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永远不要让任何一个男人成为你生命的全部,要懂得投入越多,失去越多的道理。
2 、你是那样地美,美得象一首抒怀诗。你全身充满着?女的纯情和青春的风度。留给我印象最深的是你那双湖水般明澈的眼珠,以及长长的、一闪一闪的睫毛。像是探听,像是关心,像是问候。
3 、女人如花,花一样的美丽;女人如花,花一样的坚强;女人如花,花一样的智慧;女人如花,花一样的胸怀;女人如花,花一样的人生。
4 、女人的悲哀;生命是厨房的,收入是商场的;奖金是化妆品的;财产是没有的;成绩是上司的身体是男人的;只有祛斑和皱纹是自己的。
5 、一头如丝缎般的黑发随风飘拂,细长的凤眉,一双眼睛如星辰如明月,玲珑的琼鼻,粉腮微晕,滴水樱桃般的朱唇,完美无瑕的瓜子脸娇羞含情,嫩滑的雪肌肤色奇美,身材轻盈,脱俗清雅。
6 、这玉像与生人一般大小,身上一件淡黄色绸衫微微颤动;更奇的是一对眸子莹然有光,神彩飞扬。……这对眼珠乃是以黑宝石雕成,只觉越看越深,眼里隐隐有光彩流转。这玉像所以似极了活人,主因当在眼光灵动之故。……玉像头上的头发是真的人发,云鬓如雾,松松挽着一髻,鬓边插着一支玉钏,上面镶着两粒小指头般大的明珠,莹然生光。
7 、她粉面上一点朱唇,神色间欲语还羞。娇美处若粉色桃瓣,举止处有幽兰之姿。光阴荏苒,她已出落得亭亭玉立,非他往日随意可调笑的小女孩。
8 、一个懂得矜持的女人,往往最能够激发男人呵护女人的英雄情节,能够体现男人的风度,能够让男人有强烈的疼爱这个女人的欲望。
9 、一个有情趣的女人,往往是一个快乐的女人,至少也是一个能够创造快乐的女人,这样女人,男人乐而往之,怎能不留恋?
1 0、你笑起来的样子最为动听,两片薄薄的嘴唇在笑,长长的眼睛在笑,腮上两个陷得很举措的酒窝也在笑。
1 1 、不要为任何人打扮自己或把自己搞得不修边幅,要每天都把自己装扮的干干净净,漂漂亮亮,美丽,只为自己。
1 2、一个女人,如果对于自己得形象懈怠了放松了,邋遢了,那么她得魅力也就减弱了。
1 3 、凡是女人都期盼结婚。但独身女人对婚姻怀着喜恶参半的矛盾心态,而使婚姻成为可望而不可及的事。
1 4、他侧头看去,见是个十五六岁的小泵娘,脸蛋微圆,相貌甚甜,一双大大的眼睛漆黑光亮,嘴角也正自带着笑意。
1 5 、对于一个情窦初开的女子,爱情或许就是她的一切。
16 、如果女人像散文一样,那么她一定是安详和美丽的。即使她没有雍容华丽的外表,但是眉宇之间流淌的气质一定会淡雅,简约,给人一种非常愉悦的视觉享受。
1 7 、不要企图依附男人生活,没有人会对寄生虫保持永远的热情。
19 、漂亮的容貌是一种让人无法忽视的魔力,但这种魔力并不能等同于魅力。在漂亮和魅力之间绝不能单纯地划上等号,因为漂亮的女人不一定有魅力。
2 0、有一些保养,有一些气质,有一点内涵,有一点智慧,有一片爱心,有博大的胸怀和女性本能的慈爱心。这样的女人永远不老,永远美丽!
2 1、凡是遭过难的女人,她的心等于一块极须要爱情的海绵,只需一滴感情,立即膨胀。
2 2 、不要总是用眼泪去打动去挽留,有时侯你的眼泪适得其反,微笑,一定要自信的微笑着面对一切!
2 3 、千万不可以为了爱情,放弃事业,很简单,选择爱情,一旦爱情没有了,你就什么都没有了,选择事业,即使爱情没有了,可是你还有本事赚钱养活自己,还有属于自己的生活。
24 、女人依然怀念给她造成创伤的男人,却不会真心挚爱给她包扎伤口的男人。
2 5 、女人一得到男人的施舍,就常常想到要如何报恩。
2 6、善良的女人,才懂得为自己留一条后路,不把事情做绝。
2 7、黄色绣着凤凰的碧霞罗,逶迤拖地粉红烟纱裙,手挽屺罗翠软纱,风髻雾鬓斜插一朵牡丹花还真有点:黛眉开娇横远岫,绿鬓淳浓染春烟的滋味。
2 8 、普遍来说,脱女生衣服,脱下来,女生一般想哭;脱不下来,男生女生一般尴尬特指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