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浪花是海上的奇景,可她更像一位舞蹈家,她能使人抛开烦恼,尽情地欣赏。
2 、那里的水真清呀!清的可以让你看到湖底的石头有几个!湖深的地方,虽然看不见湖底,但湖水还是知人情的,让你看到湖底绿萍的根!你在摇动双桨的时候,在阳光的照射下,双桨溅起的浪花像一个个晶莹剔透闪着异样光彩的钻石!
3 、蓝蓝的湖水和蓝蓝的天连在了一起,分不清哪是湖水,哪是天。
4 、我们坐着船欣赏湖面的风光,西湖水真静啊,静得让你感觉不到它在流动;西湖水真清呀,清得可以看见江底的沙石,在船上我看到了雷峰塔,雷峰塔有5层,塔尖金光闪闪,远远看到的雷峰塔非常壮观。
5 、它蓝似海洋,可比海洋要蓝得纯正;它蓝似天空,可比天空要蓝得深沉。
6 、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美丽的大明湖。我们走到了大明湖边。岸边杨柳荫浓,鲜花锦簇。湖水真静啊!静的没有一点波浪,像一面大镜子。湖水真绿啊!绿的就像一块无瑕的翡翠闪烁着耀眼的光泽。湖水真清啊!清的与天空融为一体,湖底的鱼儿清晰可见。
7 、湖水蓝蓝的,真像一颗蓝宝石镶嵌在大地之上。蓝蓝的湖水和蓝蓝的天连在了一起,分不清哪是湖水,哪是天。
8 、极目远眺,江峡如天际银河奔流东去。
9 、阳春三月,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笑盈盈地走来了。湖畔的小草探出头来,用那淡淡的青色给人们传递春的信息;杜鹃也用它那圆润、甜美的嗓音唱着春之歌,那声音动人心弦;一支支莲也从河底的淤泥里破土而出,长出嫩绿色的荷叶芽,远远望去,就像尖尖的小羊角;桃树也不甘示弱,露出了笑靥;小燕也从南方赶来,为春光增添了许多生机;空气中弥漫着潮湿泥土的馨香------习习春风,蒙蒙细雨,使洪湖变得活跃起来。野鸭在湖上追逐玩耍,鱼儿在水里畅游生长------、一条长长的白线映入了我的眼帘。随着汽车的靠近,白线渐渐变宽,颜色也开始变成绿色、浅蓝色,最后,一大片纯蓝色的湖水出现在了我的面前。我终于见到了美丽的青海湖。
1 0、我不记得湖有多深,只知道湖水很清,很亮,甚至可以看到一条小鱼蹦出水面,然后一只水鸟冲过去,叼着猎物向山的那头飞去,真是鱼儿出水犹如画。
1 1 、早晨,轻纱笼罩的湖水温柔,碧蓝,白雾在湖上方飘动。这为敬亭山添加了一点神秘。好象一个美丽的大姑娘蒙着面纱,不让别人看清自己。过了一会儿,太阳缓缓从天边升上来,放出了金黄的光芒,白雾消失,徐徐微光落在湖面上,湖水犹如一面单位镜子,把光反射到湖边杨柳的身上,湖水似乎为杨柳穿上一层金黄色的外衣。
1 2、夏天,湖水风平浪静宛若一面巨大的镜子。
1 3 、脚下平静的水面与天上低垂的云幕构成了一副宁静的水墨西湖图。让我们把这清澈的湖水,作为一面永远的&明镜吧。这是一湾清澈的湖水,湖面水平如镜,倒映着蓝天白云青山绿树,一切美不胜收,让人仿佛走进画卷之中。清澈的湖水倒映着翠绿的榕树,翠绿的榕树点缀着清澈的湖水。
1 4、小河解冻了,清凌凌的河水带着碎冰碴儿欢快地流淌着,弹奏着美妙的琴声。
1 5 、站在湖边向远处望去,蔚蓝色的湖水连着淡蓝色的天空,大朵大朵的白云在上面变幻着图案,小鸟扇动着翅膀在湖上、天空中自由地飞翔。辽阔的草原仿佛在湖边铺了一层厚厚的绒毯,五颜六色的野花点缀在上面,一群群牦牛在草地上悠闲地散着步。这里真像是人间仙境啊!
16 、河面上水平如镜,朝阳洒下来的光射在水面上,像是一个个柔和的光环漂浮在河上。
1 7 、阳光下,湖水如同一块块衔接而成的七彩玻璃瓦,浓金色与淡碧色在湖面上交相辉映,仿佛一泼下溅的绚丽灯光。
19 、湖水清澈见底,像一块晶莹透亮的水晶石;湖水平静极了,像一面光亮的明镜;湖水清绿,又好似一块无暇的翡翠。
2 0、湖水真静啊!静得像一面镜子。湖水真绿啊!绿得像一块无暇翡翠。湖水真清啊!清的看得见鱼儿在水中嬉水。
2 1、让我们把这清澈的湖水,作为一面永远的明镜吧。
2 2 、岸边,随风飘摆的垂柳悄然而立,像是几位对着湖镜梳妆打扮的窈窕淑女,却又像是几位眺望远方的婷婷玉女。
2 3 、湖是静的,宛如明镜一般,清晰地映出蓝的天,白的云,红的花,绿的树;湖是活的,层层鳞浪随风而起,伴着跳跃的阳光,伴着我的心,在追逐,在嬉戏;湖是软的,微风习习,波纹道道,像一块无瑕的翡翠闪烁着美丽的光泽。
24 、鲤子湖碧绿的湖水像一块无暇的翡翠,湖里的鲤鱼自由自在地游动着,像一片彤云飘来飘去染红了湖水。
2 5 、西湖的水真蓝啊!真绿啊!湖水真蓝啊,使人感到翡翠的颜色太浅了,蓝宝石的颜色他深了,纵是名师高手也难以描写。湖水像新炮的绿茶一样清嫩可爱,绿的发出令人欢快的光,微风一吹,荡起轻轻涟漪。湖面上的浮萍像绿宝石雕成的珍品,玲珑剔透,翠绿欲滴。恰似一幅碧绿的天鹅绒
2 6、湖的蓝,蓝的纯净,蓝得深湛,也蓝得温柔恬雅,那蓝锦缎似的湖面上,起伏着一层微微的涟漪。像是小姑娘那水灵灵、蓝晶晶的眸子。
2 7、古往今来,有多少文人墨客沉醉在这如画的景色中,他们都是做着一个朦胧的江南梦。沾衣欲湿杏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春风又绿江南岸,明月何时照我还?从来不着万斛船,一苇渔舟恣奔快。太湖的美景像一杯绿茶,自然清新;太。湖的美景像一段丝绸,绚丽光洁:太湖的美景像一幅画卷,描绘出她的幽静,描绘出江南的别致……
2 8 、万顷湖平常似镜,四时月好最宜秋。古人赏景大都有闲情逸趣,平湖秋月,泛舟湖上,与友把盏,悠哉悠哉。白居易的船缓进,水平流,一茎竹篙剔船尾,两幅青幕幅船头。这便是古人游水时抒怀的写照。
2 9 、湖水风平浪静的时候,像一面明亮的大镜子,照着湛蓝的天空,火红的太阳和宽阔的大地。
3 0、清亮的湖水,水面映出太阳的七彩光芒,就象神话故事中的宝镜一样。
3 1 、远望,云龙湖水就像一面明镜,天水一色,浩瀚无边。走到湖旁,乍看,湖水犹如一潭诱人的陈酒,静静的,清盈盈的;细看,又宛如一块无瑕的翡翠,亮亮的,碧绿碧绿的。那一只只小舟,荡漾在这明净的云龙湖上。船桨激起的微波,荡起一圈圈漪涟,湖面犹如一面起皱的缎子,阳光一照,又好似满湖碎金。粉的,白的,一朵朵美丽纯洁的荷花装饰着这碧玉般的湖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