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不要因为时的情绪,就急着对生命下判断。有些人,今天和明天的人生观会差很多。如果因为时情绪掉进谷底就伤人或毁己,明天的自己必然后悔莫及。
2 、世界上最长而又最短,最快而又最慢,最平凡而又最珍贵,最易忽视而又最令人后悔的就是时间。
3 、要间或故意地使他们受点痛苦,不过要当心,这要在孩子高兴,而又知道使他受到伤害的人对于他们原是怀着好意去实行的。实行的时候,方面不可有愤怒或不高兴的痕迹,另方面也不可表示同情或后悔;而且所施的痛苦要使儿童忍受得住,不可弄出怨恨,不可使他误会。对于儿童要永远地照顾他,爱护他,使他知道你纯粹是爱他,然后他就可以逐渐习惯于从你那里忍受极痛苦的事情和粗暴的待遇,不会畏缩,也不会怨诉。孩子越柔和,就越要找机会实施这种锻炼。洛克。
4 、人生,静则思己,动则达人。心不静则不能剖心,行不规则不能喻人。
5 、爱是个人的事,独自欢乐,自行了断静静的,默默的,无声无息,爱有时候是个人的禅。似水流年,孤灯对照,独自体会。爱不是名词,而是动词,它需要你付出,付出,再付出,才能浇灌出朵花来。《半生素衣:陆小曼传。
6 、有些路很远,走下去会很累。可是,不走,会后悔。
7 、宁愿做过了后悔,也不要错过了后悔。
8 、恨个人跟爱个人样,宁可屏蔽关于她的切消息,也不想看到她身边站着另个人,而忘记最好的方法是不断地努力,找更好的人,让她后悔莫及。
9 、各位男女同胞你们是否从新郞新娘身上取得了点经验呢?其实我们在场就有很多帅哥美女,有很多优秀的对象,大家定要把握今天这个良辰美景哦,句话说得好,握着佳人的手,后悔当初没下手,希望这句话不要成为我们在座嘉宾日后的感叹语,好接下来我们将要请出位德高望重的领导来给他们证婚,在请出这位证婚人以前,我想提个问题,大家看到新郎如此的强壮而新娘是如此的娇弱,日后难免会出现新郎欺负新娘的现象,出于对新娘的保护我觉得有必要先让新郞表个态宣个誓,告诉大家,你以后要如何对待我们的新娘,经过广泛征求新娘的姑姨叔婶邻居大妈的意见,我们已经拟好了誓词请新郞当场宣读。
1 0、有些机会因瞬间的犹豫擦肩而过,有些缘分因时的任性滑落指间。许多感情疏远淡漠,无力挽回,只源于念之差;许多感谢羞于表达,深埋心底,成为生之憾。所以,当你举棋不定时,不防问问自己:这么做,将来会后悔吗?
1 1 、如果有人伤害了你,可以原谅他,就像没受过伤样,但永远也不要再相信他。终有天,那个人会后悔错过你,这才是最大大报复。原谅是放过你自己,背叛伤害不了你,能伤你的,是你太在乎。在乎了,你就已经输了。什么都不在乎的人,才是无敌的。那些伤害过你的人,放过他们,路过他们,挥挥手永不再见。
1 2、平时不知防患未然,等土石流为害,才后悔滥垦山坡地,岂非为时已晚矣?
1 3 、在娱乐圈,机遇是很重要的个环节。如果你有实力再加上个人的坚持,你早晚有天会成功,但是如果没有机遇的话,你则要等待很长的时间和走很长的路。(苏小懒)因为每个人成功的路不样,所以我没有什么觉得后悔和不公平的事情,而正是这样步步走过来才成就了我的今天。
1 4、今日的执着,会造成明日的后悔。
1 5 、酒,好东西,搁在瓶子里是水,喝进肚子里闹鬼;说起话来走嘴,走起路来闪腿;半夜起床找水,早上醒来后悔;中午酒杯端,还是挺美。
16 、远处看时,雾似乎遮住了切,但走近,它便又还原了。身上都润湿了,偶然间蹲下看,花啊草啊树干呀,都湿润润想挂上了各色的珍珠项链。叫我后悔不该去摸它们,仿佛个不小心,就撕毁了这幅清晨风景画,就打乱了这清晨的节拍。
1 7 、我们相信,谨慎的开始较匆忙决定而引起将来后悔为佳,所谓欲速不达。况且达者为先,对于消费者投资者及香港的声誉而言,最有利的不是谁先开始,而是谁有较佳的计划开始数码地面电视,最终能充份发挥数码电视之潜在力。简而言之,最为重要的是谁能率先终止模拟制式广播。
19 、当个人去等待件未知会否发生的事时,心情是相当矛盾的,因为无止境的等。有成绩固然开心,若到头来还是片空白,真后悔为何如此浪费青春。
2 0、人的生命只有次,当失去了,后悔已晚。平安两字到哪都忘不得,伴你左右,给你幸福,无以伦比。
2 1、过去了就是过去了,没必要在去回想,拜托把过去全部抛开,跟现在这个爱你珍惜你的男生好好的交往,他决对比那个伤害过你的那个人强倍,拜托,别想过去了。贱货,让我陪你走下去把,我不会后悔的,我爱你。
2 2 、不要随便和别人上床,否则将来遇到个精神但他是洁身自好有原则的男人,你会后悔当年的所作所为。
2 3 、青春是美丽的风景线,有的人匆匆溜过,无所获,到老了总是后悔莫及!有的人却欣赏到了那只属于他的精彩,令人神往,到老了总是回味无穷!这是两种截然不同的人,是否也给我们带来丝感慨。
24 、曾经有堆烟摆在我面前,我没好好珍惜,现在后悔莫及;如果上天,再给我次机会,我会对那鬼东西吆声getout。
2 5 、可惜,后悔和如果这两个词在历史中从来就没有市场。
2 6、真正放弃了,才知道我从未后悔过。
2 7、其实凡走过的都不是冤枉路,尽管是条错路,因为人生没法从头再来,所以后悔无益。
2 8 、每次都这样,迷迷糊糊就站在自己完全无法掌握的位置。后悔也来不及了。
2 9 、如果我们相识的结果注定是流泪,我宁愿独自享受这份残酷的美,从不后悔与你在起的日子,只想你永远都好好地。
3 0、不要浪费你的生命在你定会后悔的地方上。
3 1 、感情有时候只是个人的事情。爱,或者不爱,只能自行了断。
3 2 、我们之间,从开始不熟,变成那么那么亲的朋友,回想起来都会挂起微笑,我们感动过,吵过闹过,癫狂过,却从来没有后悔过,我们越来越笃定地相信,我们之间的感情,天长地久也不久。
3 3、也许爱情只是因为寂寞,需要找个人来爱,即使没有任何结局。可是爱为什么也如此的脆弱?有时它易碎的程度比玻璃花瓶还容易。它又如此的坚强,坚强到即便已把自己弄的遍体鳞伤,依然痴心的爱着,从不后悔。
3 4 、放眼看去,荷塘已经瘦成只有亩多大的小池,那荡漾的清波,也只留下泓残水。唯有莲荷还在,只是所剩无几,仍在初冬的风中挺立着,令人不禁怅然不已,我已经明显后悔自己的重游了。
3 5 、很久很久以前,幸福爱情和缘分是非常好的朋友。他们相约,在将来的某天,如果再次相聚在起,就永不分离。多年以后,这天终于到了。但幸福和爱情发现,缘分没到。于是爱情就去寻找。等到爱情千辛万苦找到缘分起回来,他们伤心的发现,幸福等不及已经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