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信任是爱情的基础么?并不是。两个互相猜疑的人,却可以爱的死去活来。两个人越是吵架越是难分难舍,越是怀疑对方却越不舍得离开。这种猜疑,其实也就是那份爱情的一部分。
2 、目送你的离开,我选择独自承受千年的寂寥,千年入骨煎熬。只有这样,方可留住脑海中你所有的美。我不屑于奈何桥下多少痛苦,为你,不过是十世守候。只是情愫万倾,离殇千年,我又该如何承受这无尽的相思之苦?
3 、将来的某一天,我们可能会忘记这一天。但将来的每一天,我都会在你身边!因为,我爱你!
4 、人一旦爱,遂会变的极脆弱:世间没有所谓爱恋之中却同时思量应否去爱之事,就是如此。伤得最少的爱,不是最好的爱。当我们爱,那就必须承受伤害和失去之险。
5 、爱一个人,爱她悲伤的过往,爱她混沌的现在,爱她无法确定的将来。人的爱也许就是个不断与之妥协,与自我妥协的过程。我们之所以活得这样狼狈不堪,是因为还没有完全爱到灵魂里面。
6 、一场烟雨,一场相思,记忆中的你,只是魂魄,你的躯体依然在古代的南国小镇,假如剪一段雨中的故事能与你相遇,那么她宁愿剪下这段苦涩的相思雨花。
7 、别人拥有的,你不必羡慕,只要努力,你也会拥有;自己拥有的,你不必炫耀,因为别人也在奋斗,也会拥有。多一点快乐,少一点烦恼,不论富或穷,地位高或低,知识浅或深。每天开心笑,累了就睡觉,醒了就微笑。
8 、爱不贵亲密,而贵长久。
9 、一生就这么一次,谈一场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吧。不再因为任性而不肯低头,不再因为固执而轻言分手。最后地坚信一次,一直走,就可以到白头。就那样相守,在来往的流年里,岁月安好。惟愿这一生,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1 0、相爱的人,不一定会结婚,而结婚的人又不一定是自己的意中人。
1 1 、青梅竹马的心有灵犀,两小无猜的天真烂漫,红颜知己的温柔呵护,痴心恋人的蜜语甜言,亲密爱人的无悔付出,所有的爱情保证,都是我想给你的前世今生。
1 2、绿草上的露珠样晶莹的是你的心;像花香一样迷人的是你的美;似繁星一样璀璨的是你的笑,于是爱花养花,常收集露水,晚上欣赏繁星成了我的爱好。
1 3 、不相信世界就是这样,在明知道有的时候必须低头,有的人必将失去,有的东西命中注定不能长久的时候,依然要说,在第一千个选择之外,还有第一千零一个可能,有一扇窗等着我打开,然后有光透进来。
1 4、风,凋了花,谢了叶,褪去了春色;月,阴了晴,圆了缺,变幻了天际;我,见了你,爱了你,付出了真心。情人节,我愿与你携手,天涯伴此生。
1 5 、如果,爱一个人,守一份爱情,可以在早春一起去踏青,可以在盛夏一起去赏荷,可以在浅秋一起去观月,可以在深冬一起去寻梅,不厌倦,却欢乐,不平凡,却平淡。那么,此生便无憾了。
16 、心已死,泪已干,不堪回首魂亦牵,梦惊醒,不了情,往事如烟挥不去,亦虚亦实,亦爱亦恨,叶落无声花自残。只道是,寻寻觅觅,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却无奈,天长地久有时尽,此恨绵绵无绝期。
1 7 、不要试图挽留我离去的脚步,不要幻想我的目光永远专注于你,它也许超越你的头顶,投向更高更远的地方。一颗浪子的心永远不会停止流浪,可你应该相信,流浪的心同样不能拥有归宿。
19 、当心与心碰撞就产生了爱情;当爱与爱相遇就注定了一生的相伴;缘份让牵手爱让彼此停留让珍惜彼此一生一世永相守。
2 0、两个人爱到死去活来,天天上演言情剧,经常有浪漫出现,看起来都是很爱很爱,但往往难有好结局。真正能结婚的情侣,经常是呆在一块都烦了,不再浪漫,不再情深,甚至没有那么多话,但他们从没想过要分开。爱的轰轰烈烈,分的凄凄惨惨。爱的顺其自然,才能长久平安。
2 1、尘世里并不是所有的缘分注定遇见后就别离,注定拥有后就失去。你毋须怀疑,你与我的缘分,是如沉香之木,忘川,也无法抹去其存在的痕迹。将你烙进我的灵魂,镌刻在我的心头,清晰地生根发芽,执拗地交错生根。等岁月老去时,浮起的就不是模糊的容颜。
2 2 、你是什么样的人,就会遇见什么样的人。你的朋友是什么样的人,你就会成为什么样的人。你的爱人是什么样的人,你就会过什么样的人生。护好了他们,也就是成全了自己。
2 3 、逃避不一定躲得过,面对不一定最难受;孤单不一定不快乐,得到不一定能长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有,转身不一定最软弱;你能找个理由难过,你也一定能找到理由快乐。懂得放下的人找到轻松,懂得遗忘的人找到自由,懂得珍惜的人找到幸福。
24 、炊烟起了,我在门口等你。夕阳下了,我在山边等你。叶子黄了,我在树下等你。月儿弯了,我在十五等你。细雨来了,我在伞下等你。流水冻了,我在河畔等你。生命累了,我在天堂等你。我们老了,我在来生等你。
2 5 、在错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是一场心伤;在对的时间遇上错的人是一声叹息;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是一生幸福,所以我想,我是幸福的!因为能遇见你并且和你心心相印。
2 6、脸颊是红红的,头发是黑黑的;嘴唇是美美的,牙齿是白白的;橘子是酸酸的,海水是咸咸的;情意是绵绵的,想你是甜甜的;念你是长长的,爱你是久久的。
2 7、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好象花儿开在春风里,开在春风里。为什么你笑的这么甜?因为我给你发了短信息。情人节快乐,宝贝!
2 8 、一花一世界,一人一心思。每个人都有一个小小的世界,在我的小世界里,装的全都是你;而我知道在你的小世界里也装有我,可是我真的感到你正在把我往外赶,想去装下另一个人。
2 9 、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爱无休,寂寞是爱永远的主题,我和我的影子独处,它说它有悄悄话想跟我说,它说它很想念你,原来,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3 0、曾经有机会目睹他最软弱最糟糕的时刻,你仍然能够微笑接受他的不完美,并且和他共同拥有这个秘密,这段爱情才能够长久一些。
3 1 、对不爱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弃和祝福。过多的自作多情是在乞求对方的施舍。爱与被爱,都是让人幸福的事情。不要让这些变成痛苦。
3 2 、爱情像是邂逅一场盛景后,摆出美丽苍凉的手势。就如:从此无心爱良夜,任他明月下西楼。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纵有千种风情,更与何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