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修身心,做善事,养厚德,不缺德;尊老人,爱儿童,常律己,结志友;讲诚信,做实事,求上进,思进取;常学习,常锻炼,平常心,常行善。
2 、文明低碳竞风采,健康快乐新生活。海纳百川竞风采,诚信务实奋开拓。一诺千金竞风采,修身养德非传说。律己明礼竞风采,精诚团结报祖国。
3 、指尖按出修身语,键盘敲响律己音;条条段段文采美,字字句句寓意深;核心价值来引领,先进文化得民心;文明短信传递好,和谐之风满乾坤!
4 、大海,她有气吞山河之势,有包容万物之量;她承载历史,托起巨轮,孕育生命,传承文明。可是,又有谁能知道,大海也和人一样,有喜怒哀乐,也有悲欢忧愁。
5 、踏实勤恳工作,奉献青春年华。勇于开拓创新,吐露奋进芳华。奉献温暖爱心,闪耀炽热光华。崇尚忠孝礼义,天地徳厚物华。胸怀鸿鹄大志,共兴文明中华。
6 、大海有时像一头咆哮的猛虎,汹涌澎湃,掀起阵阵狂澜,汹猛的海浪不时拍打着礁石,它,溅起一片片晶莹的浪珠;有时又像一位温柔的妈妈,让海浪欢快的跳跃。
7 、学习经典以增智,诵读经典以立德。围绕发展新目标,开创特色建设路。我心永远跟党走,服务社会为人民。修身律己讲文明,助人为乐扬正气。
8 、顺境逆境看襟怀,大事难事看担当。鞠躬尽瘁躬自省,敢于善于勇担当。千载难逢桥头堡,当仁不让采飞扬。开放富裕新云南,文明幸福谱新章。
9 、颂时代楷模:楷模是人不是神,大爱无疆胜过神;岗位不同人各异,情洒社会为人民;善行义举伸援手,危难时刻舍自身;学习楷模做先进,身边小事见精神!
1 0、一点一滴,为你延伸文明长度;一草一木,为你净化文明纯度;一山一水,为你增加文明浓度;一笑一语,为你体现文明程度!
1 1 、一草一木护生态,一花一园美生态。栽花种草人人爱,奇花异草人人栽。山山水水秀奇花,万水千山绿起来。全民修身珍生态,江山多娇美起来。
1 2、一尘不染天地中,二足勇攀道德峰。三省吾身常自律,四方经典勤贯通。五谷丰登歌和谐,六业兴旺正气冲。七面八方讲文明,九州处处树新风!
1 3 、义气忠贞效国,浩气长存乾坤;意气坚刚勃发,英气豪迈万千;锐气自强不屈,和气民族团结;勇气开拓进取,朝气凌云壮志;正气铁骨铮铮,风气懿德弘扬!
1 4、文明像一片冰糖,在水中消融弥漫,让整杯水清甜润喉,滋养人们身心,变得品质高雅,亲善靓丽,这是文明的效应和力量。
1 5 、文明像是一个热水器,让冰凉的水变得沸腾,让冷漠的心变得热情,让饥寒的人感到温暖,让人间涌动爱的暖流,沐浴一个阳光的世界。
16 、爱心能成全梦想,奉献能温暖心房;善行能释放真情,助人能带来阳光;修身能净化心灵,律己能品德高尚;文明能优化人生,和谐能凝聚力量。
1 7 、忠刻玉骨,坚贞报国。孝藏心中,敬重尊者。仁慈为怀,大爱无疆。义冠脑海,敢为担当。礼貌待人,温馨友善。信诚立世,文明风尚。
19 、大海啊,你时儿像白兔一样温柔,时儿像雄狮一样威严凶狠,让人捉摸不透,却不忍离去。我爱大海,真想就这样静静地看着海,思绪遨游在广阔无垠的海边。
2 0、万里谐景听莺歌,万代相传仁义德,万丈光芒吞山河,万民同举书华章,万籽丰收乐小康,万紫千红春满园,万众修身文明泽,万世昌隆共分享!
2 1、敬老爱老,是美德的弘扬;诚实守信,是做人的根本;爱护环境,是环保的意识;正风正气,是和谐的家园;修身律己,是文明的提升。
2 2 、学仁善之德,德才兼备。扬孝悌之风,风尚推崇。记孔孟之训,训言励志。怀求实之诚,诚信守信。修勤劳之身,身体力行。举勇为之义,义不容辞。
2 3 、胸怀求大度,工作求力度,事业求高度,家庭求温度,读书求厚度,思考求深度,视野求宽度,思想求远度,修身求常度,文明求态度!
24 、我遵章,你守序,平安出行齐给力;我礼让,你微笑,幸福生活多美妙;我环保,你护绿,优美环境同受益;我正风,你正气,和谐社会更闻名!
2 5 、愿你是我心中的孔繁森,体贴爱民;愿你是我心中的任长霞,刚正不阿;愿你是更多人心中的明灯,闪闪发亮。愿你是我永远的榜样,永远的骄傲。
2 6、中华儿女自古贤,不畏劳苦不畏艰。为国为民比奉献,爱岗敬业德为先。舍身忘我寻常事,起早贪黑若等闲。精益求精谋发展,建设祖国把力添。
2 7、仁厚善良德兼修,义胆忠肝壮吾身;诚恳友爱讲纪律,信任朋友惜知己;文化昌荣清风正,明堂正道酬志气;中国和谐天下名,华夏青史千古扬!
2 8 、语言要和善,人人讲和谐;行为要文明,处处讲美德;环境得保护,样样要环保;好事要多做,天天有爱心;常怀感恩心,事事讲文明!
2 9 、鼠标轻轻一点,文明开始传扬;下载修身短信,保存仁义德范;登录活动主页,阅读励志格言;品鉴古文诗词,收藏国学经典;删除歪风陋习,创建和谐明天!
3 0、凝聚力量献爱心,传递友谊互关心,文明建设添信心,彰显美德表忠心,传承经典用真心,弘扬正气永恒心,奉献社会平常心,盛世中华千古情。
3 1 、修养至上,身心俱康;律己至上,彼此礼让;快乐至上,人月共圆;爱心至上,危弱有帮;国家至上,匹夫有责;文明至上,大家共创。
3 2 、用诚信妆点礼仪神州,用绿色倡导低碳环保,用孝慈贴满千家万户,用善念传递人间温暖,用大爱创造文明新风,用清廉弘扬浩然正气,用真心铸就辉煌灿烂!
3 3、勤于劳动,富有衣食。俭于生活,富有美德。善于学习,富有学识。乐于助人,富有爱心。忠于祖国,富有信仰。修身律己,富有文明。
3 4 、文明做人人人乐,文明办企业业兴。文明建街巷巷美,文明建设事事顺。文明致富步步高,文明言行人人赞。文明社会处处新,文明生活天天喜!
3 5 、求知治学先治史,读史究史明知今。治史知史明现状,以史为镜信坚定。中国简史人人读,改革开放信坚定。科学发展三代表,与时俱进跨越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