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童年是基石,奠定了人生的未来;童年是快乐,唱响了人生的乐章;童年是坐标,记录着人生的起点。
2 、童年的记忆像船儿,扬着帆,划着浆,在似水的流年里流淌。童年的伙伴像云儿,乘着风,追着梦,在无暇的天际里飞翔。
3 、池塘边的榕树上,知了在声声叫着夏天;操场边的秋千上,只有蝴蝶停在上面;童年的歌谣依旧在耳畔回荡,童年却离我们远去,但愿童年的快乐与你常伴!
4 、童年是一条涓涓的小溪,它总是朝着心中的海洋流去,一路上汇聚成江河,滔滔不息。
5 、童年随风渐远,还没来得及仔细品味其中的味道,它就把我丢在无助的世界,逐渐的把我变的惨白,让我自生生自灭。
6 、童年是一张未曾描绘的白纸,可以任由自己随意涂鸦,画出心中的彩虹,画出心中的理想。童年是一个幻想的世界,想着自己能像小鸟一样自由的在苍穹飞翔,想着自己能像鱼儿一样在大海中穿梭;想着自己长大后能成为一个富翁,做自己想做的事。
7 、童年,是朦胧的诗,是淡雅的画,是经典的歌……童年的我,天真幼稚、机灵活泼;童年的我,想象丰富、乐观开朗。
8 、童年,也是一场甭僻的游戏,是一场我一个人做的无奈的游戏,游戏的主题永远是小蝌蚪找妈妈。
9 、童年,就像旭日渲染的朝霞,七彩缤纷,灿烂美丽。她挂在人生的起跑线上,给我们的生命带来许多的幻想和希望。经历风雨岁月,再忆前尘,最美好的还是童年。就像这香槟酒,酸酸甜甜的滋味,令人隽永。
1 0、童年,有童心的无邪和稚气。童年,总是充满着滑稽的幻想、有趣的故事。童年,是这样的迷人,这样的无忧无虑。金色的童年,留下了多么美好的记忆,留下了一幅幅天真烂漫的画面。
1 1 、尽避世界很大很大,时光很快很快,在我心灵的一角始终有着不变的故乡梦,童年的苦,童年的乐,童年的脚步,还有那红日朝气蓬勃露出的笑脸,还有那不为人知的童年的秘密在飞沙走石,成败荣辱的人生里程中,童年的游戏是一道永驻心田的风景。
1 2、童年,是朦胧的诗,是淡雅的画,是经典的歌……童年的我,天真幼稚机灵活泼;童年的我,想象丰富乐观开朗。
1 3 、为了谁活着,我不知道?但我知道,童年的我很快乐,没有忧愁,没有烦恼,伴随着春天的花开,映红了父母的笑脸,少年的我感到那样的愉快,伴随着习习的凉风,憧憬着父母的希望。
1 4、童年的梦是那弛骋红土的骏马,是那我们崇拜的骏马。力量化身的马一直是我们的追求,我们多希望骑一骑那我们崇拜的马啊,可惜没能实现,但我们一直都追求着,渐渐地,我们养成了一个习惯,就是珍惜所拥有的,见到什么都不会去抛弃,童年的我们柔情似水。
1 5 、童年是一个踩着云彩飘啊飘的梦。每晚,临睡前,我都幻想着自己是一个美丽的仙女。白色的纱裙,高高的发髻,纤纤玉手上提一个大花蓝。在蓝天上自由的飞翔,随风一洒,大朵大朵的花儿落入尘间?
16 、童年的梦总是伴随着放飞的梦想,而我的童年,它却象流水般悄然度过,留在心灵中是那个永不泯灭和追逐的梦。
1 7 、童年的梦是那荡涤绿水的小舟,舟上我们欢快地哼着歌,划着桨。水花四溅,余晖下的我们仍不知疲惫地划着,因为我们有着一个信念,那就是到达彼岸。我们不会放手,我们不会言败,就算再苦再累我们也不会流泪,童年的我们坚强如山。
19 、童年、少年、青年一段一段流金的岁月里,一点一滴美好的记忆,共同交织成一幅美好的人生画卷,收藏于我们记忆的深处,每当我们多年后想起,那几多的苦乐年华,都将成为我们细细品味的人生乐章,苦亦是甜,酸亦是甜。
2 0、随着年龄的增长,那些时光都已成为我的历史了,让我十分怀念。因为我再也无法回到那个时候了。
2 1、每个人的童年都是美好的,我的童年也不例外。我童年时,曾经做过许多傻事,至今想起时,还禁不住哈哈大笑。
2 2 、童年就是生活的一杯美酒,童年就是甜蜜的梦想,童年就是我们将来的梦想!
2 3 、梦回童年,儿时往事,远山一般寂静,唯二枚黄皮果的叶子,贴在眼帘上,清凉,清凉。
24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童年,它是美好的。它如一条小河,在我们的心中流淌着,永远不会干涸,我们也永远不会忘记。
2 5 、炊烟香烟,人间与非。童年岁月,爱看炊烟。夕阳西下,家家户户,炊烟袅袅,接云连天。静坐默对,如痴如醉。日月轮回,岁月静好。
2 6、童年是五彩缤纷的,就像海边漂亮的贝壳;童年是无忧无虑的,就像整天嘻闹的浪娃娃;童年是纯真甜美的,就像山溪中清亮的泉水。
2 7、童年是一个充满梦幻而又色彩斑斓的名字,童年的生活更是变幻莫测、五光十色、灿烂多姿。
2 8 、想到这里,我不禁为我的童年哈哈大笑。是呀!童年是美好的,是纯真的,也是五彩缤纷的。
2 9 、童年,是欢乐的海洋。在回忆的海边,有无数的贝壳,有灰暗的,勾起一段伤心的往事;有灿烂的,使人想起童年趣事。我在那回忆的海岸,寻觅着最美丽的贝壳,啊,找到了!
3 0、童年是一条五彩的河,童年是一道七彩的路,童年是一座善良的桥,童年是一本精彩的书。当回忆童年时,我感到十分快乐,却有带着一点留恋和向往。
3 1 、金色的童年是快乐的,回忆金色童年是兴奋的。童年像一条船,装满了糖果,装满了玩具,装满了欢笑,也装满了快乐。童年像一个五彩斑斓的梦,使人留恋,使人向往。童年生活中发生的一件件趣事常常把我带入美好的回忆里。
3 2 、童年是一朵含苞未放的花蕾,它等待着雨露的浇灌,阳光的照耀;精心的呵护,细细的打磨。终有一天它会绽放成五彩的花朵。
3 3、童年是风,吹来朵朵天云;童年是云,化作新春的雨;童年是雨,滋润初生的花;童年是花,伴我暮看晚霞。
3 4 、那时,夏天是我们最快乐的时候!小伙伴们成群结队地出去游玩:一会儿到河里去捉虾;一会儿到庙里去看歌戏;一会儿到草丛里去捉蚱蜢。
3 5 、那纯洁的白云是我们欢乐的过去,那湖水的丰盈是我们蓄满的真情,那空气中激荡着的,是我们露珠般闪烁的笑声。