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微笑是一种气质,气质得益于修养;微笑时一种境界,境界依靠磨练。相逢一笑泯恩仇,桃花依旧笑春风。
2 、一颗孤独的心需要爱的滋润;一颗冰冷的心需要友谊的温暖;一颗绝望的心需要力量的抚慰;一颗苍白的心需要真诚的帮助;一颗充满戒备关闭的门是多么需要真诚这一把钥匙打开呀!
3 、总有一个理由让我微笑,不管这微笑是否嘲讽,是否存在。因为不易察觉的微笑也是微笑,被放大了数倍的微笑同是微笑。
4 、在生命中,我们可以选择赞许和欣喜,但不能忽略微笑;我们可以选择愤怒和沉默,但不能放弃微笑;我们可以选择悲哀和失落,但不能拒绝微笑啊。微笑无语,蕴含的意境却胜过千言万语,却可以带给我们很多希望与勇气!
5 、一个微笑所负载和传导的真情,胜过了千言万语,所以才有了相逢一笑泯恩仇之说。
6 、别人可以违背因果,别人可以害我们,打我们,毁谤我们。可是我们不能因此而憎恨别人,为什么?我们一定要保有一颗完整的本性和一颗清净的心。
7 、一些人的离开。该做的不是念念感伤。而应该要学会珍惜。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多年以后。当我又开始回忆那些失去的人或事时。我一定会豁达的抿着嘴微笑。微笑着回忆一切,包括你,包括曾经迷失过自我的自己。
8 、微笑是一粒糖,让咖啡不再苦涩,微笑是一粒药丸,让人消除病痛,微笑是一场雨,让熊熊大火不在燃烧。
9 、我微笑,并不等于我快乐。我撑伞,并非只是为了避雨。你永远都不懂我在想什么。我想拥抱每个人,但我得先温暖我自己,请容忍我。
1 0、微笑能使你的委屈从眉梢滑落,微笑能在滴水成冰的日子把烦乱理成顺畅。阳光总在风雨后,不管失败还是痛苦,我们如果能快乐地笑一笑,高歌生活多么好,蓝天白云多么美,那我们就会获得微笑的幸福,甚至能拥有金灿灿的硕果。
1 1 、微笑是有自信心的表现,是对自己魅力和能力抱积极和肯定的态度;微笑是内心真诚友善的自然表露,说明心底的坦荡和善良;微笑还是对工作意义的正确认识,表现出乐业敬业的精神。
1 2、微笑是一股清泉,洗净人们心灵的污浊;微笑是一缕阳光,融化心与心之间的坚冰;微笑时一束鲜花,吹散浊臭留下芳香;微笑是一串风铃,奏出人们心灵的华美乐章。
1 3 、她把嘴一抿,脸上显出一种美妙而又慈爱的笑容。朝霞映着她那幸福的笑脸,如同玫瑰花一样鲜艳;微微翘起的嘴角挂着满心的喜悦。
1 4、微笑像一阵温暖的春风,沐浴着心中的感动。不悲,不伤;温婉大气。心灵像一扇透明的窗,体会着人生佳境。不虚不伪;从容淡定。
1 5 、微笑是一种神奇的力量,能给人美的享受;微笑是一股源源不断的甘泉,能给予你无限的力量。
16 、生活需要微笑。见了朋友亲戚,报之以微笑,可以振奋人的心灵,增进之间的友谊;接受陌生朋友的帮助,报之以微笑,会使双方都心情舒畅;给自己一个微笑,生活会更美好!
1 7 、微笑是一种无声的亲切的语言;微笑是一种无声的动人的乐章;微笑是人类一种高尚的表情;微笑是生活里永远明亮的阳光。
19 、微笑,是人类最基本的动作。一个微笑,不仅是自己心灵的净化剂,还能给他人带来欢乐。妈妈的微笑,使我感到亲情的温暖;爸爸的微笑,是我信心增加百倍,老师和同学的微笑,使我在班集体中茁壮地成长。
2 0、你毫无倦色,快乐地微笑着,那闪着青春光彩的笑容,像-朵在夏雨之后悄然绽开的睡莲,含着晶莹的雨珠,羞怯而又优雅地点着头。
2 1、微笑是冬日里的阳光,温暖人的心灵;微笑是喧嚣中的一阵清风,轻轻拂去心灵的尘埃;微笑是黑暗里的一盏明灯,使人的心灵不再阴暗。
2 2 、不要变得冰冷,我都有一个理由让自己微笑,为什么不学会寻找一个理由,让自己微笑。实在做不到,那么每天,便在心里对自己默默说一句:世界,需要我的微笑,生活,世界,便是我微笑的理由。
2 3 、春风化雨,当你冷静后给对方一个微笑,既保留了彼此的友谊,也保留了各自的自尊,更保留了一片和谐的净土;当你冷静后给自己一盏明灯,照耀自己的同时,也给了你一个美好的回忆,又给了你一个成功,也给了社会一份安宁。
24 、当你手中抓住一件东西不放时,你只能拥有这件东西,如果你肯放手,你就有机会选择别的。人的心若死执自己的观念,不肯放下,那么他的智慧也只能达到某种程度而已。
2 5 、微笑是人类最美丽的表情;微笑是打开心灵的钥匙;微笑是人与人之间沟通的桥梁;微笑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为了建立更加和谐的社会,为了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让我们一起学会微笑、善于微笑!
2 6、微笑是一座明亮的灯塔,为你指引方向;微笑是沙漠里的一片陆洲,使你看见希望;微笑是一位导师,指引你向前走去。所以,朋友们,不论天上是多么阴沉,只要在心中架起一道彩虹桥,以乐观的眼光看世界,任何事物都是美好的。
2 7、微笑意味着理解和友善,微笑意味着真诚和爱意,微笑是生活中盛开的花朵,微笑是社会里快乐的音符,微笑是沟通人与人心灵的纽带。
2 8 、微笑是人类最美丽的表情。她是以自信架起的希望灯塔,是弱小者手心的一片爱的阳光,是乞食者心中的一块甜美的奶酪,是冷淡者融化冰山的熊熊烈火。
2 9 、微笑是一束阳光,照亮别人的同时,也点亮了自己前进的路;微笑是一个善意,助人为乐何尝不是在帮助自己;微笑是一个传递,你在这头,他在那头,相距千里,也能把酒言欢。
3 0、突然间的,静静地想念,也许,是某一个人,亦或是某一段故事。曾以为固守一份执着是种坚强,一种希望;以为只要长大了,就可以时刻微笑。可是,当自己不再轻易哭泣时,才知道,成长的痛,比想象中还要锋利。
3 1 、嘴角露出一丝不易察觉的微笑,像是面上的一道涟漪,迅速划过脸部,然后又在眼睛里凝聚成两点火星,转瞬消失在眼波深处。
3 2 、微笑使悲伤的人得到安慰:当生活上遇到不如意,受到委曲不平,或在职场上受到排挤倾轧,受到诽谤讥讽,而觉得伤心难过时,若有几句安慰的话或温和的笑容,会让我们得到莫大的慰藉,可能立刻就把悲伤抛到九霄云外了。
3 3、雅致的玉颜上画着清淡的梅花妆,清秀的脸蛋上上露出丝丝妩媚,勾魂慑魄;若是原似嫡仙般风姿卓越倾国倾城,现却似误落凡尘沾染了丝丝尘缘的仙子般。
3 4 、有种疼你不懂,我可以用微笑掩盖,用冷漠包装。这种疼你不懂,因为我们殊途末路,你放纵在你的世界,我固守在我的心里。有些人陪你走很远,但那只是表面交集,心灵从未有过碰撞。
3 5 、带着微笑出发,快乐自己,愉悦自己。微笑是彩虹,在阳光下折射出七色光芒;微笑是花朵,在绿叶中闪现占点美丽;微笑是种子,在土壤中萌发出嫩绿新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