那心中的荒旷,无措的灵魂仿佛走回到生命的起点。
3 3、回忆,是值得感触的。却也仅仅是拿来自己与自己寒暄的时间。给所有诺言一个期限。而这个期限则是短暂的瞬间你甘愿。便是永远若不是。你也可以说。这仅仅是一个谎言。
3 4 、立足今日,我们擦亮眼睛,走过昨日逝去的岁月,点燃新的希望,放飞新的梦想,在日子的隧道中穿梭。今天,又一个起点,又一轮朝阳,请打开你的心灵之窗,拥抱阳光!拥抱今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